創作內容

0 GP

ch1-3 模範流浪者

作者:InDer│2014-04-05 18:58:29│巴幣:0│人氣:135
 
 
 

  等我們奔到看得見夏恩摩大街的程度時,已經開始下起了雨來,但這些雨並不能澆熄那吞噬著夏恩摩村的熊熊烈火,不遠處的街上散落著逃難民眾的家當,和零星散布的殘破屍體,有平民的,有熾天使的--有半人馬的。
 
  但如果連夏恩摩鎮都遭到攻擊了,那是不是代表夏恩摩要塞已經失去把守神聖流域東南方最後關卡的功能了?才會使半人馬長驅直入到人類王都門前的夏恩摩小鎮肆虐?
 
  「先回我家!」
 
  我想大哥他們應該按慣例會留字條之類的給我,況且戰事還未延燒到我家那個方向,所以我想他們有留下什麼的話我應該會看見。
 
  但這時一隻有力的手,不知道從那冒出來把我的肩膀給緊緊抓住了。
 
  「我是貝爾尼下士,」一個不知道哪邊竄出來的熾天使抓著我的肩膀說:「我奉命來搜索是否有剩餘的平民,你們……」

  他盯著我們的衣服看了看:「現在我們在夏恩摩的酒館設立了救護中心,你們兩個看起來是訓練兵吧,快去那邊幫忙!」說完便一頭鑽進旁邊的街道繼續大呼小叫著去了。
 
  我看了一下我身上穿的衣服,沒想到竟然還是軍隊派發的汗衫,原來我穿著這件衣服這麼久了阿。
 
  「救護中心,伯父伯母應該會在那裏。」
 
  看起來就是那邊了沒錯,我望了一下菲爾,她也向我微微點了一下頭,我們就這樣往廣場邊的酒館方向狂奔了過去。
 
  只是真神好像在跟我們開玩笑似地,我們一出發就碰了壁。
 
  一隻不知怎麼從河堤邊衝上來的半人馬,朝著我直直地撞了過來,那一瞬間我還以為我突然會飛了……不過在一頭撞上的一堆東西之後我馬上就知道這不是真的。

  我掙扎著用手抓了幾把空氣,好在我直接被撞飛在路旁堆起的一堆空木箱上,不然要上撞上了牆壁我可能會直接暈了過去也說不定吧。
 
  不過有沒有暈過去和會不會痛是兩碼子事。
 
  「眼睛永遠不要離開你的敵人。」大哥常這樣對訓練員們說。
 
  儘管我全身骨頭都快散了,我還是努力地讓自己保持著清醒,但迎接著我的,只有那隻渾身是血和汙泥,目露兇光的半人馬,他就這麼惡狠狠的舉起了牠的武器朝我衝鋒過來。
 
  我伸出了搖搖晃晃的手凝結出了一發閃電,但一股沒來由的噁心感湧出,我手中的雷電只發出了劈啪的一聲,就消散在空氣當中了。
 
  但菲爾幫我解決了這個問題。
 
  她不知道從哪裡找來了鐵鏟,扭腰一揮,鏟鋒破空飛去,直接精準地敲在那半人馬的前腿關節上,正在衝鋒的牠帶著被牠體重壓得變形扭曲的前腿直接翻了出去,一頭撞上了旁邊的石磚牆。
 
  那隻半人馬這麼一摔,身強體健的牠雖然沒有直接昏過去,但也是摔得頭昏腦脹。牠胡亂地揮動牠的那些筋肉糾結的馬腿想站起來,但菲爾沒給他機會,一腳用力的踩進牠的馬肚子後,借力揮起了鏟子,鐵鑄的鏟面隨著劃破空氣的聲音飛去,嚴嚴實實的和那頭可憐半人馬的臉頰骨來了個近距離親密接觸。
 
  鏘!
 
  我突然開始有點同情牠,但對敵人同情,就是對自己殘忍,所以這念頭沒停留在我腦中太久。
 
  「這裡是真正的戰場,小心點。」菲爾抓起我的手,一肩把我給扛了起來,雖然那股噁心的感覺還積蓄在我的喉頭,但我還是咬著牙勉強點了點頭,就這樣搖搖晃晃地,一步一步拖著腳,盡可能以最快的速度前往集合地點。
 
 
 
  打開酒館那上頭深深釘著幾支箭矢的大門,桌椅已被清空,空氣瀰漫著濃重的血腥味,地上的傷者或坐或躺,人數卻意外的不多,這可能是個好消息,代表我們損失還不算慘重……
 
  或是傷者根本就連運都運不回來。
 
  照那些已經燒殺劫掠到村子大後方的半人馬們來看,想必是後者。
 
  我刷白著臉,著急地尋找著家人的身影,卻是四處都找不著那兩個有著斑白頭髮的老夫妻。
 
  碰!

  「讓開!又一位傷者,快拿酒和繃帶來!」

  大門就這樣轟地敞開,我認得那個扛著傷兵進來的人,他是大哥的同事,常會跟大哥一起執勤的沃爾特斯中士,他戰袍上鑲著金邊的白布,被肩上的那人給染得紅透,在他被丟到地上的時候,我認出了他,是那個七年來只長肌肉不長腦袋的大塊頭萊恩,他早已滿頭是血的失去了意識。
 
  中士他好像也看見我了,但他舉著手正想走過來說些什麼的時候,夏恩摩要塞的方向又出現了一發紅色的煙火,跟在衝向雲際的尖銳聲響後,是一聲巨響,紅色的煙花在天際中炸開。
 
  「該死,是薩克雷隊長請求支援的信號,但我沒更多人手可以派去了。」他懊惱的捶了一下門柱。
 
  「我去吧!薩克雷隊長從沒讓神聖流域失望過。如果我可以幫助他的話,我就要去!」一名穿著像是貴族的人一邊套起了簡單的護甲,抽出腰間的銳劍走了過來行了一個好像不太標準的軍禮。
 
  「要贏得這場戰鬥,就要有這種精神!」沃爾特斯中士欣慰地看著他點了點頭,轉頭向我們說:「訓練兵!」他指向酒館後方的倉庫,「那裏應該有存放一些裝備,帶上它們跟這位先生去支援夏恩摩要塞,你們就是我能撥出的最後人手了。」
 
  「但我根本……」
 
  「你大哥也在奮戰,你不也是士兵嗎?」沃爾特斯抓著我的肩膀,「去幫幫他!」
 
  「可惡。」我用力捶了一下柱子,不知道什麼時候,我雙手的掌心已經出滿了汗,心臟碰碰地跳著,我用力深深吸了幾口氣調適一下心情,跟著菲爾往沃爾特斯剛才指著的地窖走去。
 
  雖然他自己有已經有了武器,但那位貴族還是跟著我們下了地窖,我們就近拿了兩套輕皮甲各自套在身上,力氣夠大的菲爾拿了一把光是看了就令人倒抽一口氣的寬刃大劍,和一條掛著好幾把匕首的腰帶,菲爾輕鬆試著劍的模樣讓那位貴族在一旁露出了驚異的表情。我雖然是鐵匠之子,但卻沒什麼力氣,我只能掂了掂手選了一把還算輕的單手劍,我是比較希望我不會需要去揮舞它的時候,但有武器在手上總是會有比較踏實的安全感。
 
  「我覺得你應該要一面盾牌。」菲爾指著角落那頭躺著的,有點生鏽的巨大塔盾說:「但我不認為你可以拿著它到處跑。」我吐了吐舌頭表示贊同。
 
  「好了,閒話家常到此為止,我們快走吧,已經浪費太多時間了。」貴族男人擦了擦他的劍,把一截看起來像被撕破過的絲質手帕塞回胸前的口袋裡。
 
  我在回到大廳之後,蹲了下來把新皮靴的鞋帶給纏了好幾圈,多到有點不必要的地步。

  大哥說的沒錯,我一點自保能力也沒有,從剛剛被襲擊的時候我就更清楚明白對上這種兇殘的生物,就算是一隻,我也毫無勝算,而我現在居然要去和牠們的大軍近身搏鬥?
 
  「怎麼了?」

  「小菲,我……我真的不知道該不……」
 
  啪!咚!
 
  「嗚呃!」我的手臂在身側像是小鳥一樣愚蠢的揮舞著--菲爾她剛才直接用雙手拍在我的臉頰上,然後把我的臉靠了過來,用她自己的額頭猛力撞了一下我的額頭。
 
  「我會陪著你,走吧。」菲爾雙手緊緊箍著我的腦袋,額頭貼著我的額頭講話,這就好像聲音是從額頭裡傳過來似的,在我腦殼裡頭到處亂撞著。

  她把我向外一推,好像沒事一樣的站了起來,輕鬆地踢起了大劍扛在肩上,跟上了那位貴族的腳步。
 
  「呵,真是……搞什麼?」我突然覺得有點可笑,我怎麼變成了這種需要人家安慰的小孩子了?我重新站了起來蹬了蹬靴子以後,小跑步著跟上已經走出大門的兩人。
 
  至少還有她陪著我。
 
  「願巴薩澤保佑你們,祝你們好運。」沃爾特斯中士在把門關上之前說。
 
 
 
  我們稍微繞了路,只要是有點腦袋的人都知道,要是走那條主要足以讓三台牛車並行的大道的話,我們大概要不了多久就被射成刺繡用的針氈了。

  但要是想安全的到達夏恩摩要塞,只是繞條路是不太可能的,沒多久,我們馬上就遭遇到一小隊正在互相搏殺的熾天使以及半人馬。

  我在記憶裡翻找著很久沒有使用的風元素法術,往前一揮,頓時覺得腳步輕了起來,腳步輕了,自然腳程也就快了。空氣在我身旁劈啪作響,我順勢招了一發很久沒有複習過的閃電,就朝遠處正要朝著部隊暗放冷箭的半人馬扔了過去。
 
  劈啪!
 
  沒中,也許是久經戰場的直覺讓牠一頭偏了過去,閃掉了那道閃電長矛,那個半人馬箭手滿臉怒容的朝我這裡反過來放了一箭。
 
  咻──
 
  牠的箭也沒中,我這種運動白癡是肯定是閃不過的,我甚至沒看見那個箭是怎麼飛來的,但和我們同行的貴族一招手,紫色的奧術能量倏地舞出,在我們之間的空中放下一片紫色的帳幕,箭碰上它,就像射在牆上一樣彈落在地。
 
  我們的貴族同伴在這空檔期間也沒閒著手,紫色能量很快地再度泛出,像是有自我的生命一般,快速的糾結、纏繞起來,轉眼之間一個複雜的魔法陣就在空中形成,那個貴族手一伸,直直的將劍往法陣的中心戳刺過去。
 
  那頭半人馬腦後的空中爆出了一片血花,牠喉頭就這樣子被橫空衝出的紫色劍刃給開了一個大洞,直直穿過了整個脖子,那個中間就像是被什麼看不見的生物給吃了一大口的樣子,留著一圈整齊的空洞。
 
  熾天使們見到有援軍,氣勢更加旺盛,腳下的戰靴踏著血河向半人馬再次發起衝鋒,但前方的山丘上又出現了三四個半人馬箭手,在箭雨的壓制下,整個小隊不得不暫時和我們一起撤退回路邊的房舍後方。
 
  「我是夏恩摩巡邏隊第三分隊小隊長……他媽的頭別探出去!你想死嗎?抱歉!您是貴族嗎?請接受我們的保護……渾蛋!我會真的一刀斃了你!」
 
  「別說笑了,」貴族男人彷彿無視了眼前的鬧劇一般:「你剛才也看到我並不是什麼該死的非戰鬥人員。士兵,聽著,我有個計劃。」
 
  貴族說完,他手掌的前方再次出現了無數的紫色奧術能量,不斷快速的交纏著,一個法陣瞬間就冒出來了,他用力一按把它貼在我們躲藏掩體的牆上,牆壁馬上出現了一個微微發著光的半透明的紫色光圈,規律地閃爍著,是傳送法陣!
 
  「小妹妹,我看你揮劍的樣子不像只是空有樣子而已,我能信任妳嗎?」菲爾肯定的點了點頭,那位貴族笑了一下說:「很好,待會等這個傳送陣一亮起來,你們兩個就碰一下,你們就會傳送過來,我想這之中的變化應該很明顯?我們要直接撂倒他們!請相信我,你們要隨時做好肉搏的準備!那些弓箭手太棘手了。士兵,你們之中的守護者還有餘力展開護盾嗎?」
 
  什麼?肉搏?
 
  「有的,沒問題,長官。」那個小隊隊長嘴上是這樣說著,但實際上用著有點不安的表情撇過頭去的看著它的隊員們。
 
  「很好,你們出去引開他們,不需要進攻,只要拖住他們就好。」不愧是正職的熾天使,在隊長的號令下立刻就給了回應,領頭的人一揮手張開了一層淡藍色的靈魂護盾大喝了一聲,劍鋒直指前方,作勢要強行進攻。
 
  「張開護盾!進攻!」
 
  那貴族看到熾天使們一窩蜂衝了出去之後,滿意地笑了一下後又結起了一個法陣往外一灑,就這樣衝了出去,而他居然一閃身就不見了!我有點慌張地四處找了一下,發現前方有一小段路會有水憑空濺了起來,是隱形帷幕!
 
  但它時間並不能持續太久,我也有無聊跑去旁聽過幻術師相關知識的課程,要改變光行進的方向需要耗費很大的魔力。
 
  果然過不了多久,前方的一小塊空間突然扭曲了一下,空間像是一個巨大的生物,憑空把那個貴族從胃裡吐了出來了。雖然仍然離有半人馬弓箭手的那山坡還有一小段距離,但紫色的光在他手上閃爍著,下一個法陣早就準備好,只見他的身影突然一閃,靠著一個短距傳送術直接衝到了山坡上頭半人馬弓箭手們的陣地,同時我們眼前的傳送陣一亮,菲爾毫不猶豫的直接握起了武器一頭撞了過去,化為一個個光點消失在我眼前。
 
  「該死!為什麼我要衝去前線和半人馬肉搏拼命?」我雖然心中咒罵著,但身體在我的腦袋還沒做出反應之前就先跟著撞了過去……
 
  六眼對十六眼互相瞪著,半人馬的箭才剛搭上弓,但沒有人會給他們拉完的機會。
 
  菲爾和貴族同時衝上去出手,相對於貴族比較優雅的只一劍刺穿要害,菲爾的上劈斬則是粗野的直接給那隻來不及放箭的半人馬,連弓帶馬一起劃破一大道口子。我呼喚起火元素,但我才想起現在是下雨天!但也來不及重新連結其他的元素了,這麼一分心,微弱的火焰化為一團煙球在在他們眼前迸發出來,兩個準備放箭的人馬倒是被召喚失敗的黑煙給燻得把箭給亂放了出去。
 
  站在較遠方的半人馬也已經拉滿弦了,但我們這邊也不是毫無準備。
 
  那位貴族和我很有默契的同時招手,一邊是擁有著奧術之力的淡紫色牆壁,另一邊則是捲著強烈風勁的風之壁,恰好連接成了一道弧形的巨大屏障,抵擋住了一波箭雨攻勢。
 
  既不懂奧術也不會操縱元素的菲爾,做了她能力範圍內能辦到的事情──她的身子一蹬,像箭一般彈射了出去,她的身影就像風一樣輕輕撫過了三隻半人馬的身側,牠們還沒來得急抽出身上的短劍,身上就分別在不同的地方被各自開了一個令人怵目驚心,幾乎內臟都快掉出來的巨大傷口。
 
  我不禁打了個冷顫,她怎麼能樣毫不猶豫地往那些半人馬像是人型一樣的上半身要害砍去,還是下這麼重的手?該不會就算是真正的人類,只要是敵人,她也會不假思索地這樣料理他們吧?
 
  「喝!」

  菲爾雙腿一蹬大步衝上前,藉著腰力打出了一個強力的上段刺擊,直接將整把劍身沒入了一隻半人馬人型的上半身。但菲爾她並沒有停下來,用著雙腳腳掌幾乎吃進了土裡的力氣猛力蹬著,維持著劍插在牠身上的姿勢,奮力向前一頂,把那隻半人馬直直地向後推了好幾十呎的距離,泥土通通都像是被巨大的耙子犁過一樣大片大片的翻了起來,直到撞到一棵樹後,菲爾才停了下來,然後一腳踩著那半人馬幾乎斷氣的身體斜斜的抽出她的劍,雙手反握用力往牠的要害再插了一刀下去,了結了那隻半人馬--真是可怕的力氣。
 
  最後一隻半人馬,在那貴族男人優雅精湛的劍法下,被一劍刺穿了要害,鮮血像是加了壓的水一樣從那個小口裡頭噴湧而出,無力的倒在地上,渾身止不住的抽搐著。這時和熾天使交戰著的半人馬前線部隊,在沒有箭雨的掩護下,被迫以失去一名同伴的代價暫時撤退了。
 
  「做得好,士兵,」貴族抽出他的那條手帕擦乾額上的汗。
 
  「繼續堅守你們的崗位,我們還得前去夏恩摩要塞報到。」
 
  「是!長官。」
 
  那貴族轉過頭望向那菲爾弄出來的那條好幾十呎長,像是被巨人的耙弄出來的痕跡,愣在那邊傻笑了一會。
 
  「這還真是……」
 
  樹林中突然閃爍了一下,我以為是我的錯覺,眨了眨眼睛看了過去……是一隻半人馬,牠站在我們的遠處正拉著箭,而牠的箭正瞄著……
 
  「小心!」
 
  直接來一發雷擊術嗎?別開玩笑了,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瞬間呼喚出元素法術,可不是我這種荒廢了能力很久的元素使可以辦到的事情!我直接撲向那貴族,箭剛好從我蓬亂的頭髮間穿過,我可以清楚感受到箭在穿過我的頭髮時的拉扯感,以及箭尖劃過頭皮時,頭頂發麻的感覺--頭髮是少了一撮,但人命倒是救了一條!
 
  「嗚呃!」

  「戴門!」
 
  被突然地這麼一撲,就算是身體強健的人也會被壓得喘不過氣來,他躺在地上,口中發出空氣從肺被擠出來的聲音。熾天使們已經架起了盾來保護著我們,雖然那半人馬已經逃得遠遠的了,但難保不會還有和牠一樣想放冷箭的傢伙。
 
  「真是,我太不小心了,我還沒想過我這麼快就會把我的命交付給別人哪!哈哈!」他搖搖晃晃地從地上爬了起來,從容地開著玩笑。
 
  把命交給別人?是指我救了他一命嗎?還真是奇怪的笑話,貴族愛開這種令人摸不著邊際的玩笑嗎?。

  「呃……不客氣?」我摸了一下頭頂,雖然有點痛痛涼涼的,但好像沒有流血的樣子。
 
  「戴門,你……下次小心點。」菲爾連劍都還沒回鞘就急急忙忙地跑來過來。
  「呵呵。」
 
  那位貴族輕輕的蹬著腳尖跳了兩下,拍了拍身上沾著的泥土,把落在地上的破絲帕給撿了起來。
 
  「我很想好好感謝你的救命之恩,但現在這裡並不適合坐下促膝長談,我們還是快點趕去夏恩摩要塞吧!」
 
 
 
  這條道路上的半人馬被逼得撤退,並不代表使勁強攻著夏恩摩要塞的那群也是,我們從山坡上可以看見夏恩摩要塞的北門,那些為數不多的熾天使倚靠著臨時搭建的防禦工事,在橋頭進行著僵持戰,但半人馬的大部隊好像並不在這裡,所以即使分配到的人手不多,但還是算勉強守住。
 
  半人馬的強攻雖然不成,但靠著人數和地形的優勢把守軍團團圍困在橋頭,然後在遠方輕鬆寫意的放著箭,仍持續的對熾天使守備軍造成損傷,時不時有人被拖進要塞那微敞的大門門縫中進去療傷。
 
  「該走了,夏恩摩要塞還需要我們!」
 
  像是信號般,貴族男人率先從山坡上跑下,我和菲爾緊跟在後,雖然這種不要命的行為我在內心裡可是反對反對再反對,但是都走到這裡了,還能要求回頭嗎?我在山坡上已經預先準備好了和風元素的連結,隨時可以召喚出元素法術,那貴族也準備好了法印,手心正在微微的發著光,因為……
 
  「是人類!捉住那些小老鼠!」
 
  你想要穿越重兵把守的戰爭前線而不被發現,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也許當代最強大的幻術師奈特可以辦到,但顯然我們不能奢望他現在從遙遠的北方旅行回來這裡幫助我們吧?

  霎那之間十幾隻半人馬直直地朝我們狂奔而來,隨之跟著的是牠們背後不斷噴濺起來,聲勢浩大的泥水,以及緊追在後的,聲勢更浩大,更要命的的箭雨。
 
  我揮手張出一面風之牆,我剛剛已經事先在腦中練習了很多遍,我盡力將我這個階級的元素師可以使用的範圍加成到最大,但要一邊衝刺還要一邊維持專注,對我來說並不是容易的事情,在防護力欠佳的情況下,還是會有些箭從死角穿過了風之牆,和被風吹得亂七八糟的雨滴一起落在我們的腳邊。
 
  但就算勉強躲過了箭雨,還有腳程是我們三四倍快的半人馬部隊的追擊,此時那批半人馬部隊正好下了坡道,準備轉往我們這個方向衝鋒,我除了盡了全力維持風之壁以外,還得分神去維持著奔跑的速度以及不要掉到一旁的河裡頭,已經有好幾隻箭穿過了防禦,在我的衣服上劃破了一道道的口子。
 
  那貴族一張手,一條紫色的的能量在那僅容一車通行的小路旁形成,接著反手一收,紫色的能量倏地消失。那些半人馬就好像被轉換過方向的地心引力吸引過去一樣,五六隻半人馬就像是被推倒的玩具般,東倒西歪地摔下了路邊的河中。
 
  這時熾天使已經把拒馬給拉開一個小縫,招手示意我們快進來。
 
  幾位熾天使守護者圍了上來幫我們展開護盾,清出了一片安全區,我奮力向前一撲,跑得最慢的我才勉強趕上他們的腳步進到了拒馬後。
 
  「嘩!老兄!你們剛才那可真是驚險阿!你們就這樣從半人馬的陣地裡面衝了出來,真是有膽識!要是我這樣子幹我肯定會嚇得少活十年,哈哈哈!」一名躲在塔盾後的熾天使伸出手來拍拍我的背說道,我則用很難看的笑臉回應了他。他把我和另外兩個不像人的夥伴們放在一塊比實在是太抬舉我了,我現在感覺只要我跨間一鬆,尿就會止不住的流出來了。
 
  橋中央兩個正在拿著地圖對談的熾天使,其中一個突然望向我們。噹啷一聲,其中一位熾天使手中的劍掉落在了地上,他慌慌張張地一面撿起了劍插回腰間,一面狼狽地跑了過來。
 
  「你……你們兩個!戴門,小菲,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是大哥!

  帶著鐵面甲的熾天使,每個看起來都長得一模一樣,我也是在大哥說了話之後才靠著聲音認出他來的,我怎麼可能忘記那每天整我的班兵訓練官兼親生哥哥的聲音呢?但如果他們不出聲音一排排的站好,我看光是盯著那些閃亮亮的盔甲就足以讓我頭暈目眩的,更遑論要認人了。
 
  「你們不是應該和爸媽他們去避難嗎?你難道沒有回家看到我留下的字條嗎?你們根本不知道現在這裡發生什麼事……你們倆快點……」
 
  「士兵。」貴族望著我大哥,大哥好像意識到自己的失態,但仍然想說什麼似的,本來在空中激動得揮舞著的手現在僵在了那裏,眼神有點兇惡,我不禁有點擔心他們會不會在這種時候還吵起來……但最後大哥他還是雙腳一踏,腳跟一並,立正站好,用僵硬的聲音答道:「是的,長……」
 
  那位貴族男人鬆了鬆領口,一邊揮手表示不用行禮。
 
  「這裡有人可以負責的嗎?」貴族男人像是回敬剛才的眼神一般,稍微皺起了眉頭斜眼看了看大哥。
 
  「我是……我是臨時接任的部隊小隊長,目前對於夏恩摩要塞的各種勤務並不熟悉,但我相信有著您的力量與智慧協助指揮官的話,我們勝利就唾手可得。」大哥一派官腔地說著。
 
  貴族男人好像沒有很在意似的晃了晃腦袋說:「是嘛,那指揮官總該在裡面吧?那麼繼續你的任……」
 
  嘎--
 
  突然,一陣刺耳的金屬聲響起,我們回頭一看,大門正在緩緩闔上,老舊的輪軸在轉動時發出的尖銳聲響令人寒毛直豎。貴族男人比我們都先快做出了反應,一閃身,只留下了一道紫色的光芒便消失在正好關上的門後。
 
  匡噹!
 
  隨著沉重的關門聲響起,在場的守備軍皆是錯愕,沒搞錯吧?應該是門衛昨天喝多了吧?還有受傷的人要抬進去呢!
 
  「喂!搞什麼?你們裡面的人在幹什麼?快開門!」大哥他揮著手胡亂喊叫著,但門後卻是一點回應也沒有。
 
  大哥衝上前去用鐵手套敲著那沉重的鐵門,一面大喊著,但是這鐵門不是以人力可以推動的重量,而門後更是毫無回應。
 
  碰!碰!碰!碰!
  碰!碰!碰!碰!
  碰!碰!碰!碰!
 
  「搞什麼東西!快開門啊!這裡還有人啊!是我阿!戴蒙!你們這些混帳傢伙!」
 
  「隊長!」一名熾天使匆匆地從橋頭跑了過來。
 
  「半人馬的人數突然就翻了好幾倍!他們已經在山坡上集結,馬上就要強攻過來了!」
 
  在場的眾人皆沉默了下來,這來的時機點未免也太好了?半人馬能輕鬆地集結部隊繞到後門來突襲本來就挺匪夷所思了,現在又在門莫名其妙關上之後突然來個突擊?也太不巧了吧!
 
  「怎麼辦?隊長……這根本就……」本來在大哥身邊的那位帶著面甲的熾天使走過來問,不過他的聲音是不是聽起來有點太過蒼老了?
 
  「可惡!班斯卡!」大哥對著旁邊那個聲音沙啞,叫做班斯卡這種奇怪名子的傳令兵打了個我看不懂的手勢,班斯卡點了點頭,把手探向腰間的皮帶,抽出了一隻信號槍。
 
  「全體人員!」大哥他將垂著的劍鋒高高地舉了起來,直指山坡上那群半人馬們,信號彈也在這時迅速的直衝上了雲際。
 
  「準備應戰!」

  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83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激戰 2|同人|長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s04892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h1-2 模範流浪者... 後一篇:ch1-4 模範流浪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