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筆記﹞晦澀與明朗的差別─寫詩的隨筆日記

作者:藍光雨│2014-04-05 15:45:21│巴幣:22│人氣:267
 
       認識我好久的好友,應該來說常看我的新詩的好友,應該都覺得我的詩明朗易懂,但是有時太坦露,不夠含蓄,這些缺點,我都明白。
 
       晦澀的詩也是好詩,但要了解詩意,要花費功夫。
 
       所以我還是選擇寫明朗的詩,拜讀過許多文學獎的現代詩,都不能合我口胃。
 
       就像我在小說一直把主題放在愛情,我的好友風舞空大大也曾建議我寫其他類型小說,我只能說或許我在寫作中有一份自我堅持。
 
       我也非常明白這份自我堅持,不可能讓我成為一個詩人或小說家,最重要寫得開心,才是最重要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81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學|散文|心情|生活|寫作|興趣|分享

留言共 4 篇留言

西爾薩斯
開心最重要!真的!

04-06 04:19

藍光雨
嗯!寫得開心,真的很重要喔!謝謝你的留言喔!04-06 16:34
亦真非真
登上名為愛情的山

04-06 11:19

藍光雨
我會努力的,不管是小說的愛情戲和抒情新詩,謝謝你的鼓勵喔!謝謝你的留言喔!



04-06 16:36
白馬秋水
不管怎樣風格的詩都是各有各的特色,重要的是自我風格喔~[e24]

04-07 00:02

藍光雨
我知道,謝謝你的鼓勵和關心,我會繼續加油喔!


04-07 01:25
風舞空
嘛,我會這麼說的原因是,你的愛情裡面似乎少了五味雜陳得感覺,大概是跟經歷有關系吧?

你要維持這種風格也不錯啦,詩本來就是有著比較自由的表現。

04-07 22:21

藍光雨
目前沒有情感經歷。
好的,我在寫新詩方面,不再迷惑了,我會繼續加油的,謝謝你的留言喔!



04-08 16: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pop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魔法時空第十三章... 後一篇:﹝散文﹞曾經陪伴我的朋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