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燄神奇俠傳》獨眼狂刀之令狐謙信.卷之十六

作者:燄神│2014-04-02 20:18:52│巴幣:0│人氣:446
太行莊.續
 
 
  桃香、愛莎、玲玲、星、朱里、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她們的額頭頂著斗大的汗珠,看著紅蓮離開太行莊,前往打獵的背影;只有月讀的視線是不同方向。
 
「到底是怎麼了啊?紅蓮大哥他好像怪怪的,看到懸掛於樑上的門牌”太行莊”的那個時候就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人家真的好擔心喔。」
 
「哈哇哇!紅蓮哥哥是不是吃壞肚子啦?」聽到朱里的回答,桃香、愛莎、星、玲玲、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她們差點仆街。
 
「這怎麼可能啊?朱里!讓我拜託一下,可以嗎?妳以為他是玲玲?桃香?還是愛莎?只要是能吃的,就會主動拿來吃,就算是裡頭摻入老鼠藥的也一樣、連問都不問;紅蓮會吃壞肚子?哈!妳別開玩笑了。」
 
朱里、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她們聽到星突如其來的抗議,雖然有所道理,但一旁的桃香、愛莎、玲玲因中彈而仆街。
 
「哈哇哇!那...紅蓮哥哥他...會不會是喝壞肚子啦?因為紅蓮哥哥一向很喜歡喝酒呀。」聽到朱里所說的,桃香、愛莎、玲玲、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她們立刻恍然大悟。
 
「妳是在說天方夜譚嗎?朱里!就算紅蓮真的是因為喝酒喝壞了肚子,但是妳忘了嗎?咱們之中的某個人可是天下第一名醫華佗先生的愛徒喔,難道她會放任此事而不管嗎?」
 
聽到星的解說,桃香、愛莎、玲玲、墨羽、薰、藍川、冰雪她們紛紛看著一旁的千里;朱里的視線卻是停留在星的身上。
 
「對喔!為什麼都沒有人想到這一點咧?」愛莎恍然大悟說完的同時:「哈哇哇!咱們?那可是紅蓮哥哥的口頭禪之一耶,難道說星姐姐妳吃到紅蓮哥哥的口水了嗎?」
 
「紅蓮曾經說過”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樣的話,俺覺得”咱們”這兩個字沒什麼不好,怎樣?朱里,妳有什麼意見嗎?」
 
桃香、愛莎、玲玲、朱里、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她們聽到星的回答,不禁互看彼此並暗自竊笑著。
 
「俺?啊啦!我記得這好像也是紅蓮大哥的口頭禪之一,星果然吃到紅蓮大哥的口水了。」
 
聽到桃香所說的,星的臉色不禁泛紅:「吃到就吃到啊!有什麼了不起的嘛?哼!」
 
「啊啦!星,原來妳也會有不好意思的一面啊?真是叫人意外呢,看樣子愛情的力量真是有夠強大的啦。」
 
『真是的!我懶得理妳們。」隨著愛莎的吐嘈,星已經臉紅到不知該如何回答了;只能進入太行莊裡頭最為陰森、且是恐怖的地方.停屍處。
 
一來到太行莊停屍的地方,向來以膽大心細自豪的星也愕然了:「這...這裡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棺材,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是啊!是很多,大概有三千多具棺材吧。」突如其來的聲音讓星嚇得險些失禁、仔細一看,才知道剛剛說話的人是月讀。
 
「月讀!妳是什麼時候來到這個地方的啊,為何我都沒看到妳呢?還有...拜託妳以後不要這樣嚇人,好嗎?我被妳害得差點心臟停止。」
 
聽到星所說的,月讀不禁把頭歪一邊:「星,妳有做什麼虧心事嗎?」
 
「虧心事?月讀!我什麼也沒做啊,怎麼了啊?」聽到星的詢問,月讀把視線轉移到周圍所停放的棺材上、不禁嘆氣。
 
「真正有做虧心事的人,應該是少主吧?我雖然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如此認為,可能是少主看到樑上門牌時的反應、與上香時所說的那些話;給了我這樣的直覺,而且...」
 
眼見月讀欲言又止,不禁滿臉疑惑的星跟隨月讀的視線查看周圍,有些棺材是完整封住、有些棺材蓋洛在外面導致裡頭的屍體暴露。
 
說時遲、那時快,其中幾副棺材的蓋子瞬間彈起,待在太行莊停屍處的星、月讀不禁嚇了一跳:「呃?現在是什麼情形啊?」
 
「星,妳居然還有心情知道什麼情形嗎?我建議趕緊帶著大家離開太行莊,而且是現在。」
 
「月讀!這是我認識妳以來最認同的一次,啊~」星、月讀兩名少女一邊尖叫,一邊匆忙跑了出來:「有殭屍,大家快逃。」
 
聽到星所說的,桃香、愛莎、玲玲、朱里、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她們的臉上浮現莫大的問號:「殭屍?」
 
咚...咚...咚...就在這個時候,一群又一群的殭屍從太行莊的周圍現身;桃香、愛莎、玲玲、星、朱里、月讀、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等少女紛紛倒抽一口氣。
 
「哈哇哇!現在是怎麼情形啊?好端端的、居然有殭屍出現,而且...還是一大群;誰來告訴朱里,為什麼會這樣啦?」
 
桃香、愛莎、玲玲、星、朱里、月讀、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等少女往太行莊的大門逃跑之時,沒想到太行莊大門居然自動修復阻斷她們唯一的生路。
 
身為桃花村義勇軍五虎大將的愛莎、玲玲當場暈倒在地,桃香則是害怕的無法動彈;其餘八位少女都嚇得渾身顫抖,地上還有點溼溼的。
 
「哈哇哇!紅蓮哥哥,救命啊!」出外打獵的紅蓮無意發現三千多座的墳墓,刻在上頭的名字正是當年太行莊的門人、家人、以及震山王閻忠。
 
『震山王老前輩,以及震山王的家人、門人哪!要不是當年身為殺手的俺太過貪圖名利、過於年少輕狂,受奸人利用;雖然千言萬語根本彌補不了俺對你們的虧欠,即使一聲道歉、也於事無補。』
 
『如今天下大亂,億兆黎民皆活在水深火熱之中、苦不堪言;加入桃花村義勇軍的俺,將與桃花村義勇軍的夥伴們共度患難、平定亂世,這是俺唯一的贖罪方式。』
 
『或許是冥冥之中有注定、又或者是巧合,能夠回到太行莊這裡真是太好了,俺終於找到加入桃花村義勇軍真正主要原因、與理由;不管怎麼樣,俺都要謝謝你們。』
 
『雖然俺直到現在都會受到良心的譴責,睡到半夜、也會當年的情景嚇得直冒冷汗而醒;總而言之、今生今世虧欠你們的,就等到來世再還。』
 
語畢,紅蓮在墳前插上三柱清香欲帶著自己捕捉到的獵物,回到太行莊與桃香、愛莎、玲玲、星、朱里、月讀、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她們會合之際;不知為何,朱里的聲音突然傳入耳中。
 
『嗯?莫非...』起初的紅蓮誤以為是自己幻聽,畢竟從太行莊到墳場的距離、最起碼也有五十里遠;朱里的聲音根本不可能傳達到墳場,因此沒有想太多。
 
咕嚕...這時候的紅蓮才發覺自己有些餓,為了不讓桃香、愛莎、玲玲、星、朱里、月讀、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她們空著肚子等太久;因此施展絕頂輕功”疾走風行”迅速跑回太行莊。
 
『咦?太行莊的大門怎麼...難道出事了?』紅蓮施展飛簷走壁的絕技來到上方,才發現桃香、愛莎、玲玲、星、朱里、月讀、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她們被一大群殭屍包圍。
 
『殭...殭屍?怎麼...』紅蓮的額頭冒出斗大的汗珠、當場傻眼,就在這個時候,紅蓮忽然發現一條又一條如同蜘蛛絲的細線。
 
『那些殭屍該不會是...啊哈!』紅蓮一躍而下、來到桃香、愛莎、玲玲、星、朱里、月讀、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她們的面前。
 
「紅蓮!拜託你快點想想辦法解決這些殭屍,好不好?」聽到這句話的紅蓮回頭一看,差點笑了出來,昏倒在地的有愛莎、玲玲、朱里、墨羽、薰、藍川、冰雪等少女。
 
桃香、星、月讀、千里她們大概是屬於昏迷不了的那一類型,紅蓮萬萬沒想到這四名少女不僅被這群殭屍嚇得無法動彈,身上還有一股尿騷味。
 
特別是星、一副淚眼汪汪的模樣,讓紅蓮突然有一種好可愛的感覺啊,卻不敢笑出來:『好好好、俺早就已經想到辦法了,妳們幫俺看著這些獵物吧。』
 
語畢的同時,紅蓮的神鋒問世瞬間出鞘:『嘿...嘿...嘿...俺才不管你們是殭屍、還是薑絲,在這裡遇到俺只能算你們倒楣;反正俺的肚子已經餓到不行了,就把你們通通拿來炒大腸。』
 
紅蓮揮舞神鋒問世斬斷那些如同蜘蛛絲的細線,導致殭屍們逐一倒地並支離破碎,原本還在害怕的桃香、星、月讀、千里她們不禁愕然。
 
「呃?這...這不是傀儡嗎?怎麼...」看著桃香、星、月讀、千里她們恍然大悟的模樣,紅蓮的腦海裡突然浮現”尿裙子”三個大字不禁暗自竊笑著。
 
『星、月讀,妳們知道該怎麼做了吧?』聽到紅蓮的詢問,星、月讀互看彼此:「交給我們就對啦。」
 
「大姐,妳有什麼好辦法嗎?要是被發現的話,會被殺掉的。」躲藏於暗處的三名少女眼見操縱傀儡的戲法被識破,嚇得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哪!三妹,妳呢?」
 
「我...我哪有什麼辦法可想啦,這也太臨時了吧?」躲藏於暗處的三名少女說話音量明明很小,不知為何、紅蓮居然聽到她們的談話。
 
躲藏於暗處的三名少女仍在交談當中,完全沒有察覺到任何危機,直到紅蓮站在她們的面前;才嚇得趕緊到處逃竄,可惜的是為時已晚。
 
「呃?你好!我...我是糜竺,她們兩位是我的妹妹,一個名叫糜芳、另一個名叫糜環。」
 
自稱糜竺的少女、表字子仲,真名雛菊,柳葉眉、鳳眼、淺藍色瞳孔,略帶俊美的清秀臉蛋;一頭淺藍色秀髮、及腰垂長、雙馬尾上各綁著一條紅色蝴蝶結緞帶為少女糜竺外表上最大特色。
 
穿著純白高領無袖牡丹花紋連身長下襬旗袍、純白蕾絲半透明褲襪、純白長筒高跟馬靴,搭配一雙純白長筒手套。
 
「早上好!」待在糜竺身旁的其中一名少女,糜芳就是她的大名、表字子方,真名蒂牡;柳葉眉、鳳眼、淺藍色瞳孔,略帶斯文的清秀臉蛋,一頭烏黑秀髮、短髮俏麗為少女糜芳外表上最大特色。
 
穿著深藍色高領無袖連身短下襬旗袍、純白色膝上長襪、雙手佩帶一對深藍色護腕、一雙深藍短筒高跟馬靴,腰間纏著一條純白蝴蝶結纏腰布、懸掛一把太刀。
 
「貴安!」糜環乃是另一位少女的大名、表字子儀,真名硫華,柳葉眉、鳳眼、淺藍色瞳孔,略帶純真的漂亮臉蛋;一頭金色秀髮、及腰垂長、後方馬尾上綁著粉紅色蝴蝶結絲帶為少女糜環外表上最大特色。
 
穿著粉紅色蕾絲高領長袖連身衣裳、純白粉色花邊迷你短裙、腰間纏著一條紅色腰帶,延伸至裙底的純白蕾絲膝上長襪、與一雙粉紅色長筒高跟馬靴。
 
『看妳們的外表根本不像壞人,而咱們也只是路過暫時在此借宿一晚,明天一早自然就離開了;妳們三個為什麼要用那種東西來嚇人呢?』
 
雛菊、蒂牡、硫華三姐妹聽到紅蓮所說的,互看彼此:「那個...你誤會了啦!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還以為你們前來追捕的上黨官兵呢。」
 
「還有...對不起!」
 
聽到硫華所說的,紅蓮一陣愕然:『前來追捕的上黨官兵?呃?妳們犯了什麼罪,不然...』
 
「我們才沒有犯罪呢!都是那些上黨官兵不講理,我們三姐妹原本是在上黨城裡靠賣藝吃喝的江湖浪人;上黨那些官兵突然要我們每天繳交一百兩黃金,可是我們根本繳交不出來。」
 
「結果...沒想到上黨太守居然把我們當成欽命要犯逮捕,我們只好逃到這處廢墟裡頭、暫時躲避;更過分的是、如果針對的只有我們三姐妹也就算了,居然連城中任何一個百姓都不肯放過。」
 
「雖然我們知道這樣的做法是不對的,但我們也沒有辦法啊,一切都是為了自保;不過...你儘管放新,除此之外、我們三姐妹並沒有做什麼壞事喔。」
 
紅蓮聽完糜氏三姐妹的自白,眉頭緊皺:『妳們方才說城中任何一個百姓都不肯放過,那個意思是...』
 
「張揚自就任上黨太守以來到現在,無論是像我們這樣有做生意的、或一般百姓,每天都要我們這些百姓繳交一百兩黃金;大戶人家、或是有錢人就更慘了點。」
 
「要是繳交不出來的就會被視為欽命要犯,有些甚至慘遭斬首的命運,住在上黨的百姓們個個苦不堪言;有了今天、沒了明天。」
 
「如果逃走的話,說不定還有活路可走,最可恨的就是那個該死的上黨太守張揚;要是有百姓想逃離上黨就會被冠上通敵叛國這種莫須有的罪名,而且是...格殺勿論。」
 
聽完糜氏三姐妹所說的這些話,紅蓮緊握雙拳、咬牙切齒:『唉!上黨太守張揚每天都向百姓們苛收雜稅到底想幹什麼?』
 
「這...我們倒是聽說過張揚的親生哥哥乃十常侍之首張讓,其他的就不太清楚了。」
 
紅蓮從雛菊的口中聽到上黨太守張揚的親生哥哥竟是十常侍之一,不禁搖頭:『當今天下究竟有多少像張揚這樣的貪官酷吏,究竟有多少百姓飽受水深火熱之苦呢?真是可悲又可歎哪!』
 
『話說回來,妳們傀儡機關做得真是不錯呢,不過...既然知道彼此是誤會一場,也該適可而止了吧?再這樣下去,俺的那些夥伴會被累死的。』
 
聽到紅蓮所說的,糜氏三姐妹互看彼此:「呃?獨眼大哥!傀儡需要我們三個用細線操縱才能動,可是你來到我們面前的那個時候就已經放手了唷。」
 
『已經放手的意思是...』聽到蒂牡的回答,紅蓮頓時差點軟腳。
 
「老實說這處廢墟裡頭除了我們三姐妹之外,還有不少跟我們一樣從上黨成功逃出來的老百姓;那些還在活動的殭屍,就是百姓裝扮的。」
 
『喔!原來是...既然知道那些還在活動的殭屍是老百姓裝扮的,妳們還呆在這裡幹什麼?要是發生任何萬一的話,那該怎麼辦?快呀!』
 
紅蓮、與糜氏三姐妹及時制止雙方之間的衝突,桃香、千里、星、月讀她們不禁互看彼此:「紅蓮大哥,這三位姑娘是...」
 
『待會再跟妳們解釋!』就在這個時候,圍在四周的殭屍們一個個露出廬山真面目,桃香、千里、星、月讀等少女愕然了。
 
「孩子們,都住手吧!誤會一場、誤會一場,這位獨眼大哥、與這些女孩子純粹只是路過此地借宿一晚罷了,並不是張揚派來的追兵。」
 
當這群上黨原本的居民脫下傀儡裝,紅蓮、桃香、星、月讀、千里等人赫然發現這些居民全部都是尚未成年的少男、少女;年紀最小的就跟紫苑的女兒璃璃差不多大。
 
『糜竺姑娘!請問這是怎麼一回事,他們...』
 
聽到紅蓮的詢問,糜氏三姐妹同時嘆氣:「這些孩子的父母親大多都是佃農出身,大字不識一個,生活嘛!雖然困苦,三餐能求得溫飽就已經很不錯了,哪怕只有一碗熱騰騰的米湯。」
 
「雖說只是一碗熱騰騰的米湯,對於這些生活極為困苦的人家來說,簡直比登天還難;儘管繳稅是人民應盡的義務,可是這些孩子的父母親呢?連三餐都有問題了,哪有什麼能力繳稅啊?」
 
「這些孩子的父母親每個月只能湊一點點錢出來繳稅,就已經很不容易了,可是...那個該死的太守、該死的狗官;卻是每天,而且還是...一百兩黃金。」
 
「如果是那些有錢人家勉強還能說得過去,可是...唉!這些孩子的父母親大多都是因為繳不出來被張揚那個狗官下令處死,房子還被強行拆掉;有些還因此上吊自殺。」
 
「儘管我們三姐妹自身都難保了,但也無法丟下這些孩子而不管,不得已的情況之下、只有在三更半夜帶著他們離開上黨;可笑的是...我們出來以後,根本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所以就躲到這座廢墟。」
 
桃香、星、月讀她們聽完糜氏三姐妹所說的這些話,不禁當場飆淚;尤其是千里一副咬牙切齒的模樣,怒氣沖天。
 
「怎麼會有這麼可惡的人哪?每天一百兩黃金,誰繳得出來啊?」就在此時,愛莎、玲玲、朱里、墨羽、薰、藍川、冰雪等少女終於清醒過來。
 
「紅蓮大哥!這些孩子真的好可憐喔,你能不能想個辦法幫幫他們哪?」聽到桃香的詢問,紅蓮立刻賞給桃香一記手刀。
 
『有愛心是很好,過頭可就...再說與其教導這些孩子如何吃魚,不如讓他們學會如何釣魚;這個提示已經夠明顯了吧。』
 
聽到紅蓮的回答,桃香嘟起小嘴:「教這些孩子如何釣魚?可是...紅蓮大哥,桃香不會釣魚啊。」
 
『哇哩咧!』桃香的一句話,使得紅蓮、愛莎、星、月讀、墨羽、朱里、藍川、冰雪、千里、薰、以及糜氏三姐妹等人當場仆街。
 
「天然真可怕!」愛莎、月讀、墨羽、朱里、藍川、冰雪、千里、薰、以及糜氏三姐妹聽到星所說的,都不禁點頭認同。
 
『算了!算了!肚子俄了,愛莎、星、月讀、墨羽,咱們趕緊去撿拾柴火回來;至於俺方才的提示,就交給朱里來解釋吧。』
 
「嗯!」就在紅蓮帶著愛莎、星、月讀、墨羽她們即將打開太平莊大門之際,忽然一陣轟隆巨響,太平莊大門當場被炸開了;威風凜凜站在門前的是一名壯漢、兩名少女。
 
「真是有夠會躲的,難怪本姑娘到處找不到你們這些刁民。」張邈乃是其中一位少女之大名、表字孟卓,真名日暮。
 
彎月眉、水汪汪的大眼睛、粉紅色瞳孔,略帶純真的清秀臉蛋;一頭墨綠色波浪捲髮、及腰垂長、後方馬尾上綁著黃色緞帶為少女張邈外表上最大特色。
 
穿著鮮紅低領無袖小背心、鮮紅色緊身長褲,腰間繫著黑色蝴蝶結纏腰布、一雙銀色過膝長筒高跟馬靴、銀色長袍,手持七尺長刀。
 
「哼!姐姐,妳幹嘛跟這些刁民說那麼多廢話呀?直接殺了,最起碼不算空手而回。」張超乃是另一位少女之大名、表字孟高,真名日向;是張邈的雙胞胎妹妹。
 
彎月眉、水汪汪的大眼睛、粉紅色瞳孔,略帶純真的清秀臉蛋;一頭墨綠色波浪捲髮、及腰垂長為少女張超外表上最大特色。
 
穿著黑色低領無袖小背心、黑色緊身長褲,腰間繫著銀色蝴蝶結纏腰布、一雙銀色過膝長筒高跟馬靴、銀色長袍;手持一對旋棍。
 
「哈...哈...哈...日向的頭腦真好,那就殺了吧。」楊醜就是這位壯漢之大名、表字不詳,體型極為肥胖且高大。
 
橫眉豎眼、黑色瞳孔,圓滾滾的大臉,頂著一個大光頭、身穿黑色袈裟、手持大刀為壯漢楊醜外表上最大特色,身高約有兩百四十九公分。
 
「殺了?這些孩子到底做錯了什麼,你們...」愛莎說到一半,身旁的紅蓮忽然制止:『你們也是人生父母養,何苦相逼?』
 
聽到紅蓮的詢問,楊醜與身旁的日暮、日向兩名少女即刻哈哈大笑:「人生父母養?哼!我們就是要殺了這些孩子,不然你想怎麼樣?」
 
就在楊醜得意洋洋之際,紅蓮忽然一個上勾拳將楊醜擊倒在地:『對於欺凌弱小、助紂為虐這樣的事情貌似備感無上光榮的你們,真是有夠可憐的,根本就不知”恥”字該怎麼寫吧?』
 
眼見紅蓮發飆,桃香、愛莎、玲玲、星、朱里、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她們以及糜氏三姐妹都嚇了一跳。
 
「呃?這位獨眼大哥,真是有夠血氣方剛的,還說對方不知”恥”字該怎麼寫;到底是...」
 
聽到雛菊的詢問,桃香、愛莎、玲玲、星、朱里、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她們的額頭不禁冒出斗大的汗珠。
 
「這就是所謂的罵人不帶髒字,間接說對方無恥。」聽到星的解說,桃香、愛莎、朱里、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她們以及糜氏三姐妹不禁竊笑。
 
「無恥?能吃嗎?」聽到玲玲的詢問,桃香、愛莎、星、朱里、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她們以及糜氏三姐妹險些仆街。
 
『妳們幾個還有心情說笑啊?從太行莊往東走約二十里處,那裡有一間破廟,快點帶著這些孩子、與俺獵來的食物離開;星、愛莎與俺一同斷後即可,沒問題吧?』
 
被紅蓮點名的星、愛莎互看彼此,露出燦爛的微笑:「當然沒問題,吃飯之前運動挺好的,對吧?愛莎。」
 
「是啊!紅蓮大哥,我們上吧。」眼看紅蓮、星、愛莎來勢洶洶,楊醜與身旁的日暮、日向兩名少女不禁怒氣上升。
 
「刁民就是該死,殺!」聽到楊醜一聲令下,日暮、日向兩名少女如同離弦之箭直奔而來,星、愛莎她們也不落人後。
 
「孩子們!走吧!」桃香、朱里、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她們以及糜氏三姐妹帶著數百名孤兒欲離開太行莊,就在這個時候,楊醜居然站在門前揮舞手中大刀。
 
「去死吧!」任誰也沒想到楊醜大刀揮下所砍之人竟是桃香,朱里、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她們以及糜氏三姐妹驚愕不已。
 
『膽敢傷害桃香的傢伙,俺可是一個也不會放過,你這個王八蛋!』紅蓮及時出手撞擊楊醜的身軀,救了桃香一命。
 
「趁現在!」更令人意外的是桃香沒有任何猶豫並下達正確指令,當朱里、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她們以及糜氏三姐妹代著數百名孤兒離開時;桃香紅著臉、掛著幸福的表情跟隨在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5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格鬥|後宮+愛情|任俠|熱血|動作|奇幻|同人|美少女|冒險|暴力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明神機營
傷眼的背景

04-02 2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n76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燄神奇俠傳》獨眼狂刀之... 後一篇:《燄神奇俠傳》獨眼狂刀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