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百合_IR 小愛若愚

作者:Maa_竜と薔薇│2014-04-02 00:23:13│巴幣:19│人氣:562
[LOL] 小愛若愚 2014年04月02日 01:20 Irelia x Riven x Irelia


「我喜歡你」四個字看起來很簡單,但是要說出去卻太困難。雷玟不斷揉捏著懷中的抱枕感到非常頭痛,說?不說?有什麼辦法可以告訴她卻又不會被發現是自己?——好煩躁。
敲門聲響起的時候雷玟跳起來,她太專心在想那些事情而幾乎忘了和人約好了要做報告的事情;來的人是諾克薩斯的千金大小姐卡特蓮娜,老實說她其實不太想跟卡特蓮娜一個組別,但是她在課堂上遲到了只剩下她沒有任何組別,所以算是互相撿剩的,多哀傷的說法。
卡特蓮娜一走進來就露出一種嫌惡的表情問:「你房裡的窗戶是裝飾用的嗎?這裡好臭。」邊說邊逕自走過去推開窗戶的她好像才是這間寢室的主人,雷玟看了不免感到無奈,但還是苦笑著回應:「不好意思。」
攏攏紅色的髮後,卡特蓮娜坐到小沙發上拿出一張小紙條遞過去道:「身為諾克薩斯的一員我要鄭重的警告你,告白這種事情從來都是只准成功不准失敗的,如果失敗的話別說是你覺得丟臉,我也覺得丟臉。給你,這是伊瑞的電話。」
「什麼?」雷玟聽了忍不住愣住,她有點想假裝自己聽不懂。
「不就是伊瑞莉雅嗎?雖然她跟卡瑪那個烏漆抹黑的歐巴桑老師走很近但並沒有聽過任何她們的傳聞,要說師生戀的話,你知道菲歐拉和拉克絲才厲害。對了,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不趁今天說的話還要等一年,不懂把握機會?」她說這些話的時候簡直就像在問「你吃飯了沒?」的口氣一樣稀鬆平常,這讓雷玟對她更加不理解,不過卡特蓮娜持續說了,「你以為在這邊跟我討論報告就會有人幫你告白是嗎?做夢。本小姐今天不想做報告,晚點還要來去拯救被兩個夫人煩到快崩潰的摯友,現在你有什麼想法或疑問快問,因為簡訊一來我就要閃人了。」
比起告白什麼的,卡特蓮娜會說出「伊瑞莉雅」這四個字才讓她更震驚,她並不是那種會因為喜歡一個人就時時注目或者記得那個人何時做何事的性子,她也不覺得自己這樣微微喜歡的情緒很明顯,所以當那個人的名字被說出來時她真的嚇到了。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不過我並不會通靈所以這是我的人生贏家摯友告訴我的,她對周遭的敏感度很高,像你這種不起眼的小角色也會被注意到真是……如果你要說什麼學院互相仇視什麼鬼的話,我向你介紹有雙傲人太座的雷歐娜,她的其中一個枕邊人以前是她的死對頭。」卡特蓮娜聳肩的樣子有種高傲感,雖然不是特別討厭但也讓人覺得有距離,雷玟知道那是她與生俱來的氣質是改不掉的,但她還是希望她可以不要說得那麼輕鬆。
雷玟說:「外人說得都很簡單,實際行動的困難度根本不是你或者誰能想像的。」
碧綠的眸很快瞪過去,「光說不練並不會讓心中所想的成真,啊我要去救人了然後報告明天再討論,好好努力吧你……假如真的很緊張就傳訊息吧,免得你一開口就丟了諾克薩斯的臉。」那種不屑和志得意滿真是看得雷玟感到有點羞愧,不管是對於所謂的告白或是什麼。
——傳訊息嗎?
卡特蓮娜一席話讓雷玟的晚飯有點吃不下,她沒有將窗戶關上是因為太緊張了,過度緊張導致又不小心開始揉捏那顆已被摧殘多次的抱枕。
「伊瑞莉雅同學……在嗎?」按下傳送鍵的時候雷玟可以明顯感覺到自己的掌心出汗了,但是她很努力想讓自己不要這麼緊張。
過了將近十分鐘螢幕上才顯示短短的「請問有什麼事?」這樣一句,她突然有點想放棄進一步的詢問,但是中途放棄並不是她的作風,於是她也想了很久才決定發上一句「我想告訴你一件事情」過去,不過接下來長達十五分鐘都沒有回應而只有已讀讓她有點焦慮。
「我喜歡你」傳出去後已讀的速度太快了,快到她有點搞不清楚到底現在正在看訊息的是不是伊瑞莉雅本人,還是有誰拿著她的手機在看訊息呢?卡瑪?——拜託不要。於是她又立刻飛快的打了一串「愚人節快樂」過去希望可以讓心上的重擔放下,很可惜很快的又被已讀了。
雷玟覺得自己好像有點緊張過頭,她猜想著或許只是伊瑞莉雅正在做其他事情而忘記離開這個訊息畫面,不過接下來收到的那句「我不討厭你」讓她心臟簡直要跳出身體去,她驚慌的站起來在寢室裡踱步,整個人只能不知所措而漫無目的的走來走去,然後又收到「你剛剛說的要算在愚人節還是算在你頭上?」讓她更加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是很快又收到「算了,無所謂,反正如果你不討厭我的話,可以多聊聊,能更認識彼此。」這樣一小串話語,雷玟瞬間不知道該如何回覆,謝謝嗎?還是對自己的言語道歉?不,這樣要道歉嗎?不對不對,或許這樣很無禮,對,還是道歉好了——剛下好決定就看見「晚安」兩個字讓她更加茫然,然而雷玟不知道的是螢幕另一端的伊瑞莉雅也幾乎是有點不知所措的在收發訊息。
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啊。雷玟把臉埋在沙發裡面哀嚎了會還是對著暗掉的手機螢幕低語道:「晚安,伊瑞莉雅。」
「欸,你覺得雷玟敢說嗎?」卡特蓮娜翻過去問睡在自己隔壁的摯友。
「你都說還要等一年了她敢不說嗎?」雷歐娜瞥了她一眼,正想說什麼的時候對方又笑了,綠色的眼睛笑起來後問:「把那兩個戰鬥力破表的完美太座扔在寢室,自己卻跑來我這邊寄生真的好嗎?」
黎明之光拒絕回答,但還是回應:「放著蓋倫跟拉克絲一直住在一起也好嗎?我看你要跟菲歐拉老師好好溝通一下戰略才行呢大小姐。」
她哼了聲後轉過身去碎嘴道:「多事,下次不會救你了,自生自滅吧人生贏家。」


【END】
———————————————
上路冤家OH YA!

好難寫喔好難寫喔好難寫喔好難寫喔好難寫喔!我沒事幹嘛自掘墳墓喜歡這組呢?
啊對,我是真的跟伊瑞莉雅和雷玟非常不熟,這篇大概是試水溫而已,往後有機會也會繼續試水溫;我偏好IR是因為曾經一次看著這兩個人擺在一起的作品,當時的直覺就是「紅色是攻」這樣,不過這篇寫起來感覺好像比較RI就是了,好吧無所謂,其實IR或RI都可以,只是覺得紅色很搶眼而已 ┐(´д`)┌
怎麼認識、交往的部分我大概不會那麼勤奮都寫出來,不過IRI我還是很喜歡的,只不過在IRI之前還有劍光情人呢 (´σ-`)
厚我好想睡覺!錯字什麼的就忽略吧,我想到就會改了(被打)。
PIXIV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47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clothi39915|百合|Leona|Katarina|Irelia|Riven|上尉將軍

留言共 6 篇留言

flung
為什麼才剛開始我就出現I推R的畫面了[e28]

04-02 06:19

Maa_竜と薔薇
你的腦內進度太快啦wwwww04-02 21:46
羊咩
IR的作品 想看XD
雷玟好可愛~~~
說到推~總覺得兩個人都很強勢呢
我會比較想看R推I啊[e7]
雷玟盤起來的頭髮從上面洩下來感覺頗不錯
還有伊瑞利亞的衣服比較好剝的感覺(X

04-02 10:45

Maa_竜と薔薇
我喜歡雷玟的聲音,超棒的!然後R推I的話……不知道,也許先IR再RI或者根本都沒有又或者擦邊球之類的 XD"
髮型的話一直覺得雷玟把頭髮放下來會變超性感,像這樣邊脫伊瑞的衣服邊挑逗嗚嗚嗚有畫面要先來去止血……(奔04-02 21:52
赤蠍
這篇感覺R比較弱勢啊 其實我也覺得I比較煞氣-w-

04-02 13:02

Maa_竜と薔薇
紅色就是帥氣★
不過雷玟兇的時候應該也不錯兇,你看BRNA那精美的操作 ;_;04-02 22:17
阿鳥
喔喔喔喔喔喔喔等豪久的雷紋w 怎麼感覺有點看不懂www

04-02 23:58

Maa_竜と薔薇
因為寫的時候我太想睡覺啦啊啊啊啊啊(自毆)04-02 23:59
阿鳥
雷紋打起來很穩 有種格鬥遊戲的fu 伊瑞莉亞感覺就是能衝(q)能收(r) 所以啊 我個人會比較喜歡RI最後逆推( 欸你

04-03 00:04

Maa_竜と薔薇
喂喂大家腦內進度都太快了啊!!!!!(扶額04-03 00:42
阿鳥
話說已讀什麼的真的痕討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03 00:09

Maa_竜と薔薇
要看,如果聊到一半忽然已讀沒了就覺得很莫名其妙,接著也會莫名其妙不爽,但是如果要聊的事情告一段落了互相已讀我覺得是可以的,不然要一直互傳貼圖到民國幾年啊 XDDDDD04-03 0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lothi39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合_日月星 下路,輔助... 後一篇:阿福快打NG初體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