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新詩﹞我愛你

作者:藍光雨│2014-04-01 15:59:38│巴幣:26│人氣:550
 
      我愛你,
 
      只飲一杯相思,
 
      就醉在李清照的詩集中。
 
      我愛你,
 
      獨坐在桌前,
 
      寫著用淚雨的詩筆,
 
      只讓你翻閱的愛的詩頁。
 
      你愛我,
 
      只譜一首絕句,
 
      讓楊貴妃聆聽落淚的思念。
 
      你愛我,
 
      只做一雙玻璃鞋,
 
      讓我在你愛的婚禮,
 
      做幸福的灰姑娘,
 
      只屬於你的幸福女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40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學|情詩|新詩||灰姑娘|女孩

留言共 4 篇留言

秋生
可是一句我愛你

卻常常壓垮兩人信誓的愛情

正因為這句我愛你

讓兩人過於忘記愛情該有的尊重跟距離

我愛你

最沉重的字句

最甜蜜的約定

04-01 18:56

藍光雨
確實,我了解你的意思,只是在決定用這個題目寫一首新詩只是單純抒發對情感的想法,不過真的謝謝你的留言回覆喔!






04-02 18:20
西爾薩斯
愛,唉XD

04-02 01:17

藍光雨
嗯!很高興你來看這首新詩,也謝謝你的留言喔!04-02 17:13
依瑞/Ray
每次看灰音寫的新詩都覺得有種特殊的韻味:)
能寫出一首白話卻詩意的新詩真的很不容易,
整首新詩讀起來很美喔!
期待灰音的新作:)

04-02 21:28

藍光雨
謝謝,我會加油的,我也期待依瑞妳的小說喔!很高興妳喜歡我的新詩喔!





04-03 17:33
深藍烈火
  可否容在下失禮小問一下......如果將虞姬也寫入,會不會也很不錯呢?(小聲)

04-02 21:41

藍光雨
當然是不錯的建議,謝謝你的意見,只是在寫的過程要看是否合乎詩的主題,還有詩的意境是否完整傳達才可以喔!很高興你喜歡這首新詩留言和推文喔!謝謝你的留言喔。





04-03 17: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pop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散文﹞幸福的荷包蛋─雜... 後一篇:﹝小說﹞魔法時空第十三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