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Marvel-倆大最作弊女英雄人物-Squirrel Girl-松鼠女孩&Scarlet Witch-腥紅女巫介紹~

作者:Blade│2014-03-31 21:38:07│巴幣:54│人氣:54684
Squirrel Girl-松鼠女孩↓↓↓↓↓



Marvel-英雄界能力最作弊的角色!!!!!
可瞬間召喚大量松鼠攻擊敵人!!!!
特殊能力-破格更可以強制把對方的所有能力值強制弱化掉!!!!!
就算對方的力量再怎麼無限大或有什麼不死之身都照樣強制把對方弱化掉!!!!!
 
有關松鼠女孩的變態戰績請看這一篇↓↓↓↓↓
 
其中包括滿大人、末日博士、薩諾斯的分身在她面前同樣都只有被她秒殺的份!!!!!
 
 
Scarlet Witch-腥紅女巫↓↓↓↓↓


Marvel史上在各復仇者事件&X-MEN事件各大事件當中鬧最大的禍害始作俑者!!!!!
天生擁有強大的魔法力!!!!
並可使自身變種人的特殊能力將原本非現實的人、事、物都給強制改造成現實!!!!!



在原作-復仇者 VS X-MEN就曾用自己的能力把火鳳凰給具現化!!!!
並讓火鳳凰附身在其主要五大變種人身上進階進化成鳳凰五子↓↓↓↓↓

在該事件鬧到最後極慘不忍睹後!!!!
再用自己的能力聯合自己的女兒的能力將火鳳凰給變消失不見!!!!
 
猩紅女巫的悲慘經歷可以看這篇↓↓↓↓↓
 
在各事件中與幻視、鷹眼等多名男角發生過多次不當關係↓↓↓↓↓





此圖被美國隊長給強吻的猩紅女巫是洛基所偽裝而成= =
 
若猩紅女巫的聯想力要是再更強一點!!!!
利用本身的特殊能力甚至強制變成比O-A-A更無法無天的角色都有辦法!!!!!
 
但要是這樣敢亂搞到時候連O-A-A也都別想再混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3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鬼才
女巫超性感><
期待銀河守護者!

03-31 21:53

Blade
可惜作法蠻故人怨的= =04-01 00:42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很像最近死神出現的v

04-01 00:12

瞇眼喵太郎
不要小看女人 !!!

04-01 20:24

Blade
誰敢小看這兩個的!!04-01 23:45
任孤行
好可怕的松鼠!

04-01 21:50

Blade
比你想像中更可怕呢!!!!04-01 23:46
巧克麗筑蘭
DC怎會和漫威搞在一起(蝙蝠俠)跟(女巫)
怎會有(夜翼)漫威?

04-03 17:19

Blade
兩家搞合作已經數次!!04-03 22:51
sexyman123
O-A-A:任何人事物能逃出我的涵蓋,包括ㄋ...(被松鼠海淹沒)
請問大大是這種感覺嗎?

08-16 09:10

Blade
我想M社也不敢亂改!08-16 19:36
sexyman123
哈哈 話說我原本想打出來的是
O-A-A:''沒有''任何人事物能逃出我的涵蓋 沒想到居然漏打了 話說美漫設定太過宏廣 要一直吃書也似乎注定了

08-17 16:40

Blade
看你對哪個角色比較感興趣!有分各角色單行本&各聯盟大事件的!!08-17 18:39
Amanda
松鼠女孩很外掛...

09-20 09:38

Blade
可惜終究比不過一推更逆天的!09-20 13:58
貫海天神機 EX鱷魚
面對這兩個女人曼哈頓博士笑而不語

09-26 0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r1051368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國隊長:冬日戰士!... 後一篇:蜘蛛人 驚奇再起2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