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中共黑手入侵總統府

作者:佑│2014-03-31 20:50:04│巴幣:4│人氣:248

神韻在台灣演出深受各界支持,但今年卻傳出中共的黑手入侵中華民國總統府,中央下令地方重要官員不能參與神韻活動。(記者陳霆/攝影)

【記者戴德蔓/台北報導】世界第一秀「神韻晚會」受到全球主流社會以及藝術界讚賞,節目中弘揚人性的光輝與生命價值,卻讓信奉「無神論」的中共恐懼不安,屢屢阻撓神韻在全球的巡演,不過最終都受到各國的抵制,以失敗告終。神韻在台灣的演出也一直深受台灣社會各界的支持,但今年卻傳出中共的黑手入侵中華民國總統府,中央下令地方重要官員不能參與神韻活動,國民黨黨部也傳出要求地方政府與議員不能去看神韻晚會。

自2007年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以來,以純善純美的舞台藝術、展現中華神傳文化的深邃內涵而廣受全球觀眾推崇,主流社會以及藝術界讚賞神韻演出可以洗滌靈魂、淨化人心,有些觀眾還說若是每個人都可以看到神韻演出,世界和平的大同世界就不遠了。

但這樣純善純美的頂級藝術演出,卻一直受到中共使領館與特務的百般阻撓。神韻晚會台灣主辦單位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說,每逢神韻巡演之前,中共屢以「騷擾晚會贊助廠商」、「癱瘓訂票熱線電話」等方式阻撓觀眾進場。他說,去年中共甚至還做了一個假的年代售票網頁,第一時間就被發現,還好未造成損失。

張清溪指出,中共見干擾神韻效果不彰,竟然改採流氓恐嚇的手段逼迫當地政府、議會。今年神韻在台灣演出期間,傳出馬政府順應中共要脅,總統府強迫地方政府官員不能參與神韻演出活動,國民黨黨部也傳出要求有同樣的情況發生。

中共到底在恐懼什麼呢?張清溪說,神韻晚會展現中華神傳文化等多元豐富的內容,對於目前中國正發生法輪功修煉人被迫害的現實也是節目的題材之一。只要看過神韻演出,中共對於法輪功汙衊的謊言不攻自破,而神韻展現了中華五千年正統文化,節目也弘揚了人性的光輝與生命的價值,這都讓信奉「無神論」的中共恐懼不安。

儘管中共透過各種方式干擾神韻演出,不但每次都以失敗收場,還反助神韻票熱賣,「因為大家都好奇什麼樣的演出,中共要大費周章干擾,更應該要來看一看。」張清溪說。除了干擾神韻演出,中共也個別關照看過神韻演出的知名人士,張清溪呼籲大家應該拿出道德勇氣曝光中共的惡行,這樣中共就不敢再繼續行惡。

為了害怕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被世人知道,中共也透過各種方式干擾法輪功真相在台灣散播。比如前幾年警政單位受到壓力,有少數員警到法輪功煉功場所「關心」法輪功學員,問一些詳細資料,「經過我們向主管單位反映後,這種現象才沒有再發生。」張清溪說。

隨著陸客來台人數增多,中共更加大施壓力度,張清溪說,近期還發生觀光局發文要求加強稽查法輪功景點看板、威脅利誘導遊,迫使導遊禁止陸客接觸法輪功真相資料,甚至還要封鎖法輪功參加台灣燈會,不過經過媒體曝光中共的惡行,台灣社會大眾發出正義之聲譴責中共以及台灣相關單位,以上的情況都獲得改善。

但是中共的黑手入侵台灣,這是不容忽視事實,張清溪憂心指出,現在中共黑手更深入總統府,他說,神韻藝術團在全球巡演,喚醒人們心靈深處的純真、善良、平和, 讓人重新領略純正的文化藝術之美,他希望尚未看過神韻演出的社會大眾,有機會能親身目睹神韻的風采,也希望有更多正義人士發聲制止中共對神韻演出的干擾,更希望馬政府要有道德勇氣拒絕中共的施壓。◇

大紀元http://www.epochtimes.com.tw/n8700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32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總統府|中華民國|神韻|台灣|藝術|人性|生命|政府|議會|國民黨黨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習近平比利時下榻酒店前有... 後一篇:「白狼」身份大起底 老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