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心得﹞符文之子:冬霜劍卷五兩把劍,四個名

作者:藍光雨│2014-03-27 16:43:52│巴幣:16│人氣:336
 
       波里斯﹝達夫南﹞他終於去參加銀色精英賽,陪他去的不是奈武普利溫,而是伊索蕾。
 
       女作家全民熙她的敘事功力,真的讓我深深佩服和驚喜,沉浸在第五卷兩把劍,四個名。
 
       內容簡介:這是位於安諾瑪瑞的芬迪奈城堡,銀色精英賽的比賽場地。
 
       在這裡,賀托勒、路西安、蘿茲妮斯、培諾爾伯爵‧‧‧‧‧‧久違了的朋友與仇敵宿命般齊聚一堂。
 
       波里斯以奈武普利溫之劍、伊索蕾父親之名參賽,他除了為兩代『劍之祭司』的名譽而戰,為了生存,還必須在不可能的地方賭注性命‧‧‧‧‧‧。
 
       最精彩的是波里斯和路易詹的打鬥,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後來波里斯打贏了,非常開心喔!
 
       培諾爾伯爵在銀色精英賽,錯失了機會,到了冬季,他僱用的傭兵,名叫亞妮卡,找到了埋藏寒雪甲,最叫我意外的劇情原本死去的耶夫南,在亞妮卡伸手想脫下他的甲衣,竟然他的身體變成了粉末,就連白色甲衣也消失得無影無蹤,原因是什麼,我想只有繼續看第六卷才能知道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85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全民熙|奇幻|符文之子|天翼之鍊|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依瑞/Ray
我也喜歡看冬霜劍!!!不過我只有追到第四卷,原來第五卷已經出了?

03-27 21:20

藍光雨
符文之子第一部冬霜劍總共七卷完結喔!謝謝妳的留言喔!03-28 16: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op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魔法時空第十二章... 後一篇:﹝新詩﹞思念之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