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魔王與女勇者的前世※75※

作者:水無月冰鏡_水水│2014-03-26 00:54:53│巴幣:6│人氣:322
  ※75※


  今天是艾米莉亞給女武神們照顧的第一天。

  布倫希爾德抱著那對四周都感到新奇而開心的艾米莉亞在街道上走著。

  或許是那一身女武神裝備的緣故,經過看見的路人都會回頭再看一眼。

  她看著在懷中的艾米莉亞,心中還是有那『這孩子……雖然與四妹小時候的樣子極為相似,但是個性卻完全不一樣啊?』的想法。

  畢竟瓦爾特洛德在這女兒年紀時,不像艾米莉亞這麼天真,反而是非常懂事像小大人一樣,甚至每天都在苦練武藝想超越這大姊。

  艾米莉亞手指著各種沒看過的景象開心大喊起來。

  手指著那堆滿箱子的車子。

  「大阿姨!那是什麼?」

  「嗯?喔,那是推車喔,是大家用來載重東西的車子」

  「嗯、嗯?推……車車!那大阿姨,那個呢?」

  那小手再度那像挨家挨戶、身揹一個包包的男性問話。

  「嗯?喔,那是郵者喔,幫大家送信件與包裹的人喔,所以他們很辛苦的」

  「辛、苦?」

  「是啊,所以艾米莉亞以後看到他們要說『辛苦了』喔」

  「嗯──

  才剛說完,這位郵者像是注意到布倫希爾德的存在,馬上急忙的跑來。

  「啊!您早,布倫希爾德女武神大人」

  「您也早啊,辛……」

  「你辛苦了──嘻嘻

  艾米莉亞用著很大聲的口氣幫她問候。

  郵者跟布倫希爾德都因為這可愛的舉動,不自覺笑了起來。

  「真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啊,對了!布倫希爾德大人,我這有您的一個包裹喔,請您簽收一下」

  「我的包裹?是誰寄來的?」

  「上頭寫是從『瓦特海姆』寄來的,寄件者是『甘道夫』」

  布倫希爾德簽收完之後將東西取過來,但她稍微皺起了眉頭疑惑。

  「甘道夫?那不是侏儒族的神匠嗎?怎麼會寄東西給我……」

  「對了,他還特地拜託我要轉達給您說『這裡頭的東西是『解毒劑』,是那魔族小兄弟特地為你辛苦取來的,要謝就謝他吧』這句話」

  「嗯,我知道了」

  「那麼我還有信件要送,所以必須要先離開了,再見,布倫希爾德大人」

  「嗯」

  「掰

  艾米莉亞對郵者揮舞著小手道別。

  而聽到這包裹是解毒劑的布倫希爾德,露出滿臉感激的表情感嘆。

  「歐菲斯你這男人真的是……我現在終於有點明白為何四妹會喜歡你了」

  「大阿姨?」

  「嗯?啊,艾米莉亞啊,陪大阿姨去一個地方,好不好?」

  「唔嗯!」

  「艾米莉亞真乖啊,等等大阿姨帶妳去看外公外婆」

  「嗯嗯!」

  布倫希爾德帶著艾米莉亞前往海拉的秘密地點前去了。

  而此時的詩寇蒂等人……

  瓦爾特洛德與史維特萊德坐在艾達華爾邊境那無人煙的草原上,聆聽著詩寇蒂的講解。

  「好了,訣竅也告訴你們兩個了,在練習前先給我聽好了,『真.女武神』的姿態,雖然可以讓身體像超人般的發揮極限來,但是也並非是無敵的,尤其是曾經變過『半調子』的史維特萊德更清楚才對」

  史維特萊德馬上舉手喊話:「報告詩寇蒂大人!我不清楚啊!好痛──

  才剛說完就被詩寇蒂給用長矛給狠狠敲頭了,瓦爾特洛德冷汗心想絕對不能開玩笑啊。

  「變過那種姿態還說不知道?真服了妳了,我問妳,當時妳對威德克那小鬼戰鬥時都沒發現嗎?」

  她揉著被長矛敲腫的部位好奇:「嗯?」

  「唉,算了吧,我怎會用妳來當講解啊,用布倫希爾德來說還比較適當吧?」

  這次輪到瓦爾特洛德舉手發問。

  「詩寇蒂大人,我在昨天就很想問妳了,為什麼大姊她……不能再變成那姿態呢?」

  「對啊、對啊!我也想問這問題耶」

  詩寇蒂的眼睛看著那好奇的兩人,心想為了往後的特訓,該說的還是要說吧?

  嘆了嘆氣後,就把他們想知道的都給說出來。

  「我想該是時候告訴你們,要不然這特訓根本就不能繼續下去了,但是我話先說在前頭,千萬別再布倫希爾德面前提起,知道嗎?」

  『嗯』

  兩人點頭同意後,詩寇蒂繼續講解下去。

  「瓦爾特洛德,妳曾經不是有下去看過布倫希爾德嗎?」

  「啊,是的,那時候是勸大姊要她把戒指給還回去的,只是大姊根本就不聽,只把那齊格菲給她的戒指當作訂婚戒指……怎麼了嗎?」

  「唉,那我跟妳說『那件事』就是發生在妳回來天界後沒多久呢?」

  「咦?」

  「那時,布倫希爾德依然深愛著人類齊格菲,但是卻沒想到……愛情是這麼慘忍,人類為了愛,連人命都可以玩弄啊」

  史維特萊德馬上又舉手發問:「請等一下喔,詩寇蒂大人,妳所說的我都還記得啊,那故事後面不是說因為迎娶大姊的普通的人類嗎?後面也知道大姊是被陷害的,不是嗎?」

  「是這樣沒錯,但是後面的故事,卻都是奧丁所修飾過的結果,而最真實的故事卻是顯露出神族醜陋的一面……」

  『!』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

  瓦爾特洛德跟史維特萊德的臉頰上都流露出冷汗來。

  詩寇蒂也繼續說了下去。

  「當時,深愛他的布倫希爾德得知被人陷害之後,行為像是發了瘋似的,起初,我們這些在天界觀察的神族都沒發現到異狀,直到那天……少部分的人們開始恐懼起女武神來」

  「那天?到底是發生甚麼事情了嗎?跟真.女武神這姿態有關係嗎?」

  詩寇蒂點了點頭的說著:「布倫希爾德決定派人刺殺齊格菲的時候,因為內心的仇恨太過偏激,身體變化成真.女武神後……情緒失控而爆走了」

  「爆、爆走?」

  詩寇蒂手指著史維特萊德說:「就跟妳那時候一樣,內心只想著不想活、想報仇之類的負面思想,這種思想導致力量失控,不但將面前的背叛者給毫無感情的殺掉之外,好幾個小鎮都因此摧毀掉」

  『……!』

  史維特萊德聽完之後,才驚覺的想起當初自己好像真的是那樣啊?到處破壞與一心想殺掉對方。

  「妳算好運的了,因為還有威德克這傢伙阻止妳,但是……布倫希爾德她卻任由這力量駕馭著,不僅是那些陷害她的人都給殺掉,就連少部分的地區也因為她而滅亡,拜她這行為所賜,當時少部分見證到這景象的人類們,都把這真.女武神模樣給稱作為『白髮魔女』的恐怖存在」

  『……』

  「但是還好有那奧丁臭老頭,他急忙的利用能力將人們的記憶串改成這美麗的故事,否則就會釀成大禍了吧?」

  「原來是這樣啊……這我真的還不知道呢」

  「不過,被帶回來又回歸女武神職位的布倫希爾德,她像是成熟了不少,也因為曾變化過那『完整』姿態的緣故,才讓她取得到『最強女武神』的地位吧?」

  瓦爾特洛德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來。

  「請、請等一下喔,詩寇蒂大人,妳說大姊……曾變成完整的真.女武神了吧?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詩寇蒂輕嘆微笑的回應:「呵,看來還是妳比較聰明,不像那個當事者的很快就發現問題了」

  這當事者還是摸著被敲腫的地方好奇:「咦?什麼、什麼?你們在說什麼啊?」

  她抬頭看著那蔚藍的天空訴說起來。

  「要變化真.女武神……並非是那種仇恨思想,而是『愛情』才對」

  『愛情?』

  「是啊,布倫希爾德她……最後在殺死齊格菲之前,那個男人的幾句話,才讓她恍然的體會到什麼叫做『真愛』,不過也已經太晚了,當時她那魔力遠比失控還來的強大,並且也還保有理性,最後在獻給齊格菲一個吻之後,就變回原來的模樣了」

  史維特萊德沒經過腦袋思想的就提問起來。

  「那為什麼大姊不能在變成那姿態呢?」

  這句話,讓瓦爾特洛德與詩寇蒂對她有點無言。

  「我說五妹,大姊的往事就別在……」

  「但是……」

  「沒關係,瓦爾特洛德,布倫希爾德把妳們交給我特訓都沒怨言,就表示也希望讓妳們都知道她的過去」

  『……』

  「事實上……齊格菲當時被布倫希爾德刺殺時,就是用這姿態的」

  『!』

  「至於為什麼不能再變,恐怕是布倫希爾德不願再回想起那景象吧?畢竟那姿態只會讓她更加傷心罷了」

  『……』

  「不過,『真.女武神』這姿態,原本是害怕在有像布倫希爾德這種失控、最後殺掉對方的另類存在,才會故意限制那些有女武神資格的人、並且對往後的女武神們謊稱說不能戀愛、結婚的,要不然怎會有『好戰處女』這稱呼呢?」

  『……』

  「另外真要說她不能自由變化的原因,大半也是因為已經是失去摯愛的緣故,所以你們啊,布倫希爾德要我轉告給妳們說要好好珍惜現在有讓你們喜歡的對象吧,千萬別變得跟她一樣不幸」

  當兩人都聽詩寇蒂說完之後,瓦爾特洛德與史維特萊德的表情顯得有些複雜。

  「我一直都不知道……大姊都用什麼樣的心情活到現在的,我無法想像那種親手殺死心愛的人那種景象,那時候的我怎會對威德克……」

  史維特萊德想起那時候與威德克死鬥,不禁的膽怯起來。

  「是啊,我也差一點就……」

  瓦爾特洛德想起一年多前,自己也因為憤怒而差點造成無法挽回的景象。

  兩人不由得感嘆自己的大姊是多麼的堅強。

  詩寇蒂看這兩人都理解的差不多之後,手叉放在腰部喊話:「所以你們才更加要學會這技倆,好讓布倫希爾德可以對妳們放心,聽完之後,妳們還有什麼問題嗎?」

  『沒有』

  「那麼就練習今天告訴你們的訣竅吧!還不快點做?還是說要等我扁人的時候才會做?」

  『是、是!』

  兩姊妹慌張的跑去一旁開始練習今天所教的訣竅。

  詩寇蒂看著他們的背影,回想起昨晚布倫希爾德親自走來住所找她的景象。


  昨晚──

  諾倫三姊妹因為咖啡廳打烊的時間已經到了,正在收拾著店內。

  突然間,兀爾德對著詩寇蒂大喊。

  「三妹,有人在外頭找妳喔」

  「嗯?」

  詩寇蒂抱著碗盤轉身看著兀兒德所指的方向,看見布倫希爾德站在那處等候。

  布倫希爾德不忘禮貌的點頭打起招呼,兩人視線互相看著。

  過沒多久,詩寇蒂與布倫希爾德來到了附近的湖泊。

  「謝謝妳抽空時間來與我交談……詩寇蒂大人」

  詩寇蒂嘆氣的回應:「我現在這種姿態可不是女武神,直接稱呼我的名子就行了,在說我也不想讓其他子民知道那身分」

  「我知道了,詩寇蒂女神」

  「那,找我有什麼事嗎?想要阻止我訓練妳的那兩姊妹嗎?」

  「啊、不,正好相反,我希望您能夠好好的教導他們之外,也希望您能夠把我的那些事情告訴他們」

  「什麼?那件事情不是妳最忌諱的嗎?別人都不說了,更何況還是自己的親妹妹們」

  「是的……我思考了很久,我認為要讓她們短時間掌握訣竅的辦法,就只能這麼做了」

  「……妳,為何突然這麼想了?」

  「嗯?」

  面對詩寇蒂這種詢問,讓布倫希爾德疑惑了下。

  「妳不是很擔心姊妹們都變那種模樣嗎?為何特地來求我這麼做呢?」

  「這是因為……」

  布倫希爾德雖然頓語了下,但是還是接續說了出來。

  「今早您的那些話,讓我感覺輕鬆了不少,我只希望他們別像我一樣……等知道這份『愛』的時候才來後悔」

  「是嗎?我知道了,但是妳要我怎跟他們說?因為陷害妳、讓妳親手殺了齊格菲的人就是奧丁啊」

  「請別跟他們說這些……好嗎?」

  「?」

  「我們家庭關係好不容易變好,現在又多了個外甥女,要是說出來的話……又會變得更以前一樣破裂的」

  「……」

  「再說……一直怨恨下去也不是辦法吧?奧丁他也一直在彌補我們父女之間的關係,久了,我早也原諒了」

  詩寇蒂看著勉強擠出笑容的她,不禁的扶額抱怨。

  「唉,真是個口是心非的傢伙,妳是我看過之後『第二個』讓我這麼討厭的傢伙」

  「……」

  「算了,我會跟他們說,而且也會幫妳稍微修飾這故事的,掰啦」

  「真的很謝謝您……詩寇蒂女神」

  詩寇蒂停止回憶的把意識拉回現在,心中浮現出這種疑問來。

  (這樣做就行了吧?妳的妹妹們都已經知道妳那想傳達的心意了,那妳自己呢?最強的女武神布倫希爾德

  而此時的布倫希爾德,帶著艾米莉亞經過那結界的山洞來到了隱密的地點。

  也碰巧剛好遇上海拉,並將瓦爾特洛德帶來的消息與艾米莉亞的事情都說了出來,甚至連詩寇蒂說那些不解的話也告訴她。

  但是海拉的神情卻沒多大的改變……

  「喔,是這樣啊,父親大人他……已經過世了啊」

  「是的,洛基的事情我很遺憾」

  「啊,我沒事的,不用在意啦,布倫希爾德,因為父親大人已經告訴我說他透過那裝置得知活不久的消息,身為研究發明家,那種研究結果讓我也做好心理準備了」

  海拉將手放在艾米莉亞的頭上撫摸。

  「而且父親大人他也跟我說了艾米莉亞他們的事情」

  「妳知道艾米莉亞?」

  「那時候,雖然不怎諒解,但是看到艾米莉亞的時候……連我都想揍飛蘇爾特那混蛋呢」

  「海拉……」

  「別露出那種表情嘛,我會傷心的喔,對了,妳不知道吧?」

  「嗯?」

  「其實艾米莉亞她……是我『姊姊』喔」

  「什、什麼?真的假的?」

  海拉看到布倫希爾德那震驚的表情,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

  「真的啦,艾米莉亞是我父親與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兒,而我是第二任妻子的老么呢,至於為何年紀上有差,全都是因為艾米莉亞都被封印在結界裏頭才沒有成長喔」

  「這麼說……」

  「按照年紀來說呢,其實艾米莉亞現在也差不多比我大吧?」

  「騙、騙人的吧?」

  看到她的表情越來越震驚,海拉更是笑得合不容嘴。

  「哈哈哈,不過呢,父親大人也拜託我照顧她呢,而條件就是要我當她的姐姐,一開始我還不懂怎麼一回事,但是現在我倒是完全懂了,再說,我也要感謝艾米莉亞啊」

  「感謝艾米莉亞?這是怎麼一回事?」

  「布倫希爾德妳想啊,我是艾米莉亞的姐姐,而她是妳妹妹的女兒,說關係的話,我跟妳也算是一家人喔,不是嗎?」

  「呵……這還真的是一個驚人的消息呢,艾米莉亞,她是妳的姊姊喔,叫海拉姊姊吧?」

  「唔嗯!海拉姊姊──

  「艾米莉亞好乖啊,給姊姊抱抱好不好?」

  「嗯!」

  布倫希爾德將她抱給海拉,艾米莉亞也開心的抱緊海拉。

  這讓海拉開心的不得了,畢竟一般人看到海拉這位死神都會嚇跑的。

  但艾米莉亞卻很開心的抱著她,讓她直覺著這小女孩一定就是家人。

  不過,海拉也沒忘記布倫希爾德這次主要來的目的。

  「喔,對了,布倫希爾德啊,妳這解毒劑是哪來的?」

  「上次,我不是有跟妳說類似法夫納的惡龍出現嗎?我本來想去確認才自告奮勇討伐,沒想到卻被歐菲斯跟四妹他們擊退了」

  「嗯哼,結果那惡龍的真實身分是……?」

  「從四妹回來訴說的事情才知道,那個惡龍就是被蘇爾特給復活的法夫納」

  「所以解毒劑也是歐菲斯特地拜託製作的啊?這小子還真意外的神通廣大啊?妳有這妹婿還真好命啊」

  「什麼話嘛,妳不也是嗎?艾米莉亞可是他的女兒啊」

  「說的也是啊?」

  兩人互看之後,都偷笑了起來。

  「好了、好了,開玩笑就到此為止吧,估計解毒劑完全發揮作用、大概是幾個月的時間,到時候就能每天看到妳的笑容了」

  「海拉,妳幫我藏起親愛的之外,還幫我救親愛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謝謝妳才好……」

  「傻瓜,妳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啊,而且我能看到妳的笑容,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啊,如果要謝我的話,那麼就做我一輩子的好朋友吧?」

  「海拉……謝謝妳,我答應妳,我們一輩子都是好朋友的」

  布倫希爾德彎下身驅的緊抱海拉與艾米莉亞。

  不過,兩人緊抱也約有幾十秒了,為何在中間的艾米莉亞都沒說話?

  兩人好奇的問起來。

  「艾米莉亞?妳怎麼了?」

  「唔嗯……聲音」

  「聲音?」

  布倫希爾德跟海拉互看著,對於聲音什麼的則是完全沒聽到。

  海拉以防外人看到這情況,再次的問起艾米莉亞。

  「艾米莉亞啊,妳聽見什麼了啊?聲音從哪來的啊?可以跟姐姐說嗎?」

  艾米莉亞舉起小手來,手指兩人身後的地方。

  「唔……那邊!嗯……說……小傻誇,補邀擔心!」

  正當艾米莉亞露出苦惱的表情,像是嘗試把聽到的給拼出來。

  布倫希爾德與海拉卻互相瞪著大眼。

  「布、布倫希爾德,這、這該不會是……」

  布倫希爾德的眼眶泛紅說著:「不會有錯的……這是親愛的常對我說的『小傻瓜,不要擔心』啊!親愛的──

  說完之後,布倫希爾德急忙地跑了過去,海拉也推著輪椅與艾米莉亞一起過去。

  可是,當海拉進入那房間之後,只見到布倫希爾德又抱著齊格菲躺在裏頭的冰櫃哭泣著。

  「親愛的!我好想你啊!你不是要我別擔心的嗎?那就快點起來啊──嗚啊

  「布倫希爾德……」

  艾米莉亞從海拉的懷裡跳了下來,用小跑步的方式跑到她身旁擦拭淚水。

  「大阿姨……不哭」

  「……艾米莉亞,嗚……」

  看到艾米莉亞她就算踮腳尖也要用小手幫忙擦拭淚水安慰、並且帶著有點想哭的臉蛋,讓布倫希爾德緊抱她起來。

  「大阿姨……唔?嗯……」

  艾米莉亞本來想說些什麼的,卻又轉頭緊盯著那冰櫃起來,這模樣讓海拉好奇。

  「嗯?該不會……」

  海拉露出微笑的看著艾米莉亞問:「艾米莉亞啊,姐姐問你喔」

  「唔嗯?」

  「妳剛剛……是不是又聽到什麼聲音了嗎?」

  「唔嗯!有!」

  「果然啊……難怪詩寇蒂女神會這樣說啊,說不定這孩子還真的是妳的福星呢」

  「海、海拉?這是什麼意思?」

  布倫希爾德不明白海拉這句話的意思。

  海拉卻推著輪椅到艾米莉亞身旁,一邊撫摸著她的頭、一邊解釋起來。

  「布倫希爾德妳知道嗎?人的腦波頻率就好像幾千萬條細線一樣、幾乎都是不同頻率喔,要是有一樣的話,那機率可是比海底撈針還難呢」

  「嗯?海拉妳怎突然說起理論來啦?」

  「那妳知道……當腦波頻率一樣時,會發生什麼事情嗎?」

  「該、該不會……」

  「啊,就像妳想的一樣,雖然沒有科學上的證實,但是說不定可以做到心靈感應那種效果來,而這孩子跟齊格菲……我想腦波應該是同頻率才對喔」

  「……!

  海拉看著艾米莉亞微笑說著:「姊姊可以拜託妳嗎?為了不要讓那個愛哭的大阿姨哭哭,告訴姊姊妳剛剛又聽到什麼了嗎?」

  「唔嗯!好!嗯……」

  「加油,艾米莉亞,妳很棒的!」

  艾米莉亞在海拉的鼓勵下,很努力的在嘗試拼字,最後脫口而出的說著……

  「補藥在哭了,漂量的演蛋都變稠了,我會奢補德的!」

  「好棒啊,艾米莉亞好厲害喔!」

  「嘻嘻──

  海拉轉頭對著布倫希爾德微笑說:「妳看吧,我說的沒錯吧?而且妳那親愛的都要妳別哭了,漂亮的臉蛋都變醜囉,還捨不得呢,唉唷,好肉麻啊!呵呵

  「嗚……這、這是真的嗎?我不是在作夢吧……」

  「這不是在做夢喔,不然,妳也可以試試看啊?艾米莉亞可以幫大阿姨說那個聲音嗎?大阿姨這樣就不會哭哭囉」

  「唔嗯!好──嘻嘻

  「我就知道艾米莉亞妳最棒了,好了,快點試啊」

  布倫希爾德深吸吐氣、抱著緊張的心情與那一動也不動的齊格菲喊話。

  「親愛的……我沒哭了喔,你……有看見嗎?」

  等了一會,艾米莉亞的頭點了幾下,像是聽到回應的模樣後就回答出來。

  「……唔嗯!這樣才像安可愛的小傻誇!」

  這句話,讓布倫希爾德特別的激動,但海拉卻哭笑不得。

  「唉唷,那個安……應該是『俺』吧?要一個小孩子說那種方言?唉唷我的媽啊,哈哈」

  「那、那個是親愛的特色!不准笑」

  「是特色!」

  她看到艾米莉亞跟布倫希爾德這可愛模樣,拼命忍著苦笑說:「哈……抱歉、抱歉,看樣子他是可以聽到妳說話的,趁這機會好好的跟齊格菲甜蜜一下吧,我就不當你們的電燈泡了,掰掰」

  海拉離開房間後把門關上露出一點縫隙偷看,看著布倫希爾德抱著艾米莉亞、並且像是很開心的與齊格菲交談模樣。

  (好久……沒看到她的笑容了,果然能讓布倫希爾德露出真心笑容的……只有你這混蛋啊,你可要快點好起來啊,要是敢讓她再哭泣的話,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齊格菲……)

  像是放心的關上門露微笑的離開,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非常快。

  不知不覺,太陽都已經出現夕陽來了。

  歐菲斯等人也結束特訓的在家休息,瓦爾特洛德則是在廚房煮飯。

  家的門鈴響起之後,兩人都走到門前開門迎接女兒。

  「大姊妳回來……啊!大姊妳怎麼買了這麼多玩具給艾米莉亞啦!不能這麼寵她啊!」

  瓦爾特洛德看到艾米莉亞抱著很多玩具而不怎開心。

  布倫希爾德卻緊抱著這外甥女喊話。

  「沒關係啦,這是我可愛的外甥女耶,不對她好點怎行?對吧──艾米莉亞?

  「唔嗯!喜歡大阿姨!」

  瓦爾特洛德被這景象給愣住了,當然,布倫希爾德也有注意到。

  「四妹?妳怎麼了?」

  「啊、不,我怎覺得大姊妳……變的不一樣啦?」

  歐菲斯則是閉上眼、帶有微笑的語氣回話。

  「呵……女武神布倫希爾德,看樣子……我那『願望』算是有達成一半了吧?」

  「是啊,謝謝你……歐菲斯」

  「等、等等!歐菲斯跟大姊你們在說什麼啊?我怎不知道?」

  艾米莉亞露出牙齒來的笑著說:「麻麻,這是秘密──嘻嘻

  「咦──什麼秘密啊?快點,告訴媽媽啊

  「唔嗯,不行!是跟大阿姨的秘密!」

  「看樣子,艾米莉亞跟女武神布倫希爾德是一國的,瓦爾特洛德妳就死心吧」

  「怎麼這樣……才一天女兒就背叛我啦?」

  「嘻嘻」

  布倫希爾德被這家給逗笑了,但是隨後又乾咳起來。

  「咳……我說歐菲斯啊」

  「?」

  「你是不是……該改變對我的稱呼了啊?」

  歐菲斯有點不懂意思的發問:「稱呼?妳是指……」

  「你們看,這不是你們的女兒嗎?」

  瓦爾特洛德跟歐菲斯點了點頭。

  「那麼,歐菲斯你也該稱呼我『大姊』了吧?好歹也是我妹婿啊,怎可以繼續用女武神、女武神的來稱呼我呢?而且你們都住一起了耶,難道還要等你們真的生了個孩子才願意那樣稱呼我嗎?」

  這句話,差點沒讓歐菲斯與瓦爾特洛德吐血啊。

  歐菲斯冷汗的轉頭看一旁:「呃、呃、這……」

  瓦爾特洛德則是尷尬害羞的破罵:「大姊──

  「開玩笑的,這麼認真做什麼?啊……我差點忘了四妹你就是這麼認真的個性啊,抱歉」

  「嗚……」

  「我說四妹啊,我能不能再拜託妳一件事情?」

  「還有什麼事?」

  「今天……就讓我留下來吃晚餐吧?我想跟艾米莉亞多待一會、一起吃飯、一起洗澡啊」

  「怎聽大姊妳這樣說……好像是打算在這住一天似的?我先說喔,這家的主人不是我,是我旁邊這位喔」

  「妳也算是一半的主人了啊,而且我是有這打算喔,你不介意吧?歐菲斯」

  「呃……」

  歐菲斯的眼神左右看望著,這有些古怪啊,為何?全都是因為……

  布倫希爾德與艾米莉亞都用拜託的眼神看著自己。

  但是瓦爾特洛德卻一直狂使眼色的要她拒絕。

  最後,歐菲斯還是冒著冷汗答應了。

  「好、好吧,如果妳不介意的話……」

  「歐菲斯──

  「真是太好了呢,對吧?艾米莉亞」

  「喔耶──

  雖然瓦爾特洛德提高音量的想抗議,但是布倫希爾德跟艾米莉亞卻開心地呼喊。

  這夫妻像是在諷刺對方的對話。

  「唉,我家這孩子的爸啊,你怎麼都不懂婉拒人家啊」

  「有、有什麼辦法嘛……我說孩子的媽啊,妳也不看看妳大姊開心成這樣,我是要怎拒絕啊?再說……等等還有兩個吃伸手牌的『飯桶』要來呢」

  突然,布倫希爾德的背後有兩人的聲音浮現出來。

  「噫──大、大姊?妳怎麼會在這裡?

  「在問怎麼會在這裡之前……歐菲斯,你剛說的是啥意思?啊?你說誰是飯桶啊?給我說清楚喔」

  歐菲斯轉頭不打算回應:「……」

  「不說是吧?別怪我無情了!史維特萊德!」

  「是!」

  「我允許妳今天下廚幫忙瓦爾特洛德,尤其是在歐菲斯的飯菜裡面多下點功夫!」

  「喔!……咦?」

  瓦爾特洛德也很故意的搭上話。

  「哎呀?威德克啊,難得我們今天意見相同啊?史維特萊德妳就來幫我的忙吧」

  「咦?咦?真的可以嗎?」

  歐菲斯很難得的出現吶喊:「不要啊──!只有這點不要啊,只有這點饒了我吧!


  大家看到歐菲斯這種反應都笑了出來,今天這辛苦的第一天,在眾人的歡笑下度過了。

  誰也不知道第二天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只能祈禱這一輩子都能像這樣和平歡樂的度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7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王|勇者|搞笑|喜劇|神族|魔族|神話|傳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jklhjklhj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與女勇者的前世※74... 後一篇:魔王與女勇者的前世※7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幼獅職訓遊戲開發─── (0)

├Vmware (0)

├Linux系統 (0)

├資料庫系統 (0)

├Windows系統 (0)

├Cisco網路 (0)

├網路概論 (0)

├程式語言 (2)

├遊戲腳本語言 (0)

├AR/VR (0)

├Unity (0)

├架構整合&專題製作 (0)

└───幼獅職訓遊戲開發─── (0)

┌───SrpgStudio─── (0)
├其一、測試製作的進度報告 (11)
├其二、修改的圖片部分素材 (8)
├其三、修改未分類文章 (25)

└───SrpgStudio─── (0)

┌────自創輕小說區──── (0)

├無敵爸媽俏女兒 (0)

├【新】這才不是我想要的異世界之旅! (0)
├其零、前言 (1)
├其一、序章 (2)
├其二、初始之地 (2)

├【再編】魔王與女勇者的前世 (1)
├其一、魔王是神族?勇者是女武神? (8)
├其二、洛基現身?諸神黃昏的前兆? (9)
├其三、新婚鬧劇?女武神們的日常? (8)
├其四、恐怖情人?史維特萊德的戀情? (8)
├其五、新的姿態?歐菲斯的決意? (5)
├其六、新的力量?威德克的抉擇? (0)
├其六、時空之謎?瓦爾特洛德的感情? (9)
├其七、我們的女兒?時空女神的覺醒? (9)
├其八、愉快的家族生活?最後的幸福? (9)
└其九、世界開始崩壞?女武神的試煉? (8)

├魔王與女勇者的前世2 (0)
├其一、序章篇 (9)
├其零、故事大綱與角色設定介紹 (4)
└其二、日常篇其1 (2)

├糟糕魔王與糊塗的公主們 (0)
├其一、序章 (5)
├其二、第一章 (6)
├其三、第二章 (5)

├那天我所遇見的她 (暫停更新) (8)
├其一、序章 (2)

├戰極姬之夢 (暫停更新) (25)

├小說角色設定 (大部分人設置放) (6)

└────自創輕小說區──── (0)

┌────個人興趣區──── (0)

├小屋心得 (6)

├隨時幻想 (16)

├ニコニコ動画相關 (2)

├我所看過的動畫之一 (10)

├隨手練畫塗鴉 (24)

├現實心得 (24)

└────個人興趣區──── (0)

┌────學習區──── (0)

├Java相關 (2)

├Unity相關 (2)

└────學習區──── (0)

未分類 (12)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