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夏番「三坪房間的侵略者!?」STAFF、CAST情報發表

作者:風闇│2014-03-23 17:34:06│巴幣:0│人氣:220


  在「HOBBY JAPAN」2014年5月號的雜誌中,此前宣布電視動畫化的「三坪房間的侵略者!?」發表了其詳細的制作人員和配音演員陣容情報。據悉,曾執導過動畫「ef - a tale of memories」、「笨蛋·測驗·召喚獸」等作品的大沼心,將出任監督一職。原作者健速擔當系列監修,曾參與過「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等動畫制作的古川英樹出任角色設定和總作畫監督,而音樂方面則交由知名曲作家中西亮輔負責打理。SILVER LINK將擔當這部動畫的制作工作,目前正在熱播的「噬血狂襲」和「農林」均出自該公司門下。

  在配音陣容方面,早前在人氣動畫「冰菓」、「CLANNAD」中分別成功出演了男主角折木奉太郎和岡崎朋也的中村悠一,將在這部輕小說改編動畫裡出演主人公里見孝太郎。劇中一〇六號房的地縛靈東本願早苗由鈴木愛理擔當,而在這間房裡出現的其他不速之客——虹野由莉佳、倉野奇莉華、提亞蜜斯林·葛雷·佛德賽等人,則分別會由大森日雅、田澤茉純和長繩麻理亞獻聲。另外,竹達彩奈、悠木碧和鈴木達央等人氣聲優也將一同加盟該作。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的故事圍繞著幽靈、扮裝少女、地底人、外星人,以及武藝高強的房東——這些出現在高一新生裡見孝太郎身邊的美少女軍團展開。看似可以過上宛若被置身於天國的桃色生活的孝太郎,卻被這些美少女攪得煩惱不已。於是為了捍衛租金超便宜的可樂娜莊一〇六號房,孝太郎每天都過著同美少女侵略者鬥智鬥力的生活。

【STAFF】
監督:大沼心
系列監修:健速
系列構成:Shogo Yasukawa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古川英樹
音樂:中西亮輔
制作人:GENCO
制作:SILVER LINK

【CAST】
里見孝太郎:中村悠一
東本願早苗:鈴木愛理
虹野由莉佳:大森日雅
倉野奇莉華:田澤茉純
提亞蜜斯林·葛雷·佛德賽:長繩麻理亞
土偶·卡拉瑪:竹達彩奈
土偶·可拉瑪:悠木碧
松平賢次:鈴木達央

「六畳間の侵略者!?」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

看似幸福實則危險!?
感覺一個不注意隨時都會沒命,
原作有好幾次想買都都沒有出手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47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番|中村悠一|竹達彩奈|悠木碧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4月新番「請問您今天要來... 後一篇:TV動畫「精靈使的劍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