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魔王與女勇者的前世※72※

作者:水無月冰鏡_水水│2014-03-19 01:06:38│巴幣:6│人氣:559
  ※72※


  這令人非常熟悉的身影與聲音,正是掌管命運未來的女神──詩寇蒂

  她緩緩走到比自己高大許多的布倫希爾德面前,兩人各自抬頭跟低頭、用著犀利的眼神在看對方。

  「我說我有異議啊,女武神布論希爾德」

  「異議?妳有什麼異議就先撇開不說……妳只是個女神,沒有道理跟理由來插手我們女武神姊妹的事情吧?」

  詩寇蒂的口氣略有不悅地發出:「喔?我無權插手女武神們的事?唉唷?我怎麼不知道……諾倫三女神的權限有這麼低嗎?」

  「妳們諾倫三女神能插手的只有威脅這天上世界之事吧?我也不記得妳們諾倫三女神有權利管他人家務事!」

  就當兩人爭執的很激烈時,瓦爾特洛德抱著艾米莉亞來到兩人中間。

  閉上雙眼、背對著布倫希爾德說著:「布倫希爾德姊姊,詩寇蒂女神她……真的有權利插手這件事,甚至她的神級,可能除了奧丁等大神之外……都比我們在場的諸神還來的高階」

  『!』

  「什麼?這是怎麼一回事?」

  不止布倫希爾德不明白這妹妹怎會這樣說,其他諸神們也都大吃一驚。

  畢竟這位詩寇蒂女神,可是都用著像特殊神祇地位參與開會。

  但是奧丁與弗莉嘉的表情卻像是知道實情、可是被迫不能開口說的那詭異神情。

  不過,詩寇蒂聽完之後,卻多少能猜得出大概了。

  她嘗試詢問著瓦爾特洛德,是否跟自己內心所想的一樣。

  「女武神瓦爾特洛德,妳會這樣說……看來,妳應該是去過『曼德克』他那發明的機器裡頭了吧?」

  「是的,正因為如此,我才能清楚明白妳的真實身分,以及妳曾對我們所做過的幫助」

  「是嗎?那麼妳也同意我有資格異議了嗎?」

  「嗯,我同意」

  布倫希爾德用手搭了下瓦爾特洛德的肩膀問話:「四妹妳是怎麼了?平常的妳,應該都是非分明的啊,怎麼會……四妹?」

  瓦爾特洛德卻突然對詩寇帝單跪下來低頭行禮,艾米莉亞看到母親這麼做,也有樣學樣的低頭。

  這最強女武神的舉動,不止讓在場人再度驚訝,就連女武神姊妹們都看傻了眼。

  如此高貴身分的女武神,會對一位普通階級的女神低頭行最高禮?

  「……」

  詩寇蒂默默的看瓦爾特洛德這舉動,但是身為大姊的她卻不明白怎回事。

  「四妹,妳、妳這是……?」

  瓦爾特洛德抬起頭來,眼睛看著這女神、嘴上邊解釋給她聽。

  「布倫希爾德姊姊,妳知道我們女武神都有各自的封號吧?而最高階的就屬我們曾都獲得的『最強的女武神』,但是……」

  「?」

  「詩寇蒂女神……不,詩寇蒂大人,她的真實身分就是那女武神中封號最特殊、率領過眾多女武神們都不曾輸過之外,更是傳說中那身穿白金色女武神盔甲的『真.女武神』……」

  聽到這之後,布倫希爾德與其他姊妹也開始冷汗。

  因為……

  符合以上的條件,就只有那傳聞中的那個人了。

  她傻眼的手指著那不發一語的詩寇蒂問著:「該、該不會是!」

  「沒錯,詩寇蒂大人正是那傳聞中、擁有比『最強』還要高階的『最無敵的女武神』啊,布倫希爾德姊姊」

  『妳說什麼──!』

  整個金宮裡頭,除了諸神們發出不可思議的聲音之外,女武神的驚訝聲更是覆蓋過這些雜音。

  「看樣子,我要是繼續用諾倫三女神的姿態……好像說不太過去啊?好吧」

  詩寇蒂感覺身分曝光之後,也沒必要再隱藏了。

  一瞬間!

  她在眾諸神與女武神們面前,有如當初史維特萊德那樣變身。

  那褐色雙馬尾髮辮,開始像染色般散發出銀色光芒與青白光閃雷!

  而身上那輕巧又普遍的服裝,外層也冒出白金色的光芒包覆身體後形成鎧甲!

  閉上眼後又再度睜開,那藍黑色的瞳孔轉化為有如魔族般的深紅色瞳孔!

  看似嬌小的身軀,手中卻握著比任何一位女武神都還來得華麗的長槍。

  變化完成後,只是單單露出眼神直視舉動,整個金宮內都被誇張的魔力給席捲過去。

  在場沒有一個人是看到詩寇蒂這模樣不冒出冷汗的,當然就連主神奧丁也不例外。

  「這、這就是傳說中……『真.女武神』姿態嗎?」

  「魔力能量……已經大到我們無法做到的境界了啊……」

  潔希德與奧特琳德兩人,看著這傳說中的姿態,內心終於明白詩寇蒂能擁有『最無敵的女武神』的理由是為何了。

  則史維特萊德看著詩寇帝,在轉頭用手指著自己:「那個……大姊還有四姊,我真的……曾經有變成那樣過嗎?那銀色頭髮的姿態……大姊?」

  「……」

  布倫希爾德早就已經驚嚇過度到無言,詩寇蒂大概也明白這女武神之首的她,為何會有這種態度。

  腦袋最聰明的齊格魯娜,當然不會放過可以收集資料的機會而發問。

  「那、那個,詩寇蒂女神,不……應該是詩寇蒂大人,既然妳是傳說中的那位,為何不繼續活耀而隱瞞身分呢?」

  詩寇蒂將武器倒插在地面,雙手插放在腰旁回應著:「這個嘛,說來話長啊,用簡單的說法解釋呢,就是我這女武神的存在與預知未來的能力,算是有牽扯命運的功能,所以相當於世界發生危機我才會出現,當然沒必要時才會隱瞞身分」

  「原來如此,要是隨意將妳身分曝光的話就會引來世界危機,怪不得那老頭都不肯說妳往後的去向」

  「老、老頭!?」

  這兩人無視奧丁的發言,繼續交談下去。

  「也不能怪他們故意隱瞞,畢竟這是為了天上世界好啊,不過由於炎之魔王蘇爾特的事件出現,所以我才會現身,至於這能力呢……為了讓我們諾倫三女神有管理能力,才會讓我有女武神的資格來武力介入解決阻止,這種回答妳滿意了嗎?最聰明的女武神齊格魯娜」

  「是的,這種回答十分滿意,詩寇蒂大人」

  瓦爾特洛德抱著艾米莉亞站起來,問個剛剛的那異議問題。

  「詩寇蒂大人,至於妳剛剛所說的異議是……?」

  詩寇蒂抬頭望著這比自己高、手裡還抱著小女孩的她回答:「妳放心吧,女武神布倫希爾德的做法很正確,這我是沒有異議」

  布倫希爾德知道她的身分之後,口氣有點婉轉的提問。

  「剛剛真是失禮了,詩寇蒂大人,只是對這沒有異議的話,為何還……」

  「這是因為蘇爾特那傢伙的出現,導致這世界的未來產生變化,蘇爾特的實力……已經是連我都沒辦法應付的了,這點,女武神瓦爾特洛德妳最清楚才對」

  「嗯……」

  『!』

  「所以這異議就是……喂,糟老頭」

  「糟……咳,妳還是老樣子個性火爆啊,詩寇蒂妳想做什麼?」

  「我要求在蘇爾特還沒攻打過來之前,我要單獨訓練瓦爾特洛德與史維特萊德兩位女武神,好讓他們可以變化『真.女武神』的姿態,沒意見吧?」

  「妳要單獨訓練他們啊?能接受妳的指導是機會難得,我又怎麼會拒絕呢」

  「很好,那麼就……」

  「請等一下!」

  在詩寇蒂還沒說完時,在一旁的潔希德卻阻止喊話。

  「妳有什麼問題嗎?女武神潔希德」

  「當然有很大的問題,詩寇蒂大人,為何只訓練他們倆呢?要是論實力的話……四妹我就認了,但是五妹她別說比我強了,就連最強的布倫希爾德大姊……她都不可能超越過吧?」

  這些話聽起來十分有道哩,可詩寇蒂卻嘆氣起來搖頭。

  「唉,所以才說只有她們兩人才行啊,虧潔希德妳還是最精明的女武神,都沒注意到這兩人有個共通點啊?」

  「共通點……?」

  潔希德轉頭看著這兩位站在一起的妹妹們,心裡不斷的思考著……

  (共通點?四妹跟五妹有什麼共通點嗎?論實力……兩人差距太大了吧?身高?雖然兩人差不多高,但是也不到有共通點可言……這到底是……)

  就在潔希德沒辦法給予回答時,布倫希爾德低著頭幫忙回答。

  「二妹不用想了,這個共通點就是『戀愛』……」

  「戀、戀愛?啊!」

  這麼說來,的確這兩人的共通點就是戀愛啊,史維特萊德喜歡著威德克,而瓦爾特洛德表面上還沒說出來,但是喜歡歐菲斯是姊妹們都知道的。

  詩寇蒂對於這答案是很肯定的回應:「沒錯,這姿態只有那些違背女武神的純潔,也就是……就算違背好戰處女的使命,也要戀愛與真心愛上他人的女武神才有辦法」

  「那請在等一下!詩寇蒂大人,這樣的話……談過戀愛的布倫希爾德大姊不也是可以……」

  「女武神布倫希爾德她……是不可能的」

  布倫希爾德繼續低著頭,並且緊握著拳頭咬牙:「……」

  『!』

  詩寇蒂趁潔希德還沒說完就馬上否認,並且轉頭看著奧丁繼續說著。

  「拜那糟老頭所賜,她原本也是可以之外、也曾變化過那姿態的,但是……卻因為他的自私,導致女武神布倫希爾德犯下最致命的錯誤而導致她無法在變化了」

  『……』

  奧丁與她都露出無奈與悲傷的表情來,可女武神姊妹中只有荷姆薇潔不明白而在問起。

  「錯誤?大姊是犯了什麼錯誤?」

  「那個錯誤就是女武神布倫希爾德變這姿態的理由,並不是戀愛……而是仇恨」

  『!』

  「變成那姿態就算了,甚至還帶著仇恨之心去『殺』摯愛的人」

  布倫希爾德雖然低著頭咬牙,但是眼睛卻睜大了下、拳頭更是握緊到發出聲響。

  奧丁因為愧疚而轉頭不敢在直視這大女兒了,但是詩寇蒂仍然繼續說下去。

  「我對妳感到有點同情,但……因為被憤怒沖昏了頭,也不先去查明是不是被人陷害就斷定的妳,就證明妳的判斷能力有問題,所以我無法教導妳這方面的技巧,沒有異議吧?女武神布倫希爾德」

  她聽完之後,也只能默默低聲回應:「……是,我沒有異議,詩寇蒂大人」

  但詩寇蒂也明白這整件事的整過程,轉頭像是對著空氣喊話。

  「唉,我透過世界樹的預言得知……妳對這小女孩艾米莉亞好一點吧,她不僅是能夠『暫時』能幫妳聯繫那摯愛之人的管道之外,更是妳回復能力的唯一機會,好好珍惜這次機會吧,別再讓摯愛的人給溜走了」

  布倫希爾德抬頭驚訝的看著她:「!」

  「相對的,在我訓練這兩人的時期,妳必須多幫忙負責照顧,這也是妳身為大阿姨該做的,對吧?」

  她看了看艾米莉亞後,那悔恨的表情轉變成微笑的道謝。

  「謝謝……謝謝妳,詩寇蒂大人,我一定會負責好好照顧這外甥女的」

  詩寇蒂給布倫希爾德提示後,轉身對著瓦爾特洛德與史維特洛德兩人喊話。

  「好了,這姿態的特訓是從明天開始,我會很嚴格的指導喔,當然輪到妳們照顧艾米莉亞時,也是妳們唯一的休息日,知道了嗎?」

  『是!』

  「回答的很好,我就告訴妳們兩人幾件事情當作是給你們獎勵吧」

  『?』

  兩人露出不明白的表情來。

  詩寇蒂握拳的放最嘴唇前輕咳:「咳嗯,首先呢,那兩人差不多回來快到達艾達華爾的入口了,等等妳們去迎接吧」

  史維特萊德聽完之後雖然開心,但是還是有個疑問浮現出來。

  「等等喔,詩寇蒂大人,這麼說的話……威德克也能居住在這裡嗎?」

  她會這樣問是當然的,畢竟他身份是魔族啊,放任魔族在這阿斯嘉特天界居住,不就同等違背奧丁的意思了嗎?

  詩寇蒂邊回應這問題之外,也用異樣的表情轉頭看著奧丁。

  「當然囉,威德克跟歐菲斯一樣,他們都是為了這天上世界戰鬥而做準備,所以他也有權利居住在阿斯嘉特天界啊,對吧?糟老頭,還是說……你敢說『不』呢?」

  奧丁有些尷尬地轉頭回答:「啊、嗯……當然可以讓他們居住在這裡,我不反對」

  「真、真的嗎?」

  「我就說要給妳獎勵了,難道還會騙妳嗎?另外,威德克以前所居住、被衛士們所燒毀的家,也已經透過我的特權將予修復建築在歐菲斯家隔壁了」

  史維特萊德聽完後,雙手緊握瓦爾特洛德的空手開心歡呼起來。

  「五、五妹?」

  「耶!太好了!我一定要馬上去告訴威德克才行!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喔耶──!嘻嘻!」

  艾米莉亞也不明白史維特萊德是怎一回事,只感覺這情況是開心吧?

  也隨同她一起歡呼。

  「瓦爾特洛德姐姐,我們快點走吧!快點、快點」

  「喂、喂!說過多少次了,別拉著我啊!更何況還有艾米莉亞啊!」

  開心的史維特萊德,迫不及待的想把這好消息告訴愛人,像往常一樣的牽握緊著瓦爾特洛德的空手,朝著艾達華爾的入口直奔跑去。

  只有瓦爾特洛德擔心跑太快會跌倒傷到艾米莉亞而已。

  詩寇帝將雙手插在放在平胸前苦笑。

  「哎呀,真不愧是最活潑的女武神史維特萊德啊,跑的還真快、一下子就不見人影了?戀愛的力量可真不能小覷啊,不過……」

  布倫希爾德對詩寇蒂最後的『不過』感到疑惑。

  「不過什麼?詩寇蒂大人」

  「雖說天機不可洩漏,但只能『提醒』你們要好好教育艾米莉亞啊」

  荷姆薇潔微笑的回答:「我們一定會好好照顧這外甥女的啦!請您放心,不過……為什麼要用『提醒』啊?荷姆薇潔我有點點不明白喔,詩寇蒂大人」

  「因為艾米莉亞她長大後,有著代替我們去完成使命的任務,我最多只能說到這裡了……」

  詩寇蒂最後的這句話,似乎在說日後有可能會發生什麼事情吧?

  不過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史維特萊德與抱著艾米莉亞的瓦爾特洛德三人,很快的就抵達艾達華爾入口處。

  果真看到歐菲斯與威德克正往這走來,但是那兩人卻像是在說悄悄話的舉動,令這兩位女人好奇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02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王|勇者|搞笑|喜劇|神族|魔族|神話|傳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jklhjklhj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與女勇者的前世※71... 後一篇:魔王與女勇者的前世※7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幼獅職訓遊戲開發─── (0)

├Vmware (0)

├Linux系統 (0)

├資料庫系統 (0)

├Windows系統 (0)

├Cisco網路 (0)

├網路概論 (0)

├程式語言 (2)

├遊戲腳本語言 (0)

├AR/VR (0)

├Unity (0)

├架構整合&專題製作 (0)

└───幼獅職訓遊戲開發─── (0)

┌───SrpgStudio─── (0)
├其一、測試製作的進度報告 (11)
├其二、修改的圖片部分素材 (8)
├其三、修改未分類文章 (25)

└───SrpgStudio─── (0)

┌────自創輕小說區──── (0)

├無敵爸媽俏女兒 (0)

├【新】這才不是我想要的異世界之旅! (0)
├其零、前言 (1)
├其一、序章 (2)
├其二、初始之地 (2)

├【再編】魔王與女勇者的前世 (1)
├其一、魔王是神族?勇者是女武神? (8)
├其二、洛基現身?諸神黃昏的前兆? (9)
├其三、新婚鬧劇?女武神們的日常? (8)
├其四、恐怖情人?史維特萊德的戀情? (8)
├其五、新的姿態?歐菲斯的決意? (5)
├其六、新的力量?威德克的抉擇? (0)
├其六、時空之謎?瓦爾特洛德的感情? (9)
├其七、我們的女兒?時空女神的覺醒? (9)
├其八、愉快的家族生活?最後的幸福? (9)
└其九、世界開始崩壞?女武神的試煉? (8)

├魔王與女勇者的前世2 (0)
├其一、序章篇 (9)
├其零、故事大綱與角色設定介紹 (4)
└其二、日常篇其1 (2)

├糟糕魔王與糊塗的公主們 (0)
├其一、序章 (5)
├其二、第一章 (6)
├其三、第二章 (5)

├那天我所遇見的她 (暫停更新) (8)
├其一、序章 (2)

├戰極姬之夢 (暫停更新) (25)

├小說角色設定 (大部分人設置放) (6)

└────自創輕小說區──── (0)

┌────個人興趣區──── (0)

├小屋心得 (6)

├隨時幻想 (16)

├ニコニコ動画相關 (2)

├我所看過的動畫之一 (10)

├隨手練畫塗鴉 (24)

├現實心得 (24)

└────個人興趣區──── (0)

┌────學習區──── (0)

├Java相關 (2)

├Unity相關 (2)

└────學習區──── (0)

未分類 (12)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