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智言稚語】聽說最近諫言很夯

作者:Asmodeus× 智│2014-03-18 19:50:15│巴幣:6│人氣:455
--
--
--





張孝文 - 花水月


丁噹 - 手掌心

-

  嘛,我記得大小姐曾經彈給我聽過手掌心,我那時就一直覺得這旋律好耳熟。
  大小姐也說感覺好像在哪聽過,果然一查就查到了這首歌。

  老實講,這兩首各有千秋,雖然有人說手掌心像是為賦新詞強說愁,可是這種堆疊的方式和古風的詞句配上這首曲,讓我覺得有點驚艷。

  而花水月,現代風的歌詞和古調的曲搭配起來更有種令人眼光一亮的激盪。

  真要我說出高下,我只能說不分伯仲。

-

  

  雖然丁噹有聲明已經買過版權,而且拿舊曲新詞新唱不算新聞,
  可惜她忘了,這裡是台灣,這裡是鬼島,這裡的公眾人物沒有人權。

  所以下面一堆呵呵酸民開始比較批評抄襲。
  偉災呆丸,偉災鬼島,偉災幅噁魔鯊。

  話說,我其實很喜歡丁噹,從第一張專輯的『離家出走』就深得我心,後來的『我愛她』『一半』等等,更讓我覺得算是近來台灣樂壇少數幾位真正有真材實料的歌壇女將。

  各位酸民大大麻煩高抬貴手,酸毀了一兩個世界冠軍已經很屌了,別再毀幾個歌手了好嗎。
  拜託你們繼續酸酸尻尻野格炸彈公道價八千了好嗎。


-
  引述標題。

  可是我不是舔總管LP的哈巴狗,如果想要一起砲那些膽敢有損我們偉大ㄉ總管ㄉㄉ的威嚴的愚民們的,幹你娘請你直接上一頁,或是你可以一邊舔LP一邊試圖跟我筆戰,不過哥的嘴砲比我寫小說還強。

  我只寫我的所見所聞,我不想咬文嚼字不想引經據典更不想說文解字。
  髒字很多,那是我寫日記的習慣,如果你想看工整華麗的駢儷文的,你可以考慮點我其他篇無病呻吟的文青文。


  最近有一篇致總管文很夯。

  我只有一個感想就是:「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巴哈也不是第一天開始腐敗的。」

  HI,雖然我也算是半資深的板務,但是還是老話一句:「我去你媽的官官相護。」
  說到這,我年前當上WOW板主後,我投了兩個前總管副版主,你知道巴哈多久回應嗎?

  嗯,不到半天。
  嗯,我去你媽的不到半天。

  你知道當初老大第一次投我上副版花了多久時間嗎?
  三天。那時候我是菜鳥,只有當過冷板的副版過一次。

  所以說,你真的相信巴哈的板務沒有所謂的偏見嗎?

  還記得之前的靜白事件嗎?我那時候是這樣說的:

  我當板務就一句話告誡自己:「我從不以自己的徽章為榮,因為那是愚蠢的責任和對該遊戲的喜好所加諸於自身的負擔。我也從不後悔自己申請板務,因為那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與試煉。」

  我完全不能理解,你對該遊戲完全沒有了解、對該遊戲沒有熱誠就因為覺得:「這哈拉板好像很好當上板主。」就為了徽章而去申請板務的心態。我肏你媽根本莫名其妙。

  所以農曆年遊戲王板有一位完全部了解遊戲王也根本就是個中二的神經病申請副板還上的時候我整個火莫名其妙的起來。我QUIT遊戲王大概兩年了,因為我越來越懶也越來越不想把人生賭注在紙牌上,所以我離開這世界,但是不代表我不喜歡遊戲王的鬥心機鬥智鬥腦還有鬥數據組合,還有那些給我的回憶和一個又一個因為紙牌認識的好友們,那些東西根本就像是忽然被一個蛆蟲踐踏一樣的讓我在心坎難以逝去。

  所以我第一次直接主動向總管提告,用出了我他媽所有人脈和能力讓他只幹了愚蠢的九天就直接滾下台吃屎。但是巴哈根本沒有看清這個人的面目,一而再再而三的任用他。

  我不懂,一個把哈拉板當成自己個板,然後隨喜好任意收用副板小板主,還把副板小板主當成自己「屬下」的神經病到底算三小?這根本就是把我們這些從小從基層滾上板工的人的熱情完全當成糞土在踐踏。

  我他媽覺得巴哈病了,因為根本莫名其妙道我完全無法理解所謂的任命機制。

  你對一樣東西毫無熱情,純粹只是為了徽章而申請板務的心態怎麼可能管理的好一個專板?今天哈拉區就是一個專業板,就像是你請一個完全對科技產業毫無概念手上還拿3310的老古板當智慧型手機公司的ECO一樣令人覺得莫名其妙毫無說服力。

  巴哈現在給我的感覺就是,誰會說表面話,誰會吸總管他媽LP就可以當板主。

  幹你娘垃圾官官相護。
  這就是我對他媽巴哈姆特哈拉區的感想。

-

  言盡於此,就像我當年說的:

  我今天這篇文章不是抱怨,因為抱怨根本像個準備上彩虹橋的革命份子。也不是建議,因為建議如果有用今天巴哈也不會像K島PTT那樣被戲稱哈哈姆特的智障。只是難得認真,認真的對這愚蠢又廢物的現象發表屬於我這嘴砲的感想。

  所以這不是好友觀看,你有種丟我三聯單就來。
  我他媽今天就是不爽這垃圾情形。

  遲早有一天,你們會像夸父那樣追不到太陽力竭而亡,會像伊卡洛斯那樣因為飛得太高最終保護自己的蠟融化最後墜落而死。

  但是我怕的是,巴哈這太陽,撐不到那一天就被一群后羿給射下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97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ip8000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智言稚語】年... 後一篇:【智言稚語】關於服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