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伊芙勇者傳說(百合向).Chapter3-9 狼族勇者

作者:紅月│2014-03-18 16:48:19│巴幣:0│人氣:167
    3-9 狼族勇者

  凱斯爾成近南門廣場,這破爛的城鎮被清出了一塊大空地。有箱子被放在中央前方當作了講台,這時一名穿著黑色條文襯衫外套著黑色無袖夾克的短裙少女站在這上頭。她撥了一下自己那美麗的銀色秀髮,但沾了少許的灰塵。

  這邊聚集著大量的混混,各各都凶神惡煞,可以看見許多交頭接耳的小動作。

  「全部都到了嗎?」

  少女的聲音擴散了出去,雖然並不是很宏亮卻可以清楚傳達到所有人的耳中。這是因為她用了仿聲結界,自己說話的內容,結界會同時感應在結界的四周發出同樣的聲音。這樣即使她的聲音小,也不會讓後面的人漏聽。

  「報告,共一百一十五人全部到齊。」

  身上包了幾圈繃帶的男人,長滿著肥肉的他站在右側最前方回答著。他是之前被伊芙剛掌波打敗的辟格,敗北之後他很快就恢復,也沒有打算繼續反抗伊芙。忠心耿耿的模樣,讓人覺得他不適合那種印象。

  「唔姆,很好。」

  站在台上的伊芙雙手插著腰,台下旁邊站著猩猩跟她的手下。左側地上放著即使受了重傷,還是被搬過來巴凱斯。雖然清醒著,不過沒有之前那狂野的氣息。

  「人數比之前多了一些,算你們老實。現在我要在告訴你們一遍,我是你們的老大!伊芙.加斯提斯!」

  人數比之前多並不奇怪,之前的引誘作戰當然不會讓所有混混傾巢而出,多少會有人留守在本據點內。只是控制這些混混如果用計策把他們殲滅並沒有好處,他們相信的是支配者自身的力量,所以伊芙當時才親自出馬跟他們一較高下。所以當時不在場的混混,明顯對伊芙沒有恐懼心。

  「伊芙老大萬歲!」、「大姐頭萬歲!」、「我們是你忠誠的小弟!」、「蘿莉老大好棒!」

  雖然不知道是誰亂喊了一句,不過伊芙懶的理會,只是半舉起手做出肅靜的動作。混混們的聲音很快就安靜下來,這讓伊芙有種很舒爽的感覺。

  「從今天開始!我要你們全體改頭換面!現在我開始說出禁忌!」

  伊芙扭了一下脖子,然後繼續說道:「一!不准搶劫竊盜!仗著暴力和勢力奪取他人財產!毫無人性!」

  「二!不准強擄誘拐!不管是奴隸還是人口買賣!同樣身為人居然要把人販賣!豬狗不如!」

  「三!不准施暴強暴!不管是女人男人老人小孩都是一樣!只為了一己之欲強迫別人的傢伙如同禽獸!罪該萬死!」

  「四!不准公開群聚!佔領道路阻礙生意妨礙別人的自由!毫無自知!」

  「五!不准欺騙!不管是伙伴還是別人!為了保全自己的欺騙是最差勁的行為!」

  「六!不准背叛!不管是為了權力還是錢財或是自己的命!背叛者!同時背叛著大家的信任!這份痛我會讓他嘗盡痛苦!在悽慘的死去!」

  「七!不准反抗我!我就是一切!」

  伊芙念完這七條後,混混們頓時吵鬧了起來,他們就像忽然被關起來的狗一樣,不停的拍打籠子掙扎著。

  「不要吵!」

  怒喝了一聲,大喊的人不是伊芙,也不是猩猩。卻是之前被伊芙打敗的辟格,他雖然受了傷卻還是發出那渾厚的聲音。

  「靜靜聽老大說完。」

  意外的服從,讓伊芙對這隻豬有點改觀。對於前老大平淡的說詞,讓大部分的混混都靜了下來。

  「或許這些規則會讓你們非常不適應!但是你們現在是一群人渣!可是人渣還有挽救的機會!把你們人性的殘渣給我聚起來!難道你們不想變回人嗎!不想受到人的誇讚嗎!不想在大馬路抬頭挺胸的走著嗎!不想受到的女性的景仰嗎!不想有作為男人的驕傲嗎!」

  「我現在供應你們的三餐!讓你們活下去!但是你們從現在開始要位這個城市付出!把你們過去破壞的搶奪的傷害的都彌補回來!重新填補你們那破碎的良心!讓這個城鎮再次興盛起來!」

  聽見有三餐後,不少混混本來煩惱的神情都變回了驚喜。伊芙很清楚,這邊大部分的混混都是忍受不了飢餓才行搶,或是被搶後墮落成混混。所以大部分的人都瘦骨如柴,沒幾個吃的飽的。

  「所以!我做了一些計畫!我讓你們開始學習各種事情!特別是道德!每個禮拜我會讓你們上課!重新學習人性!學的好的我授予獎勵和榮譽!學不好的!最後十名的給我互摸屁股一分鐘!」

  最後那懲罰讓大部分的混混嚇的直發抖,想到有十個男人要摸自己屁股一分鐘,總共有十個人要互摸長的九分鐘。那對男人的精神打擊是多麼的強烈,要是覺醒奇怪的東西讓他們深深不知所措。

  「再來是工作的部份!時間表我會再另外給你們!總之會做飯的給我做全部人的份!身體健壯擅長說談的給我維持都市的治安!懂得設計建造的,給我展開重建的行動!懂得農業的,重新開墾城外的農地!懂得裁縫的,給我做出普通的村民服讓你們看起來正常點!不要搞什麼世紀末風格!」

  伊芙停頓了一會喘了一口氣,一直大聲說話讓她喉嚨乾澀。不過身為統治者,她必須把話說完,盡到自己老大的職責。

  「最後是加入的儀式!你們最初必須先跨過這道門檻!現在重新成為人的機會在你的眼前!願不願意加入是你們的自由!但是不加入還繼續搗亂者!休怪我對你們無情!」

  伊芙打了一聲響指,是一種暗號。可是沒有半個人動,即刻陷入一陣沉默,只有風吹著過聲音響著。

  「猩猩!我叫你啦!」

  「我嗎?哦、喔!」

  伊芙其實根本就沒跟他說暗號,只是她想要叫人,一不小做出叫科涅莉亞的暗號。在她的心底那已經習慣的動作還是無法改掉,也是她一直對科涅莉亞念念不忘,依賴心已經深根蒂固在她的心裡頭。

  但是混混們都以為猩猩自己忘了,讓有些人笑成了一團。

  「笑什麼笑!」

  但猩猩真的以為自己忘了,只是羞愧的抓著頭爬上了木箱。

  「猩猩,我現在要做當初見面對你做的事,會覺得很委屈嗎?」

  「當初?啊…」

  猩猩頓時想起自己面對伊芙那時的糗樣,那劇烈的疼痛讓他到現在都還能夠回想起來。

  「這次我會小力一點,你就忍耐點吧。」

  其實伊芙也不想要這麼做,因為她根本不想觸碰男人的手。只是如果少了這道手續,只怕這些混混不知天高地厚。

  「沒問題的大姐頭!我會忍著的!就像上次那樣來吧!」

  猩猩就像要展露他男人的氣魄,他一手拍著自己穿著無袖汗衫的胸前,抖動他龐大的胸肌。

  「是你說的喔。」

  伊芙像是要來真格的語氣,頓時讓猩猩寒毛直豎。

  「還是小力點好了…」

  忽然改變想法的猩猩,讓伊芙哼了一聲。

  接著伊芙抓住猩猩的食指跟中指用力的反折了起來,劇烈的疼痛讓猩猩悲鳴了起來。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

  伊芙就只是板著一張臉折著猩猩的手,一步也沒有動也沒有彎著身子也沒有看著受虐者的表情。看起來就像冷酷無情的暴君,制裁任何人都決不手軟。當然她也沒有手下留情,萬一放水過頭讓畫面變的太溫馨就不好了。猩猩一樣痛到彎著身體,不停拍著伊芙的手。那難過的表情,通紅的臉頰,是多麼的痛苦不堪。寂靜的空間就只剩一個男人不停悲鳴著,聲音仿若撕心掏肺的喊叫。那苦痛的景象烙印在所有混混的眼中,他們不禁想像著自己沉受那樣的痛苦。有的不自主的吞了口水,有的看到不舒服的也摸著自己的手指。

  不知道過了多久,伊芙放開了手。猩猩和上次一樣整個人翻了過去,還悲慘的摔下木箱痛的悲鳴不已。這時伊芙拿出了藥膏,丟給了猩猩的三名手下。

  「替他擦吧,很快就能夠鎮痛了。」

  「「是!」」、「你的愛還不夠啊!」

  無視了第三個混混,伊芙已經看見震懾效果。

  「這就是入隊的儀式!這個痛!是你們過去傷害別人的痛!當你違反規則時、欺騙時、背叛時。大家的心裡都這麼痛!千萬要記住這股疼痛!不要忘了疼痛!這是讓你記起人心的關鍵!」

  伊芙跳下了木箱,然後將一個像燈飾裝置放到了木箱上。

  「入隊儀式的執行者是豬跟猩猩,豬跟貓就不用測試了。昨天他們就接了我的拳頭了,他們的苦痛遠比這個來的高。這個裝飾可以探測你們忍耐的程度,分別是輕的綠、中的黃、重的紅。沒亮到紅燈,不算結束。」

  這麼痛苦的入隊條件,讓每個混混都對望著不知所措。但此時伊芙又說了一句讓人意想不到的事。

  「當然,撐不下去想放棄的人,我還是讓你加入。」

  這麼莫名奇妙的兩種加入條件,讓全體摸不著頭緒。

  「但是,撐的越久的人,越像男人。」

  最後伊芙徹底了煽動他們心底所剩無幾的男人氣魄,那放置許久的的笨蛋之魂再次猛烈燃燒了起來。就算他們沒有交頭接耳,他們都已經下定了決心。也很清楚如果沒有撐到最後,會被全體當成笑柄。

  「入隊完剩餘的時間給我背七條禁忌!背完的填寫自己的資料!我需要知道你們擅長什麼!方便我整頓你們!以上!」

  伊芙喊完後,沉默的看著他們。但這時豬站了起來,對伊芙做出敬禮的動作,儘管他身上肥肉鬆垮的很誇張,但他還是低頭著向伊芙敬禮。

  「伊芙老大辛苦了!伊芙老大慢走!」

  在豬做完榜樣後,猩猩這時才鎮痛完急忙跳出來,但所有混混已經都向伊芙敬禮。

  讓伊芙哼了一口氣:「猩猩,你來主持這個場,別搞砸了。豬,麻煩你輔佐他。」

  說完後轉身背對著他們揮了揮手就離去,猩猩剛剛手被折的事一點也沒怨恨,反而特別被指名相當的高興。

  「好了!現在開始入隊儀式!你們都做好準備了嗎!」

  「「「「「哦哦!」」」」」

  混混們情緒的相當的高漲,因為他們看見了過去看不見名為未來的希望。



  「真是一群笨蛋。」

  其實伊芙現在的心情相當的不好。昨天晚上她花了一大堆時間在製作煉金道具,還有規劃如何管理那些混混。這件沒興趣的事可是讓她相當的頭痛,要不是急著打響名號,她還懶的理那些傢伙。加上那些規則其實伊芙也不想定成那樣,也沒有想要遵守自己定的那些規則。但是如果讓那些混混打著她的名號為所欲為,敗壞她的名聲,到時被佩克爾軍隊關照她可就笑不出來了。所以她才想了一套讓他們向善的計畫,讓他們重新變回鎮民而不是混混。這樣她不但名聲可得,以後的走向也變的容易操控,好處多的是。

  但是她現在長期身旁沒有女人,喜愛女性的她簡直都快崩潰了。一直待在她身旁的科涅莉亞已經沒見四天了,這讓她的心情一點也好不起來。她需要母性的呵護,女性的溫暖,悅耳的高音。她無論如何都需要一個女性在她的身旁,而不是一群笨蛋混混。

  「唉。」

  心靈沒有受到慰惜的伊芙,壓力一天比一天來的大。這時她只能想到一個人可以去見,抬起無力的腳緩慢朝著東區前進。

  到了目的地,是莉翁之前打工的酒店。雖然還早,但卻還營業著,似乎也有提供早午餐。

  伊芙現在能找到的女性也只有莉翁而已,儘管平的跟男人一樣,但她認為有總比沒有好。

  推開酒店的牛仔風格的雙扇門,客人非常的少。伊芙很快就看見莉翁穿著服務生裝扮在服務著客人,但此時看見她笑的非常開心,讓伊芙不好意思去打擾她。

  似乎在跟冒險者聊天著,讓伊芙皺了皺眉頭。那冒險著吹噓著自己的經歷,讓莉翁聽的眼睛閃閃發亮,看的出她相當喜歡冒險的故事。

  而伊芙能吹噓的也只有聖都的事而已,但是謠傳早就是別人的功勞,她自己也知道說起來沒有說服力,所以沒有想藉此當作話題。

  「客人,需要什麼嗎?」

  黑皮膚的老闆看見伊芙著座在之前的吧檯前,因為正好清閒自己詢問著客人需求。

  「海鮮熱炒跟水果沙拉。」

  伊芙只是心情不好的手撐著頭回答著,老闆應了一聲立刻著手準備料理。聽見烹煮的聲音,莉翁才發覺有別的客人來,急忙回到工作單位上。

  因為伊芙的特徵很明顯,儘管背對著,莉翁也很快認出來是她。

  「什麼啊,原來伊芙妳來了啊,怎麼不跟我打聲招呼?」

  莉翁靠到伊芙的身邊,但伊芙只是不爽的別開頭。因為她心情本來就很不爽了,她唯一能找的女人莉翁卻跟別人聊的那麼開心,讓她更加的不爽。

  「啊?妳不是跟冒險者聊的很開心嗎?我怎麼好意思打擾妳呢?」

  「不對吧,招呼客人是我的工作,不小心太投入我也算失職了。」

  莉翁沒察覺伊芙在不爽,不過先倒了一杯水給她。伊芙只是隨手拿起一口飲盡,滋潤了她乾燥的嗓子。

  「伊芙妳怎麼不理我啊?怎麼了嗎?」

  「沒什麼,覺得累了而已。剛剛整頓那群混混完,大概是思考過度腦袋不行了吧。」

  伊芙趴在桌上,表現的相當疲倦。她向來絕對不會在別人面前做出那麼軟弱的態度,但是極度渴求著女性關愛的她不自覺的做出了讓人心關心的舉動。

  「诶…妳已經把城裡的混混都收拾完了啊?真厲害!怎麼辦到的啊!」

  聽見莉翁崇拜的聲音,讓伊芙又不禁的得意起來。心情頓時大好了起來,虛榮心作祟立即在莉翁面前說著自己的事蹟。

  雖然不是冒險故事,但莉翁還是聽的炯炯有神。伊芙還察覺她帶有幾分崇拜的目光,這讓伊芙心裡有一陣無比的爽快感。

  「這麼小年紀就能收拾掉全鎮的混混?真是人不可貌相。」

  忽然別人的聲音插了近來,伊芙轉頭一看,是剛剛跟莉翁聊天的冒險者。因為進門時她背對著伊芙,靠背長椅只看的見她的頭,沒有注意到這位冒險者也是女性。

  她有一頭美麗的藍色頭髮,綁著很罕見的雙馬尾,有著藍色的瞳孔。身上的鎧甲部份只有只有胸甲跟肩甲還有側裙甲,內搭著黑色無袖的緊身衣底下穿著藍色的短裙,兩手肘上裝著甲殼狀的肘盾。她的頭頂上還有著像犬耳朵的獸耳,屁股後還有一條藍白色毛茸茸的尾巴,可以知道她是一位半獸人,因為穿著鎧甲無法判別乳鬥力,但是非常的貼身看起來沒有大莉翁多少。身高也沒高莉翁多少,看起來不到十五歲。

  「妳好,妳是?啊,抱歉,我應該先自我介紹。我叫作伊芙.加斯提斯。」

  伊芙見到對方也是女性,礙於需求她迫不及待認識眼前比莉翁好一點的半獸人少女。

  「我是沃露芙.普魯,是狼族的勇者。為了討伐魔物來到這座城鎮的,跟妳修理那些沒用的小混混可不一樣喔。」

  看到對方得意的模樣,伊芙雖然有點不悅,不過聽見有點在意的事情讓她轉移了注意力。

  「魔物?是指…」

  正當伊芙想說出城堡時,沃露芙就得意的挺著她平板的胸膛。

  「沒錯,我野生的直覺察覺到這邊有魔物潛伏著!雖然不知道在哪!但出現時,將會被我一刀兩斷!」

  沃露芙從兩邊肘盾中拔出了兩把精緻的短劍,然後快速揮擊了好幾下,伊芙一旁的木製椅子就被分割成好幾段。

  「客人,請不要破壞店裡的東西。」

  黑皮膚老闆將伊芙點的料理放到前桌上,阻止著沃露芙衝動的舉動。

  「哎呀!一不小心衝動的把一旁的東西破壞掉了!抱歉,我會賠償的!」

  沃露芙瞬間收回短劍拿出一袋錢幣,露出微笑比著拇指表達著不用擔心錢的問題。

  快速俐落的舉動讓伊芙察覺到這傢伙不是隨便說說的而已,她是真的有幾把刷子。

  不過是笨蛋嗎…

  伊芙暗中的想著,接著拿起餐具開始進食著。她沒有打算將城堡內的事告訴沃露芙,以對方那衝動熱血的舉動恐怕不會妥善的處理,要是不小心弄得更糟,可能會變的更麻煩。

  「說到魔物,我想城堡內有什麼也說不定吧。」

  但是莉翁的想法與伊芙不一樣,很簡單的把自己的情報說了出去。

  「哦哦,果然魔物的大本營就在城堡裡嗎?那麼…等等就去一探究竟!」

  沃露芙動了動頭上的狼耳朵,搖著尾巴想要立即大幹一場。

  「呃?妳馬上就要去嗎?聽說明天佩克爾會派來一位高位階的祭司準備淨化裡面的邪氣,不妨等待明天再說吧?」

  莉翁沒想到沃露芙有那麼強的自信,再怎麼說一個人前往魔物的巢穴實在太過危險,出於善意的她還是推薦了別的方案。

  「哼,區區魔物我一個人就足夠了。」

  沃露芙不把別人的幫助當作一回事,她把賠償的錢放到了櫃檯上。

  「我去去就回。」

  囂張的態度完全不輸給伊芙,跩的二五八萬的樣子讓伊芙起了一點興趣。在沃露芙豪邁的推開門出去後,伊芙就停下了手上的餐具,然後看向了莉翁。

  「莉翁,拿個袋子幫我把食物裝起來,我跟去她後面看看。」

  「欸…啊…我知道了,我想伊芙跟在她後面也比較放心。」

  莉翁拿了乾淨紙袋把伊芙的食物都裝了進去,方便她拿著吃。



  到了城堡遺址,上頭被藍色的屋頂蓋著顯得相當的美麗。佔地相當的大,城邊掛著有點燒毀的旗幟,飄流著些許滄桑感。雖然城壁多少有些破損,但還屹立不搖的聳立著。

  伊芙走到這已經把食物解決掉,將垃圾塞進了收納空間內。這時她看見沃露芙那晃來晃的尾巴,急忙的跟了上去。經過了過河橋後,成功了到了城堡內部。在這個大廳,旁邊的階梯都已經崩壞無法上去。只剩下一個充滿黑色氣息的大門,不可思議的完全沒有任何破損。

  「沒想到一進來目的地就在眼前啊。」

  沃露芙兩手交叉從肘盾裡拿出了兩把短劍,然後張開雙手聚集著魔力。白色氣流纏繞在她的劍上,感受到強烈的神聖之力。

  「破邪十字斬!」

  兩把劍十字交叉,劃出了巨大的十字印記,將黑色的氣流完全吹散。本來以為成功的沃露芙,但是黑色的氣息很快又回到門上纏繞著。

  「呿…!驅邪解除封印的我不擅長啦!」

  察覺到失敗的沃露芙跺了跺腳,甩著手上的劍看起來非常的不甘心。

  「看樣子這邊的魔物在保護裡面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

  伊芙到她的一旁說著,沃露芙老早就注意到她,所以一點也不吃驚。

  「這我看的出來。若是有敵意,這些邪氣早就竄出這城堡引發災害了。」

  忽然門上黑色的邪氣,竄出一個又一個黑影。數量雖然少,但是一個個散發無比的壓力。

  「看來因為受到妳的攻擊,引起牠們的防衛意識了。」

  黑影們漸漸化成透明的人影,還有漂浮的鎧甲跟刀劍逐漸朝她們逼近。

  「呃…看樣子是魔法生物跟死靈系的敵人…這個很浪費魔力啊。」

  沃露芙露出麻煩的表情,耳朵跟尾巴也無力的垂下來。

  「反正現在拿這道門沒辦法,乖乖先後退比較好。」

  伊芙也討厭這種敵人,因為她出手不知輕重,到時候一下消耗太多魔力會讓她相當的頭痛。

  「哼!」

  沃露芙不聽伊芙的建議舉起了劍,然後聚集著水藍色的魔力舞動著手。快速的跳起身婉如閃電般穿過了魔物,不知揮出了幾下攻擊,魔物們都沒辦法反應過來。

  「冰牙爆碎斬!」

  瞬間魔物們都被凍結,然後瞬間爆散了開來。散的像刨冰一樣,魔物的殘渣連一點也不剩。沃露芙俐落的收起短劍,然後撥了一下前髮。

  「今天就先算了,等到那祭司來我再來大顯身手吧。」

  沃露芙一邊轉著手臂,像是有點失望的垂著尾巴離去。伊芙目送著她離開,拳頭不禁握的有點緊。

  「我居然看不見她的攻擊…除了姐…科涅莉亞以外還是頭一遭。」

  然後望向身後的漆黑大門,沒有繼續送出魔物的跡象。讓她嘆了一口氣的轉身離去,但是那傳出來的怨氣讓她相當的不好受。讓她最近覺得自己的心靈有點空虛,彷彿少了些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95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奇幻|蘿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ingZer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伊芙勇者傳說(百合向).... 後一篇:伊芙勇者傳說(百合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