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繪圖】Mary_140317

C.c_焰光 | 2014-03-17 23:52:58 | 巴幣 12 | 人氣 312

  其實我本來,想在上禮拜四完成的……
  
  只是……嗯,你們懂的……





  PIXIV大圖



  有IB就要有Mary,這是常識。(誤)

  嗯……好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像上次也是這樣……囧。

  喔對了,在我發文的同時,我訂閱的兩個高手同時發圖了,一整個把我稍微積起來的自信又打散了Orz。

  這種事是要持續多久……。QAQ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Mine
業務的信心是這樣教育的。我賣的車或許不是世上最好的車,但就在這個預算或客戶所需的有限條件裡,我賣的絕對是最好的車。對自己的自信不是用比較出來的,你畫的很棒了但相信你不會就此滿足。
2014-03-18 00:42:31
C.c_焰光
您的留言還真霸氣啊XDD,謝謝您的支持。[e5]
2014-03-18 20:15:18
喵裏凜❤
雖然不能否定所謂『高手』的存在,但是高手的稱號也是一筆一畫勾勒出來的成果

加油!
2014-03-18 13:50:37
C.c_焰光
  我也知道該一步一步慢慢努力,只是偶爾覺得累……總之

  謝謝您的鼓勵[e34]
2014-03-18 20:18:55
阿咪脫丸
既然都有IB、Mary了,第三個當然就是點心馬卡龍囉,好吃! ← 等等
其實我也蠻喜歡Mary的,以反派角色的設定來說,蠻討我喜歡的。

讓我拍拍你的肩膀吧,我時常也是這樣的,總是對自己的圖畫沒有信心,也是無數次被很多高手繪師打擊了自信。

但是,有時也會慶幸自己,不會因為被讀者稱讚個幾句子,就得意忘形,滿足自我。
因為意識到自己仍然有進步的空間,所以總是在尋找能夠獲得自信的方法。

偶爾,被高手震撼教育一下,或許也沒甚麼不好。
只是,過度的羨慕和忌妒,很容易失去對創作的熱誠,更容易在乎別人的評論,所以在這方面的心情調適,真的很重要呢。

抱歉呢,都不曉得自己在說甚麼了www

不瞞說,焰光君是我尊敬的繪師之一,雖然不懂這塊領域的風格,但是很喜歡你的作品,加油喔。
2014-04-23 02:08:39
C.c_焰光
  先謝謝妳支持如此不成熟的我[e34]。 

  我最近覺得,要在這領域裡混下去,要在早上起床時對鏡子說自己是最棒的,然後在網路上被打擊到谷底,重複這樣的循環到永遠。

  無論自己身處何處,一定有人跑在前面,順便看著某些在身後的人超前,順便超前某些人,再順便看著某些人的背景越來越遠。

  不過那些其實都無所謂。

  我比較在意,自己能不能再跑快些。
2014-04-28 16:31: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