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最後一戰:進化》之《科爾將軍的最後一役》05

作者:xiaobutou│2014-03-11 21:47:47│巴幣:56│人氣:394
                                                 第四部分
                                                               
                    遠地殖民地大反亂
                                                          
                               卡裏斯托事件(西元2494年)
  
   
在殖民紀元結束之前的數以十年計算的漫長歲月中(西元2490年),地球政府所控制的軍事力量的主要任務乃是維護並保障殖民星球後勤物流的暢通無阻,以及解決不同星球間的貿易摩擦,與此同時,消滅所有流竄於星系中的海盜船隊。數十年來,UNSC的軍官們一直在假像戰場上反復練習如何指揮部隊贏得大規模的空間艦隊會戰,而不久之後,他們就會發現當面對那些隱匿於平民百姓中突然發動襲擊的叛軍份子時,自己卻是毫無招架之力。

   在一系列發生在遠地殖民星域的叛亂事變當中,卡裏斯托事件無疑是其中最為典型,最具代表性的反叛例案,與此同時,年輕的科爾也正是在卡裏斯托事件中開始在艦隊之中初露鋒芒,嶄露頭角。

   UNSC下屬情報機構懷疑遠地殖民地拉沃西亞星球利用走私等非法途徑,將大量高度提煉的硒礦以及鍀礦(製造超光速引擎所不可或缺的礦石原料)轉移至黑市進行倒賣。

   除去黑市交易將使UNSC失去數目可觀的稅收收入外,地球政府還意識到叛亂份子極有可能使用這些稀有礦石私自製造超光引擎,為了將“事故”扼殺在繈褓之中,UNSC中央司令部(簡稱CENTCOM)下令海軍艦隊立即對整個拉沃西亞星系進行航運封鎖,同時對來往貨船進行嚴格盤查,UNSC絕不允許再有任何同稀有礦石一般極具戰略價值的“違禁物品”流入到處於自己管轄範圍外的黑市中。
   UNSC所屬卡裏斯托號輕型巡洋艦在例行巡查中攔截了一艘貿易商船並登船搜查,由於事先聽到了有關UNSC軍事人員強制徵用民用艦艇的流言(根據調查,我們確信流言的始作俑者為叛軍同情份子),貿易商船的船員做出了明顯輕佻過激的挑釁——一名貿易商船的船員掏出隨身攜帶的武器對準UNSC搜查隊員點燃了本已劍拔弩張的緊張氣氛,雙方船員在商船之中進行了短暫的交火衝突——共有三名海軍士官以及二十七名貨船船員在這場意外交火事件之中不幸身亡。

   而最終,卡裏斯托號輕型巡洋艦的艦員卻未能在貿易商船之中搜繳到任何列入違禁名單的私藏貨物。

   慘案的發生使整個拉沃西亞星系的人民為之震驚駭然。三十七天之後,卡裏斯托號再次攔截另外一艘貿易商船並要求其允許UNSC軍事人員登船進行搜查。貿易商船無條件准許了卡裏斯托號船員的登船要求,但是當卡裏斯托號艦員踏入貿易商船後,他們驚訝地發現貨艙中空無一物,正當搜查隊員們面面相覷時,隱蔽在駕駛艙中的商船船員開啟了貨艙中的氣密閘門,所有搜查隊員瞬間就被吸入太空,當場斃命。貿易商船的船員隨後對毫無防備的卡裏斯托號戰艦發動了突襲並擊斃了所有留守戰艦的UNSC戰鬥人員。

   貿易聯盟俘獲了卡裏斯托號輕型巡洋艦並徹底修改了戰艦的導航系統和數據資料庫。

   現在,叛軍已然是全副武裝。

   作為回應,UNSC派出了一個由三艘輕型驅逐艦組成的特殊艦隊前往拉沃西亞星系,這群掌握著從未在實戰之中一顯身手的武器裝備,同時又也從未參加過真實戰鬥的UNSC男女士官們所肩負的使命任務,則是要不惜一切代價俘獲或者徹底擊毀已經被叛軍控制的卡裏斯托號輕型巡洋艦。

   UNSC“拉斯維加斯”號戰艦的艦長哈羅德·劉易斯被任命為追擊艦隊的指揮司令官,而剛剛從月球候補士官學校畢業的普雷斯頓·傑裏米亞·科爾少尉,則作為拉斯維加斯號上的輔助導航員,參與到這場圍獵叛軍戰艦的作戰行動當中。
   
軍曆2494320315/ 執行追擊剿滅任務的UNSC“拉斯維加斯”號驅逐艦上/ 天龍座28星區(艦橋三維影像記錄狀態正常)

   UNSC“拉斯維加斯”號驅逐艦橢圓形的艦橋內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操控平臺,導航系統,駕駛系統,工程系統,通訊系統以及武器操控平臺坐落有致地排列在艦橋兩側,不斷閃爍的藍綠燈光照影在艦橋士官們的臉龐上,而在他們身旁的武器操控平臺上,赤色的警報燈光則將艦橋的陰影區域映地通紅閃亮。

   劉易斯艦長坐在自己的指揮座椅上,緊張地注視著主觀測螢幕上投射的影像,而“拉斯維加斯”號的副艦長林克希爾中校,則眉頭緊皺地佇立在劉易斯艦長的身旁。

   “報告目標運行狀態。”劉易斯艦長命令道。

   “對方仍在持續減速中。”科爾少尉回答道,這名年輕人一頭短髮,目光冷峻而又堅毅——他目不轉睛地注視著自己面前的操控平臺,重新復查了一遍導航電腦運算得出的敵艦航線數據,接著說道,“敵方戰艦正在直線駛往小行星帶中。”

   “我們必須要在那些雜種躲進小行星帶中之前幹掉他們。”林克希爾中校對艦長說道,“我們的戰艦體型過於龐大……也許我們能夠進行迂回運動躲過一些隕石,但是過於深入小行星帶中將會……”

   “將會使那些狗娘養的傢伙有機會來和我們玩起貓捉老鼠的無聊遊戲,”艦長回答道。劉易斯艦長在艦隊加密頻道中迅速鍵入了一條資訊。

   其餘兩艘戰艦的艦長立即對劉易斯艦長的提議作出了回復。

   “耶利哥號和布宜諾斯艾利斯號對我們提出的作戰計畫表示贊同。”劉易斯艦長說道,“那讓我們速度行動,儘快在這艘該死的破船逃入小行星帶之前將其擊沉。重新設定追擊卡裏斯托號的導航路徑,”他對科爾少尉下令道,“引擎全開,以最高航速將我們儘快帶到那個雜種的身旁!”

   “正在更改導航路徑至新座標030×270,長官。”科爾回答道。

   “引擎反應堆運轉功率達到百分之百。”泰勒中尉報告道。

   拉斯維加斯號戰艦加速向前駛去,主觀測屏上卡裏斯托號輕型巡洋艦的艦體每過一秒都在眾人眼中顯得更加清晰,更加龐大。

   “敵方戰艦仍在持續減速中。”科爾報告道。

   “這是因為他們必須要花上一點時間來對整個小行星帶進行一番導航掃描,”艦長若有所思地喃喃道,“看在上帝的份兒上,有誰能告訴我這些狗娘養的雜種葫蘆裏到底賣的是什麼怪藥?”劉易斯艦長轉身問道負責武器操縱的約根森中尉,“還有多久敵人將會進入我們的火力打擊範圍內?
   “二十秒鐘,長官。”約根森中尉回答道,“戰神導彈系統的開火方案已經計算完畢,目標可能環繞小行星帶邊緣的巨大隕石做出規避動作,但是我們的追蹤索敵系統已經鎖定目標,戰神導彈的自動跟蹤系統將會確保我們的開火方案萬無一失。”

   “那就將導彈發射時間設定為二十秒後。”劉易斯艦長回答道,“將開火方案傳送給僚艦耶利哥號和布宜諾斯艾利斯號,讓電腦系統自動修正並執行計算完畢的射擊方案。編號0106的發射艙開始裝填戰神型導彈。”

    科爾抬頭瞥了坐在一旁的約根森中尉一眼,而後者注視著科爾的目光,有些無奈地輕輕搖了搖頭。

   “編號0106的發射艙戰神型導彈裝填完畢,長官。”約根森中尉回答道,她解除了拉斯維加斯號武器庫中六個導彈發射艙的保險設定,同時啟動了艦載電腦的自動發射系統,武器操控平臺之上的綠色確認信號燈亮了起來。

   “這群白癡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是坐以待斃的甕中之鱉了呢,哈哈。”劉易斯艦長滿意地打了個哈欠。

   科爾死死盯住自動控制系統的軌跡運動顯示幕幕,他目不轉睛地凝視著螢幕之上的座標軌跡,不禁皺起了眉頭。

UNSC耶利哥號驅逐艦 外部攝像鏡頭6-K/ 0317.235
軍曆249432

   十八枚戰神導彈拖著灰色的煙霧軌跡朝著卡裏斯托號輕型巡洋艦疾馳而去,整整二十秒鐘,戰神導彈都未能進入到能夠殺傷目標的有效起爆半徑範圍內,而卡裏斯托號戰艦則開足馬力,迅速遁入到一顆曼哈頓一般大小的隕石陰影之中。

   卡裏斯托號全速旋轉艦體,躲入到隕石的背面。

   十八枚戰神導彈各自分散開來,按照電腦測定的最佳追擊路線極速飛向躲藏與隕石之後的卡裏斯托號戰艦,遠遠望去,戰神導彈身後所拖曳的長長煙霧如同伸入無邊黑暗的纖細手指一般……想要將卡裏斯托號作為掩體的小行星牢牢握入掌中。

   但是這些導彈卻無一命中敵方目標。

   就在眾人詫異時,天龍座第26星區的茫茫星空中突然出現了第二輪紅日。

   一陣幾乎能夠直接刺瞎雙目的慘白亮光席捲了艦橋上的所有觀測螢幕……超高強度的紫外射線瞬間就映射到艦橋之中。

   一枚核彈裝置被埋入了那枚猶如曼哈頓島一般大小的隕石中,埋入了正對UNSC追擊艦隊的表面岩層中。核彈引爆的巨大能量摧毀了整塊隕石,隕石之中的鐵礦和冰層被粉碎融化,熾熱無比的等離子和融化金屬所組成的烈焰暴雨瞬間就沖入了三艘UNSC驅逐艦所組成的追擊艦隊之中。

   艦隊前列的布宜諾斯艾利斯號首當其衝,被鋪天蓋地的烈焰風暴砸個正著,她的磁力加速炮軌跡追蹤系統和偵查天線陣列被瞬間蒸發……隨後而來的等離子火雲風暴將整艘戰艦徹底吞沒……布宜諾斯艾利斯號驅逐艦就這樣消失在了茫茫的星空中。

   一塊碩大的隕石碎塊借著核彈爆炸所產生的巨大衝擊力刮過拉斯維加斯號戰艦的腹部,雖然碎石並沒有直接命中拉斯維加斯號的船體,但是碰撞仍然對戰艦造成了極大的損傷——拉斯維加斯號的腹部船體框架在衝擊後向內扭曲足足二十多度,大量氣體從船體腹部已被摧毀的甲板內部傾瀉而出。

   耶利哥號驅逐艦也被那從天而降的死亡火雨擊中了艦體,碎石衝擊的巨大能量完全抵消了耶利哥號先前的前進動量——她開始向後傾斜,整個船身都翻了過去,接著無助地在太空之中翻滾起來。

   耶利哥號驅逐艦上的外部攝像鏡頭6-K也在一同旋轉——但是遠距離下它仍舊能夠捕捉到卡裏斯托號戰艦的船影——叛軍控制的輕型巡洋艦毫髮無傷,她大搖大擺地駛出自己的藏身之地,徑直駛向遭到重創的UNSC艦隊。

   外部攝像鏡頭6-K捕捉到一塊富含鐵-矽元素的岩石正從遠方向著自己高速飛來——一瞬間後,碎石就將攝像鏡頭6-K砸個粉碎。

   圖像記錄到此為止。

   只剩下一片刺眼閃爍的靜電雪花。

   外部攝像鏡頭6-K 狀態:已被摧毀

軍曆2494320329/ 執行追擊剿滅任務的UNSC“拉斯維加斯”號驅逐艦上/ 天龍座28星區(艦橋三維影像記錄狀態正常)

   艦橋中隨處可見不住翻滾的防爆塑膠碎片,劉易斯艦長毫無生氣地斜坐在指揮座椅上,他的手臂下垂,已然是氣息全無。林克希爾中校漂浮在艦橋半空,扭曲變形的屍體在警報裝置血色一般的亮光映射下,顯得更加陰森可怖。

   整個艦橋之中只剩下導航系統,通訊系統,以及武器操控平臺的一個作業面板仍然保持著正常運轉,其餘的所有儀器,都在爆炸之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毀壞與損傷。

   科爾少尉仍然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安全帶將這名精幹的小夥子牢牢地綁在了自己的座位上。科爾嫺熟地操控著自己面前的導航系統,反復檢查拉斯維加斯號及其僚艦的受損情況。

   “布宜諾斯艾利斯號被敵人徹底摧毀,長官。”科爾高聲報告,他的嗓音因為震驚而有些顫抖,“探測器顯示她最後出現的那片區域現在只剩下……一片四散橫飛的殘骸與碎片。小行星帶附近眼下存在極強的輻射干擾,雖然不是十分確定……但是我認為耶利哥號驅逐艦已經同卡裏斯托號接上了火。我探測到多個導彈鎖定的警報信號,但不確認究竟是耶利哥號還是卡裏斯托號掌握了先發制人的主動打擊權。”

   科爾少尉開始等待劉易斯艦長向他下達對策命令。

   科爾少尉繼續在等待著。

   他終於想起要扭過頭來一探究竟……然而映入他眼簾的卻只有艦長和中校畸形扭曲的屍體...艦橋之上的其餘士官也都毫無生氣,一動不動地歪倒在自己的座位上。

   科爾解開系於腰間的安全帶,逐個檢查艦橋軍官的傷勢情況——但是卻發現只剩約根森中尉仍有微弱氣息,科爾迅速翻出艦橋之上的止血繃帶,綁在了約根森中尉血流不止的小腿之上。

   料理完約根森中尉的傷勢後,科爾快步來到通訊平臺前面,他清了清嗓子,開口講道,“所有位於四號,五號以及六號甲板的醫護人員以及火力小組——立即趕來艦橋報到。”科爾頓了一頓,他打量了一下身旁死去的艦長和同僚,補充道,“所有能夠來到艦橋的船員,立刻趕來報到。”

   燈光閃爍的武器操控平臺突然爆發出刺耳的尖銳警報,拉斯維加斯號驅逐艦已經被敵方戰艦的巡航導彈跟蹤鎖定。

   科爾在通訊頻道之中高聲警告,“所有船員準備承受衝擊!所有船員立刻……”

   艦橋劇烈地顫抖起來,科爾感到一陣天旋地轉般的噁心與眩暈。

   艦橋之中的空氣迅速冷凝為霜,緊隨其後的急速解壓將艦橋之上的影像記錄系統炸個粉碎。

UNSC“拉斯維加斯”號驅逐艦上/ 艦橋三維影像記錄系統 狀態:已被摧毀

軍曆249432/ 執行追擊剿滅任務的UNSC“拉斯維加斯”號驅逐艦上/ 天龍座28星區 (艦橋保存聲頻檔)

   (控制權力移交程式生效 命令代碼 TR-19428-P

   劉易斯艦長和林克希爾中校都在叛軍發動的核彈襲擊中不幸身亡。艦橋上的其餘軍官非死即傷,我們現在的處境糟糕到了極點。

   我,普雷斯頓·傑裏米亞·科爾少尉(UNSC服役編號:00814-13094-BQ),在此依照戰時指揮條例,暫時代理接管UNSC“拉斯維加斯”號驅逐艦的指揮權。

   艦橋之上的緊急氣密閥門已經啟動,一層到八層甲板,十一層至十四層甲板的受損艙室隔離完畢。十六層以及十七層甲板的損毀過於嚴重,確認無法修復,正以最快速度疏散十六十七層甲板之上的倖存人員。

   肖-滕川躍遷加速引擎目前處於脫機狀態,主反應堆以及副反應堆運作不能。系統與主反應堆中發現爆炸殘留異物,防輻射擴散條例已經生效。

   現在輪到我們變成敵人眼中無路可逃的甕中之鱉了。

   自從加入軍隊後,我一直努力學習並一絲不苟地執行軍隊之中的繁瑣條例,同時身體力行地堅守軍人為之自豪的榮譽與信念。

   為了追尋軍人肩上承載更為高尚的榮耀與責任,別無選擇,我唯有打破常規。

   擺在我面前可供選擇的道路只有兩條:打破常規,放棄榮譽,為戰艦上的男男女女贏得足以發動絕地反擊的一線生機;或者黯然吞下戰敗的苦果,不——眼下已經沒有所謂的勝利與失敗,我只有暫時放下戰士所珍視的榮譽信條,唯有如此,我才能夠為自己贏得一絲生的希望,為所有船員贏得一絲生的希望。

   為了拯救戰友的生命,我別無選擇。

   我必須下令關閉我們的導彈發射艙門。

   我已經向叛軍控制的“卡裏斯托”號戰艦發去了願意立刻無條件投降的全頻道通訊,並請求他們立即登艦,轉移並救治我們危在旦夕的受傷船員。

   叛軍們絕對不會拒絕一艘自投羅網的UNSC驅逐戰艦,拉斯維加斯號對於他們的誘惑實在太大,他們是絕不會貿然開火的,對此我深信不疑,他們會對我們發出的遇難求救做出正面答復。
   
UNSC“拉斯維加斯”號驅逐艦/ 艦長日誌 狀態: 讀取完畢

   軍曆2494320406.335UNSC“拉斯維加斯”號驅逐艦 外部攝像鏡頭A-4

   卡裏斯托號輕型巡洋艦停在了距離拉斯維加斯號左舷五公里遠的星空中——位於卡裏斯托號戰艦腹部的導彈發射艙已經開啟艙門,一旦情況有變,卡裏斯托號就會先發制人,將徹底喪失防禦能力的拉斯維加斯號炸成碎片。

   整整三分鐘過後,卡裏斯托號慢慢駛到拉斯維加斯號的船體船體左側:拉斯維加斯號的左舷5號貨艙正對卡裏斯托號右舷的3號貨艙。

   卡裏斯托號伸出了艦體表面的鉸鏈觸手,摸索著牽掛在拉斯維加斯號受損嚴重的甲板牽引裝置之上。

   機械手臂將拉斯維加斯號拉到了卡裏斯托號的身邊——隨後一條寬敞碩大(足夠三輛重型卡車並排駛過)的對接通道從卡裏斯托號的右舷伸出,對接到拉斯維加斯號的左舷密閉閘門之上。

   對接通道之上的桔黃色安全信號燈不斷閃爍——這意味著兩艘戰艦已經完成對接,對接通道已經結合完畢,各個關節部位密閉情況一切正常。

   卡裏斯托號戰艦在阿爾法通訊頻道之中發來了如下資訊:拉斯維加斯號,準備接受登艦受降。停止無謂抵抗——我們將保證所有船員的安全,並會在第一時間將傷患送至勞倫斯空間站進行救治。敢耍花招,我們就格殺勿論。

   回答(阿爾法通訊頻道):這裏是拉斯維加斯號,我們無條件接受你們的登艦要求,我們不會做出傻事。

   不久之後,卡裏斯托號右舷甲板之上,更多的安全信號燈亮了起來——這意味著兩艘戰艦的貨艙對接已經完成——卡裏斯托號的腹部貨艙已經打開艙門。

   就在這時,一陣劇烈的顫動從拉斯維加斯號的左舷沿著對接通道一路傳遞到卡裏斯托號的右舷船體之中。

   卡裏斯托號的船體內部發生了劇烈的爆炸——從3號到14號甲板,她的腹部船體被炸的面目全非,扭曲的甲板碎片,殘缺不全的屍體以及灰綠色的反應堆冷卻劑從爆炸所造成的巨大空洞之上蜂擁湧出。

   劇烈的爆炸與衝擊讓兩艘戰艦都暫時失去了控制。

   兩艘戰艦之間的對接通道在爆炸的衝擊之下拉緊——扭曲——而後從中間破損開來,折為兩段。

   拉斯維加斯號破損的艦體之上不斷噴湧的洩露氣體將其推離了已然是半身不遂的卡裏斯托號戰艦。

   卡裏斯托號輕型巡洋艦的後部船體甲板閃耀著暗紅的毀滅之光——剛才的爆炸波及到了她的引擎艙室,卡裏斯托號的主副原子反應堆都已超載融化。

   拉斯維加斯號戰艦之上的推進系統重新啟動,戰艦不住翻滾旋轉的身體終於慢慢穩定下來……然後她調轉船頭,正對艦體中部已成一片廢墟的卡裏斯托號。

   拉斯維加斯號上的導彈放射艙門重新打開。

   通訊(阿爾法通訊頻道):這裏是拉斯維加斯號戰艦,我命令你們立即關閉導彈發射艙門,同時打開主控系統第347號安全端口以便我方導航系統接管貴艦控制權。留給你們的選擇只有兩種,立即照做——或者靜待拉斯維加斯號炮門全開——將貴艦轟成碎片。

                              分析

   在同叛軍艦隊的早期交鋒之中,UNSC從未預料將會發生如此慘烈血腥的空間對決。我們現在耳熟能詳的武器裝備尚未制式裝備那時的海軍艦隊——而那厚重的A級鈦合金甲板以及威力無窮的磁力加速炮,也正在從工業用途迅速轉化為軍備生產之中——隨時準備開始大開殺戒。

   而令UNSC艦隊軍官們更為頭痛的問題則是,一旦戰場從二維的平面海洋轉移到全三維立體的宇宙空間當中,所有的戰術與策略,都將發生顛覆性的徹底改變。

   卡裏斯托號所發動的核彈奇襲著實令人歎為觀止。通常情況之下,人們認為原子武器在太空戰鬥之中幾乎毫無用武之地。真空環境將會最大程度降低並吸收核彈爆炸所引發的衝擊能量波和電磁脈衝效應。

   但是叛軍卻巧妙利用了UNSC戰艦麻痹大意的作戰心理,他們事先將核彈埋入隕石之中,利用核彈摧毀隕石之後所點燃的熾熱火雨來襲擊毫無防備的UNSC追擊艦隊——如此極富創造想像能力的大膽戰術果然沒有辜負叛軍重望,他們是役取得了擊沉一艘,重創兩艘UNSC戰艦的驚人戰績。

   當然,這場戰鬥之中最令我們拍手稱絕的還是科爾那亮光一現的天才戰術構想,25世紀末期的UNSC軍人和商貿人員都幾近宗教崇拜一般的推崇那雖不成文但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空間航行條例——特別是嚴格恪守關於對於遇難船隻協助救援的條例章程。科爾偽造遇難資訊以引誘卡裏斯托號進入圈套雖然稱得上是無人能出其右的天才絕想,但是這樣的舉動同樣違背了一名船員所應遵守的基本道德規章——所以,如何處置“特殊情況特殊行事”的科爾少尉在UNSC最高司令部中引發了一場曠日持久的巨大爭論,科爾的舉動既可以為他贏得一枚UNSC軍團榮譽勳章,同時又可以將他直接送到軍事法庭的審判席上。(而最終結果則是,UNSC最高司令部既未授予科爾勳章,也未將其送上軍事法庭,高層擔心任何一種選擇都會在之後類似的當事人案例處理之中起到一定程度的負面影響)客觀來看,早在數個世紀之前,科爾拋棄“無上榮譽”誘敵深入,遊走於法制和道德灰色地帶的行為就在人類的漫漫歷史之中有所體現。

   再回到科爾靈光一現的絕地反擊上來,他在最後時刻對卡裏斯托號所採取的致命一擊不僅大膽而又極富想像力,更體現了科爾隨機應變的處置能力。科爾對“拉斯維加斯”號戰艦的內部構造一清二楚,他事先命令倖存船員將戰艦剩餘的最後一枚戰神導彈從導彈發射艙移至進行對接的左舷5號貨艙——一旦卡裏斯托號打開自己的右舷貨艙艙門,戰神導彈就能夠通過對接通道直接打擊卡裏斯托毫無防備的超光引擎以及反應堆冷卻系統,對其造成致命打擊。

   科爾在隨後的私人日誌中也私下承認,自己今後絕不會在敵軍控制的星域之內向對方發出遇難信號,“沒有人會相信的,”科爾寫道,“投降,坦白來講,永遠不會出現在我的選擇之中。”

   UNSC,以及遍佈遠地殖民星域的叛軍部隊,都已經開始從盲目自大的自我滿足之中慢慢清醒過來,他們都將各自學習,不斷進化,以投入即將到來的殘酷戰鬥中去。

  科爾也在不斷地自我充實與進化之中,他已經下定決心拋棄那過時的倫理道德——為了取得勝利,他不惜一切代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2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後一戰 4|最後一戰|halo|HALO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xiaobuto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後一戰:進化》之《科... 後一篇:《最後一戰:進化》之《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