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Dungeon & Fighter休閒記事

作者:刀械士│2014-03-11 13:47:28│巴幣:6│人氣:320

#:此為單純的休閒紀事。

---------------------------------------------------------------------------------------------------------------------

由於鬼劍士二次覺醒開放了,因此我回到了 Dungeon & Fighter 這款遊戲,重新把我的劍聖翻出來玩。

說起這次的二次覺醒,我關注很久了呦!

誰叫劍神實在是太帥太煞氣了嘛!有像鋼彈浮游砲的劍之翼、像王之財寶的流星劍雨、還有肉眼難以識別的超神速拔刀斬。有沒有!有沒有!都是外掛級角色的招式呀!

新增的被動奧義-「極限的境界」就更煞氣了。

學會這個技能後,當發動各種攻擊時,就能追加 Dungeon & Fighter 的四大劍聖的著名技能。當使用幻影劍舞時,角色和傳說中最強的劍聖-索羅倫斯的幻影合而為一時,真是感受到滿滿的基情……不是,是感受到角色的劍技已經漸漸到了極限的境界。

這麼帥,這麼煞氣,整個人的中二魂都燃燒起來了,能不玩嗎?

技術還不至於手殘的我,很快的第一天就順利完成了覺醒任務,成為了劍神。而覺醒時送了把「超越武器」,這次果斷選了自己一直都不拿手的巨劍,畢竟能使用所有的武器,又都有著不同的戰鬥風格,就是這遊戲的劍聖的特色。

「啥米……」事後才看官網說明的蠢蛋呆在電腦前面。

什麼?超越武器要戰鬥才會成長嗎?還要不斷用他戰鬥才行嗎?不能用我慣手的武器打嗎?超越巨劍你就不能乖乖躺在包包裡吸趴長大大嗎?

還是先看看素質好了,怎樣說都是「超越武器」,素質應該不會太差才對。

「……」

「為什麼你比70假紫巨劍還弱啦!你是在超越什麼啦!」

雖然一邊抱怨,但超越好寶寶長大後素質還是滿不錯的,而且他是唯一會提升二次覺醒技能等級和效果的武器,所以還是拿著他去打特隆貝發電廠,希望他能早點進化成一把頭好壯壯的巨劍。

「揮好慢……」砍怪落空ing

「硬質也太大了吧……」迴避失敗ing

由於我沒去蒐集異界裝,全身就只有一套假紫防具,加上使用了不慣手的巨劍,打起來實在令人煩燥,尤其是那種有蚊子音效的飛飛蟲,我老是捅不到他們,超級惱火的,好幾次都害我想拿暴風式殺蚊子。(笑)

但是超越巨劍會成長,主人當然也會成長。

剛開始只是為了讓巨劍升級,玩起來讓我感到無趣。但隨著不斷的戰鬥,我漸漸清楚了巨劍的性質,還有特隆貝發電廠所有敵人的一舉一動後,我越來越融入遊戲的樂趣中,挑戰自己通關的速度成為了主要的樂趣,而生不升級反而不是這麼重要。

我想要更快,我想要比島風還快(誤),用這把巨劍。

何處該放Q技?用哪一招Q技?如何將每個招式的效應發揮到最大,如何飽和Q技的冷卻時間?精準的盤算每一個步驟,每張圖的攻略方法,只為了能夠更快,這個過程讓我充分的感到快樂。

於是通關的速度越來越快,從剛開始的五、六分鐘,到後來的三分鐘一場,然後…...

「兩分四十秒,這應該是現在的極限了吧,畢竟裝備又不是很好。」

「兩分三十秒,我想是極限了吧,幾乎沒失誤了……」

「兩分二十二秒,到極限了吧......等等,或許還能成長,如果將這招改用那招取代,就能避免掉大型技能的空窗期。」

「兩分十五秒,也許還有可以進步的空間吧?暴風式的動畫演出太長了,整體來說會拖慢速度,不如把點數移到…..」

「兩分十秒,以這場的表現來說確實無可挑剔了,但是如果不會被打到,就可以捨棄自動格檔,爭取施放的時間差,雖然無傷好像對我來說有點夢幻,不過這代表還有嘗試的空間在。」

「一分五十九秒,在第六張圖的過圖移動並沒有使用流心躍,所以還有進步的空間。」

每一次我打出更快的過關速度時,我總是覺得極限到了,不可能更快了。但是我好喜歡 Dungeon & Fighter 這個遊戲戰鬥的風格,也喜歡劍聖這個職業,更喜歡角色和鍵盤合一,靈活的揮舞武器擊倒對手的快感。所以就算在理智上,我不斷的認為極限已經到了,但我還是不斷的想要更快,然後戰鬥下去。所以我不斷的練習,不斷的戰鬥,最後看見新的機會,然後超越過去的速度。

不斷的打自己臉居然是如此有趣。

我自認為是理工科的腦袋,總是強調邏輯思考和精準分析事物的價值及成敗。然而這次我卻不斷被自己燃燒中二魂的舉動給打臉,雖然覺得自己的臉很腫,不過這次得到的卻是滿滿的成就感。

「極限的境界」是什麼?

我不知道,我的角色也不知道,甚至是最強的劍聖索羅倫斯都不會知道。不過熱衷在喜歡的事物下的心情,那種一心一意只想要變得更強的傻勁,以及比過去的自己還要成長的單純喜悅,我想現在的我是知道的。 Dungeon & Fighter 讓我重新回想起來了那種感動。不在乎任何附加價值,只是單純的投入在遊戲的樂趣中──

這才是我喜歡的 Dungeon& Fighter。

---------------------------------------------------------------------------------------------------------------------

#:不得不說G社每次辦活動和獎勵真的都不錯,總是獎勵豐厚,而過程又不會太過血屎,很容易讓我想要上線,至少我每天會抽空多多少少玩一下。這點還真希望傳奇和橘子能效法一下。橘子的活動是常常都很血屎,所以我都PASS掉。而傳奇則是活動獎勵就像路邊發送的衛生紙一樣可有可無,令人無感,當然也不會增加我上線的慾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24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nf|Dungeon Fight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oc01234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居合隨筆──方法... 後一篇:雜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