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Zの劇場版決戰服 蒙其.D.魯夫登場

作者:小四│2014-03-09 07:09:40│巴幣:6│人氣:1153


似乎很久沒寫POP的開箱文了...
最近PASS了不少款POP...
主要是脫離我的收藏主線以及選角不優
不過也是有看到一些不錯的開箱文,寫作風格還跟我有點像呢(笑)
雖然POP收的步伐放慢了不少...
但有收的還是要寫篇開箱文來紀錄一下
這次Z劇場版登場的是草帽海賊團團長魯夫!!
挑選的造型自然是決戰服造型了,個人是比較偏愛這造型
對於長版紅色大衣外加超大塊肉背在後方的造型是相當不以為意啊~
然而這款魯夫採用跟基德POP同樣設計
多了一個上半身,所以有愛的人可以買兩箱湊兩個不同造型的魯夫(?)
雖然多了上半身,但依舊承襲著MH社一貫以來的缺點
就是總是會漏了些什麼讓人覺得非常可惜的地方,或者也可以說是留著讓人魔改的地方XD
這些後面一一都會介紹
而Z劇場版POP從索隆之後就沒其他消息
MH社似乎打算把主力轉向德雷斯羅薩篇...
剩下的娜美、布魯克、騙人布、佛朗基、Z大將、艾茵、Z小時候、戰國、元帥赤犬前途堪慮啊.....

品 名:Z劇場版 蒙其.D.魯夫POP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14年2月下旬
購入價:1949元
身 高:22公分高


盒裝正面-這款魯夫外盒設計依舊跟其他Z劇場版系列一樣,但很清楚看到內容物有包含另外一個上半身!!


盒裝側面-從這側面圖就可一覽這款POP的配件全貌XD


盒裝背面-本款魯夫除了雙上半身之外也有雙頭雕,但是不能跟前幾款魯夫POP一樣單單換臉就好,實在非常可惜啊!!


盒裝側面-個人非常喜歡這張魯夫帶有自信的笑容握拳宣戰的樣子!!


盒裝上面-魯夫帥氣的背影外加POP Z劇場版LOGO!!


盒裝背面-萬惡的萬榮代理商貼紙剛好擋住了POP LOGO,負責貼貼紙的員工跟品管部門是該好好譴責一下!!


本次盒內編號!!


Ice Time!!


內容物陳列-其實配件並不多,主要是多了一個上半身!!


底座:酒紅色,上:Portrait.Of.Pirates,中:Z劇場版LOGO,下:蒙其.D.魯夫,草帽海賊團


這次草帽做的中規中矩,外型上來說頂上紅髮的草帽做的比較細緻!!


內部的紋路也有做出來,但其實裡面暗藏玄機,不過當然不是多附了艾斯生命紙,畢竟早就在頂上決戰燒掉了...(哭)


這次在草帽裡跟持帽手裡多加了磁鐵,所以帽子可以拿得更穩,希望之後手持的配件都能做這樣的設計!!


全身正面-這次魯夫一反之前幾款站的直挺挺地姿勢,採取側身握拳姿態,做的非常不錯,相當適合Z系列一次排開時站在最前頭!!


全身側面-不過從側面看會發現魯夫不愧是橡膠人,腰有夠軟Q的,已經快接近下腰的姿勢...=.=


全身背面-魯夫的背影看起來非常弱不禁風,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雙腳細成這樣能看嗎?!


全身側面-由於本款魯夫上半身無大衣、披風等沈重的配件,所以這種後仰姿勢比較不用擔心日後會有軟腰的副作用!!


大頭照-個人比較偏愛這款笑得非常有自信並且開朗的頭雕!!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就比較沒那麼像魯夫了!!


後腦杓的頭髮看似尖銳但其實尖端都有鈍化過,不像鷹眼髮膠用過頭XD


胸口的傷疤總算比較接近漫畫了,SA系列那隻POP的"刀疤"實在非常令人傻眼!!


黃色背心下的紅色襯衫細節也處理的不錯!!


魯夫望向握拳的手準備要向Z宣戰!!


多虧磁鐵的加持,這次再也不用怕草帽一直掉了,拿在手上超穩!!


背後的衣服皺摺處理這已經算是基本工了....


腰帶採用的是亮眼的金屬色,雖然非常搶眼,但跟布料的呈現非常格格不入...


海賊王的跨下-這次魯夫的短褲皺摺加上牛仔褲的刷舊塗裝,做的很不錯啊!!


萬年不敗草鞋,不論魯夫戰鬥多麼激烈依舊完好無缺,魯夫的腳指甲意外的保養不錯XD


魯夫:Z!!來決戰吧,我要打倒你!!


由於這次草帽設計用磁鐵吸附的關係,所以不禁想讓魯夫拿些其他同樣有設計磁鐵效果的配件...


魯夫:我好像撿到不得了的東西啊?!!!
鋼鐵人黏土人的面罩一樣穩穩的吸在魯夫手上XD


持草帽手可以替換成握拳手,但我覺得意義不大...


就只是普通的握拳手而已...(無感)


把頂上決戰的綁繩草帽拿來戴,會發現由於衣服有衣領的關係所以不太適合,也難怪這款草帽會沒設計綁繩!!


換上比較嚴肅的頭雕!!


這款頭雕雖然看得出來魯夫很生氣,但如果眼睛是霸氣眼塗裝的話會更優!!


換個角度也來一張!!


跟景品Z魯夫合照,景品的衣裝比較偏向戰損版!!


換成全裸的上半身,擺出這樣的姿勢但是雙手少了武裝色霸氣的塗裝,MH社還不如把多附的握拳手成本拿來花在武裝色霸氣塗裝上!!


雖然擺出嚴肅表情的魯夫,但殺氣還是不夠重!!


稍微換個角度殺氣會比較重一點,但看到瘦弱的身體又頓時銳減了,如果多了武裝色霸氣塗裝會好非常多!!


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竟然是這樣弱不禁風的背影...


雖然身材瘦弱,但擺對角度依舊還是有霸氣的!!

但如果換成開朗表情的話...




魯夫: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嗯...還是換回嚴肅頭雕好了.......


經過兩年雷利精實的訓練過後,魯夫的身材依舊沒有結實到哪去...


Manhood魯夫的肌肉表現還比較結實一點點!!
但我看最近天氣那麼冷,你們還是穿上衣服吧...


捷風:你是無法戰勝我的正義的,小毛頭!!


魯夫:廢話不用多說,來打吧!!


強者天下版、SA版、Z劇場版魯夫合照,整體而言SA版的比例最怪,四肢過於細長;強者天下版雖然面相表情不優,但整體比較有氣勢!!


最後則讓Z劇場版系列一共5隻大合照,青雉站在裡面相當格格不入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99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航海王|P.O.P.|POP|P.O.P

留言共 1 篇留言

Hank,C
讚!接下來沒意外的話~應該可以看到Z版索隆開箱了[e12]

03-09 2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SP 艾... 後一篇:[達人專欄] 狂妄自大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