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一爻拾壹爻

作者:秋楓過客│2014-03-08 23:30:50│巴幣:2│人氣:305
爻拾壹爻
 
 
      「翊哥哥,仙去哪了?」貴志詢問著,翊一邊抄寫教科書中的重點,一邊回答說「仙他有事情先離開了。」
 
    「那翊哥哥,仙什麼時候回來?」貴志純真的雙眸注視翊,他轉過頭露出笑容看著貴志說「仙說他辦完事情就會回來了。」
 
    「喔......。」貴志點了下頭後就不追問,而這時母親來道兩人身邊說「翊、貴志吃飯嘍。」
 
    「吃飯了,吃飯了~」貴志高興地站起身轉過跑至迴廊中,翊緬眼了下便也跟隨上去,一天天優閒的時間緩緩過去,也漸漸挪移到春節時分,許許清涼帶著春雨灑落在周圍。
 
    「好煩喔~翊……。」峰次坐在翊的桌面上說,翊則遠望前方學校屋頂上的身影,身影後方展開一對羽翼,而臉上帶著一副面具,祂轉過看著翊,面具下露出一抹微笑,翊巧妙地回過頭對著峰次說「是啊,一直下著雨感覺挺無聊的。」
 
    「對吧,對吧…..。」峰次彎下身看著翊說,翊推了下峰次的身軀說「麻煩不要靠我這麼近。」
 
    「喔,抱歉.....」峰次挺起身靠在窗戶上,雙手擺在後腦說「…翊,話說我們快要畢業呢。」
 
    「是啊~。」翊拿起抽屜裡的書本,教室中雖然喧鬧,但是有不少人仍為大考準備,峰次看到翊拿出教科書不緬問「翊,你有要考的學校嗎?」
 
    「沒有耶,只是父親總希望我能考入大都裡的學校。」翊翻開課本說,峰次跳下桌說「那就不吵你嘍,先走嘍。」
 
    最近話語變少了,玩耍時間也變少了,峰次是一名很愛玩的人,但是他還是會看場合與何人、氣氛,講出適當的話語和舉動,要是能夠作得跟他一樣那該有多好,突然一雙大眼出現在他面前。
 
     「你的願望我會幫你實現。」大眼身影黏在白色屋頂上,翊不裡會大眼的話語,低頭繼續看他的書,但是嘴邊說「要是不想被封印,就快點離開。」
 
    「不要這樣嘛,我可以幫你實現願望喔,只需要……」
 
    「我知道,所以你別煩我,可以嗎?」翊抬頭時大眼已經消失無蹤,可眼前人卻流下一滴淚說「我什麼都沒坐,翊你遽然嫌我煩!!」
 
     「不是,不是,我這話不是對你說的。」翊馬上站起身解釋,那雙大眼再一旁鏡面裡竊笑,翊將窗戶打開,這樣就可以不見那雙大眼,可是突然大風將雨灑落在翊全身上,白色短襯衫馬上濕透,棠見狀將手中毛今拿出,並觀上窗戶問「翊,你怎麼突然打開窗戶呢?」
 
     「沒有啊,哈哈......」翊苦笑了幾下後,他臉上仰起微笑並抓住棠的手說「我剛剛那些話卻實不是對你說的,還有你手帕髒了,我去幫你洗好還給你。」
 
    翊剛說不等棠的回答就將手帕拿走,大步快腳地走出教室,這時亭心走到棠身邊說「有進展嘍,棠。」
 
    「亭心,你在說甚麼,什麼有進展沒進展的!?」棠滴下頭臉上陣陣紅潤,再教室外的意走再迴廊間尋找雙大眼的蹤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小弟不適能言善道之人,還是少說點話,多寫點文章或許比較多人希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96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奇幻|愛情|小說|夏目友人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後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