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柴崎幸獻唱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異次元的狙擊手」主題歌

作者:風闇│2014-03-08 02:13:17│巴幣:0│人氣:525


  即將於今年4月19日在日本全國上映的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異次元的狙擊手」,確定了該作主題歌的演唱者。曾出演過「在世界中心呼喚愛」、「神探伽利略」等作品的知名女演員兼歌手柴崎幸,既去年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絕海的偵探」中以配音演員身份參與後,今次與該系列再度攜手,成為了新歌的擔當者。據悉,作為「名偵探柯南」系列作品的忠實粉絲,柴崎幸興奮地表示,不管是以演員還是以歌手身份參加出演,自己都會竭盡全力為大家展現最好的一面。

  據悉,這一次的新主題歌歌名定為「愛的探照燈」,由柴崎幸本人親自創作,作品中承載著「名偵探柯南」原作連載20周年紀念之意。柴崎幸說道:“說到探照燈,不僅會讓人聯想到追逐犯人的場景,還會想像到在他們身後那個被照亮的、無與倫比的美麗身影,因此在結合新作世界觀和關鍵詞後,決定把這個詞語放進歌名中。”自2002年以歌手出道以來,柴崎幸至今已推出了超過26張個人單曲、6張個人專輯,以及4張個人音樂精選輯,並於去年5月至6月間,在日本東京、札幌、名古屋、奈良、大阪、神戶、仙台等地舉辦了巡回演唱會。

  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異次元的狙擊手」的劇情從一次槍擊事件開始。在高達635米的鈴木塔開放儀式上,一顆子彈破窗射穿一名展望台上男子胸口,現場一片混亂。江戶川柯南用眼鏡上的追蹤放大系統發現了遠在不可能距離進行狙擊的黑影,隨後身為FBI探員的朱蒂等人先後加入了調查,謎團直指海軍的特殊部隊“海豹突擊隊”。而這次事件只是開端,曾被黑衣組織獵殺的FBI探員赤井秀一、暫住在工藤新一家的謎之大學生衝矢昴,以及女子高中生偵探世良真純等角色都將在這部作品中完成各自的劇場版首秀。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劇場版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

再過一個多月就要在日本上映了,
看漫畫...離完結還有段距離啊,
雖然進入後半段很久了,
但感覺不出來啊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86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劇場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八屆日本聲優賞各獎項名... 後一篇:TV動畫「斬·赤紅之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