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可以稍微哭一下嗎?

作者:青草│2014-03-07 09:49:37│巴幣:2│人氣:140
這刻的我,心情很低落。

其實早就知道,和人交心,是高風險的心靈投資,分離、受傷,是少不免的。但是,我仍舊堅持交心,是因為我相信誠能感人。再說,我這會長其實根本無德無能,如果不用我的熱誠去感染我的會員們,公會是沒可能維持到現在。

自昨晚副會長宣佈離開神女後,到現在經過超過一天的沈澱,我還是覺得鼻酸。真心覺得對方可以作個朋友,實在不想大家的緣就此斷了線,再加上之前我的帳號出意外時對方的種種幫忙,讓我更覺不捨。當然,對方的選擇,我完全尊重,該送上的祝福,我也有好好送到,但這不代表我內心很快活。

和會員們分享我此刻的心情?不是不想,而是不敢。給眾會員看到我脆弱一面又如何?這對他們毫無益處,而且他們的安慰也不能直接把我從失落的深淵拉上來,負面的事,還是少分享為妙。

理性的我,其實完全明白大家都有各自的人生路要走,分叉轉向點,會隨時出現,自己的路,其實只有自己會走到最後。只是,感性的我,因著相處時各個快樂的片段,雖然接受了事實,但還是會覺得不開心的。

如果有會員不小心來到這裡看到這篇,我想說的話是:別擔心我,公會我努力繼續好好經營的。我在神女哈拉區的簽名檔,已清楚說出我的選擇。如果是副會長(呃,現在該說是前副會長才對)看到,有緣的話讓我們一起再努力,我會一直期待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78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女控|公會|夜貓族

留言共 1 篇留言

喵喵菜
無不散的宴席啊...

與人交心 重要的是曾經

那一瞬 無憾足以

04-07 15:51

青草
先感謝GP。

是的,就是因為累積了這些曾經,我才能到現在仍舊笑著過日子。只是,值得交的朋友,我還是希望能保存一生。

感謝你看完這篇半發洩半自療的文。04-08 04: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adypoetes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忘記的感悟... 後一篇:相約杜鵑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