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Mozilla将从3月31日起实行插件“点击运行”机制

—— | 2014-03-03 14:14:48 | 巴幣 0 | 人氣 216

今年1月份的时候,Mozilla曾宣布过将默认所有插件都需要“点击运行”这一步骤才能运行的消息。现在,该家公司发布最新消息,确认
将在3月31日正式推出该功能。Mozilla在声明中解释称,考虑到浏览器的稳定性,他们才想到推出这么一项功能。
目前,各大插件开发者可以向Mozilla提交加入白名单的申请。白名单中的插件将无需通过“点击运行”这一认证过程。不过,这份白名单并不是永久性的,它将最多支持接下来发布的4个更新版本。
而像Adobe Flash等这样的软件将能获得永久的“点击运行”豁免权,但用户必须要保证自己运行的是最新版本。倘若用户使用的仍是老版本的插件,那么他仍旧要通过“点击运行”或获取升级之后才能看到内容。

==================
Firefox将不再自动运行所有插件

2013-01-31  据Mozilla博客称,该公司正在改变其Firefox浏览器加载第三方插件(如Flash、Java和Silverlight等)的方式——将插件自动运行改为用户
点击      (Click to Play)后运行。

Mozilla称,把插件的控制权提供给用户,这将有助于提高Firefox的性能和稳定性,并带来更高的安全性。

在此之前,Firefox自动加载浏览网站所要求的所有插件。Mozilla称,一些设计有缺陷的第三方插件容易导致Firefox内存使用过高甚至崩溃,会严重降低用户的使用体验。并且,一些插件存在安全漏洞,容易令电脑处于安全风险中。

通过Click to Play,Firefox将在用户点击后才能加载插件,用户也可以配置Click To Play功能来使特定网站上的插件总是自动运行或总是不运行。

Mozilla计划让所有插件都能Click to Play,实施步骤如下:

    将最近发布的不安全Flash版本添加到Click to Play列表。目前还不支持最新版的Flash。
    完成最终的UI工作。
    支持当前版本的Silverlight、Java、Acrobat Reader以及其他插件点击运行。

图见:http://www.php100.com/html/itnews/it/2013/0131/12022.html
详细信息:https://blog.mozilla.org/security/2013/01/29/putting-users-in-control-of-plugins/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