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毒花──性傾向】05

作者:也花/殘雨*│2014-02-15 19:19:46│巴幣:8│人氣:306
05

『渾蛋、你想逃走對吧?』

已經沒有這個必要了。
八田美咲已經完全成為自己的所有物了。

「呵呵、怎麼會呢?眼前有鮮美花蜜時,怎麼能連舔都不舔就走掉呢?」他微笑看著眼前持續佔據自己食指的他。

「所以說,你要嗎?」他不再啃咬對方的手指,改成用含的,似乎完全上癮了。

「已經說到這個地步了,怎麼還不懂呢?」

八田美咲聽到這句話之後才把對方的手指解放,上面已經都充滿咬痕,整個紅腫起來,還留下他的唾液在上面。

他靠近對方,伸出雙手捧著對方的臉蛋,額頭靠著額頭,讓距離縮短。
赤色的眼眸充滿野性,直視深藍色的眼睛。

「舔我。」

過於靠近,他吐出的氣息對方都感受的到,熱熱的、濕濕的。


伏見猿比古微笑著伸出舌頭照辦,首先從距離最近的嘴巴下手,撬開齒唇吸取對方嘴裡的空氣,再次舌吻起來,美好的感覺從舌頭開始麻痺到後腦勺。

到底是為什麼他的吻技那麼好,能讓身經百戰的自己如此陶醉?八田美咲不解,但是也不必再去找答案了,因為對方已經放過自己的舌頭改去攻擊自己的脖子。

似乎有點小報復的樣子,伏見舔了幾下八田白皙的脖子後慢慢往下滑,張開嘴巴輕輕咬了幾下,在頸窩留下齒痕,才滿意的繼續舔下去。

從鎖骨一路來到胸口,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停頓了一下,雖然只是一下子但是八田感覺得到。他笑了出來,然後在左胸上多舔幾口再滑到肚子上去,在肚子上停了下來,留下一道淫靡的水痕。

「...哈、...不繼續嗎?」他輕輕的喘息著,完全沒有注意到為什麼對方停了下來。

「呵呵,馬上就會繼續下去。」他放開握住八田的手,幫他把褲子的拉鍊解開。

八田美咲忘記了──他們只脫了上衣。


兩人都赤裸之後反而突然莫名的尷尬起來,不知道要怎麼進行下去了。

「吶,我說你,也不是第一次做了吧,給我做下去啊!」他臉紅著別過臉去,跟平常的他已經不一樣了。

現在的他,如同回到了最初一般。

這樣才是我喜歡的美咲。伏見猿比古滿意的看著眼前臉微紅的人。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他微笑的把他抱到自己前面,從八田的背後伸出手來,大手放肆的摸上他的胸,輕輕的捏起乳頭。拿捏成剛好的力道,搓揉著,嘴巴也在他耳邊呼出濕熱的氣息。馬上就讓胸口染成粉色,胸上的兩點也轉成桃紅色。

伏見空出一隻手來,摸向他的分身。一邊嘴巴又繼續舔向脖子。

「...你、別一次做那麼多事啊。」

「吶,這樣你才會舒服吧?」他知道了這幾年八田美咲變成了怎麼樣的人,儘管八田有多渴求自己,如果沒有做得刺激一點的話八田的身體大概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反應。

他想看啊,想再次看到那當初如同剛出生般的小鹿,身體顫抖的厲害的樣子。
想看臉變得像蘋果般豔紅的樣子、想看眼神迷幻、想看充滿色氣自己還不知覺的八田美咲。


──欲求不滿啊。

伏見猿比古已經再也忍不住了。




---------------------------------------------

05努力產出來。然後也花節操丟掉了(?)第一次打有肉
雖然似乎還很少啦(哭)
總之一直看下去的人,真的萬分感謝。(跪地
渣文、傷眼注意。
求回覆,有回覆我才想發06(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62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虐文|K|伏八|猿美|伏見猿比古|八田美咲|有肉|美猿美

留言共 4 篇留言

荷薰風
呼叫節操君!
滿滿色氣[e5]

02-15 19:38

也花/殘雨*
節操在打06的時候已經連渣都不剩了XDDD
06更是ry
花了2個月去打06然後查了一堆資料,節操的渣完全消失(#
02-15 20:51
๑布丁貓。♥
[e16]可愛的misaki啊~

02-15 19:54

也花/殘雨*
喜歡misaki♥02-15 20:52
蘇椿
^qqqqqqqqqqqqqq^

02-15 20:21

也花/殘雨*
發06的時候再來幫你擦口水ww(#02-15 20:52
ようちゃん
感謝樓上諸位,有06惹>w<

02-16 2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lacktime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始神隱... 後一篇:100問+復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