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月刊武士道 3月號情報

作者:阿武兔│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2014-02-06 14:42:29│巴幣:42│人氣:6354
黃金聖騎士:


解放者 モナークサンクチュアリ・アルフレッド
解放者 聖域君主‧阿爾弗雷德

自動能力【V】「LB5」:當你的「衝擊波之刃‧解放者」從牌庫登場於後衛者區時,該回合中,這個單位的力量+10000/爆擊+1。
起動能力【V】「LB4」:[CB3、SB2]將你所有的後衛者以及被呪縛的牌依照喜歡的順序放置於牌庫的最上方,之後檢視牌庫上方五張牌,選擇至多五張名稱含有「解放者」的牌,將之呼叫至個別的後衛者區,剩下的牌照喜歡的順序放置於牌庫的最下方,該回合中,無法再使用這項能力。
永續能力【V】:在你的回合中,你每有一張後衛者,這個單位的力量就+1000。
永續能力【V/R】:盟主(若你的場上有非共通組織的單位的話無法進行攻擊)。



鋭鋒の解放者 コールドランサー
銳鋒的解放者 黃金槍兵

自動能力:[選擇你手牌的一張階級三《黃金聖騎士》,並將之捨棄]這個單位登場於後衛者區時,若你有《黃金聖騎士》的先導者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從牌庫中選擇至多一張「孤高的解放者 剛斯洛德」,給對手看過後,加入手牌中,之後將牌庫重新洗牌。



憧れの解放者 アルム
憧憬的解放者 阿魯姆

自動能力:先驅。
起動能力【R】:[將這個單位填入靈魂]若你有階級三以上的《黃金聖騎士》先導者時,從牌庫中選擇至多一張「衝擊波之刃‧解放者」,給對手看過後,將牌庫洗牌,之後將該張牌放置於牌庫的最上方。



陽炎:



ドラゴニック・オーバーロード "The Яe-birth"
龍痕‧帝王 "The Яe-birth"

起動能力【V】「LB4」:[CB1、選擇你一張以上《陽炎》的後衛者,將之呪縛]若你呪縛的牌在五張以上的話,該回合中,這個單位的力量+10000,且獲得以下能力『自動能力【V】:[選擇手牌中兩張《陽炎》,並將之捨棄]這個單位攻擊先導者的戰鬥結束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將這個單位重置。該回合中無法再使用這項能力。(即使不支付代價,這項能力也會變得無法使用)
永續能力【V】:若你的靈魂中有「龍痕‧帝王」的話,這個單位的力量+2000。
永續能力【V/R】:盟主(若你的場上有非共通組織的單位的話無法進行攻擊)。



ドラゴニック・オーバーロード
龍痕‧帝王

自動能力「LB4」:當《陽炎》的單位提升於此單位上時,選擇你的一張先導者,該回合中,力量+10000,且獲得以下能力『自動能力【V】:[CB1、選擇手牌中的一張《陽炎》,並將之捨棄]這個單位攻擊後衛者的戰鬥結束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將這個單位重置。該回合中無法再使用這項能力。(即使不支付代價,這項能力也會變得無法使用)
自動能力【V】:這個單位攻擊時,若你的後衛者比對手的後衛者還多的話,該場戰鬥中,這個單位的力量+2000。
永續能力【V/R】:盟主(若你的場上有非共通組織的單位的話無法進行攻擊)。


リザードソルジャー ファーゴ
蜥蜴戰士 法高

自動能力:先驅。
起動能力【R】:[將這個單位填入靈魂中]選擇你一張名稱含有「帝王」的先導者,該回合中獲得以下能力『自動能力【V】:這個單位的攻擊命中時,選擇對手的一張後衛者,將之退卻。



エターナルブリンガー・グリフォン
永恆使者‧獅鷲

自動能力:[選擇你手牌中一張階級三的《陽炎》,將之捨棄]這個單位登場於後衛者區時,若你有《陽炎》的先導者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牌庫中至多一張「龍痕‧帝王」,給對手看過後,加入手牌,之後將牌庫重新洗牌。



バイオレンスホーン・ドラゴン
烈角龍

自動能力【R】:這個單位攻擊時,若你有名稱含有「帝王」的先導者的話,該場戰鬥中,這個單位的力量+3000。


ドラゴンナイト ギーメル
龍騎士 基梅爾

永續能力:守護者。
自動能力:[CB1]這個單位登場至防衛者區時若你有《陽炎》的先導者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公開牌庫上方五張牌,將其中所有的《陽炎》以橫置的方式呼叫至防衛者區,之後將剩下的牌放置於棄牌區中。


聯合王牌:

星輝兵 ルイン‧マジシャン
星輝兵 破滅魔術師

自動能力:[CB1]這個單位登場於後衛者區時,若你有《聯合王牌》的先導者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你每有一種名稱含有「Я」的後衛者,就可以從棄牌區中選擇一張名稱含有「Я」的牌,將之加入手牌。

禁忌の星輝兵 ルビジウム
禁忌的星輝兵 銣

自動能力:[將這個單位退卻]當這個單位登場於防衛者區時,若你的先導者為「星輝兵“Ω”紅蓮狄俄斯」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一張你名稱含有「Я」的後衛者,該場戰鬥中,被攻擊的對象更改為該單位,你的防衛者將全部改為防護該單位。


星輝兵 "Я"クレイドル
星輝兵 "Я"搖籃

自動能力【V】「LB4」:當你名稱含有「Я」的單位登場於後衛者區時,選擇對手一張後衛者,將之呪縛,該回合中,這個單位的力量+5000。該回合中,無法再使用這項能力。
永續能力【V】:你所有名稱含有「Я」的後衛者都屬於《聯合王牌》。
永續能力【V/R】:盟主(若你的場上有非共通組織的單位的話無法進行攻擊)。


滅星の星輝兵 エルビウム
滅星的星輝兵 鉺

永續能力【R】:在你的回合中,若你有《聯合王牌》的先導者的話,你每有一種名稱含有「Я」的後衛者,這個單位的力量就+1000。

星輝兵 コールドデス・ドラゴン
星輝兵 大凍結龍

※Cold Death:大凍結,宇宙滅亡假說的一種,宇宙的低溫死。又稱作Big Freeze或是Big Chill。

自動能力:[CB1]這個單位登場於後衛者區時,若你有《聯合王牌》的先導者,且對手有被呪縛的牌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對手選擇自己的一個後衛者區,並將自己牌庫最上方的一張牌當作呪縛牌覆蓋於該後衛者區。

刻印の星輝兵 プラセオジム
刻印的星輝兵 鐠

自動能力:這個單位登場於後衛者區時,若你有《聯合王牌》的先導者的話,你每有一種名稱含有「Я」的後衛者,就可以選擇傷害區中的一張牌,將之翻回表側表示。


闇影聖騎士:

擊退者 デスパレート・ドラゴン
擊退者 殊死龍

自動能力【V】「LB4」:[CB1-名稱含有「擊退者」]這個單位攻擊先導者時,若你的後衛者比對方的後衛者還多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該場戰鬥中,這個單位的力量+5000/爆擊+1。
自動能力【V】:[選擇你一張《闇影聖騎士》的後衛者,將之退卻]在你的主要階段開始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對手選擇自己的一張後衛者,將之退卻。
永續能力【V/R】:盟主(若你的場上有非共通組織的單位的話無法進行攻擊)。


銳牙の魔女 フォドラ
銳牙之魔女 弗德拉

自動能力:[CB1]這個單位登場於先導者區或是後衛者區時,若你有《闇影聖騎士》的先導者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選擇你牌庫中至多兩張階級零的《闇影聖騎士》,呼叫至後衛者區,之後將牌庫重新洗牌。


擊退者 ブラッドマスター
擊退者 血腥大師

自動能力:[CB1]這個單位登場於後衛者區時,若你有所屬為《闇影聖騎士》的先導者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將牌庫上方一張牌以裏側表示放入傷害區,之後抽兩張牌。


ジャッジバウ・擊退者
加吉巴烏‧擊退者

自動能力:先驅。
自動能力【R】:[CB1,將這個單位填入靈魂中]這個單位在支援名稱含有「幻影」的單位之戰鬥中,若攻擊命中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牌庫中至多兩張等級一以下的《闇影聖騎士》,將之以橫置的方式呼叫至各自的後衛者區,之後將牌庫重新洗牌。


カースド・ランサー
被詛咒的槍騎兵

自動能力【V/R】:這個單位攻擊命中先導者時,若你有《闇影聖騎士》的先導者的話,選擇你傷害區的一張牌,將之翻回表側表示。


怨獄の撃退者 クエーサル
怨獄的擊退者 奎薩爾

永續能力:守護者。
自動能力:[CB1]這個單位登場至防衛者區時若你有《闇影聖騎士》的先導者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公開牌庫上方五張牌,將其中所有的《闇影聖騎士》以橫置的方式呼叫至防衛者區,之後將剩下的牌放置於棄牌區中。


百萬聚落:

マシニング・レディバグ
機械瓢蟲

永續能力:守護者。
自動能力:[CB1]這個單位登場至防衛者區時若你有《百萬聚落》的先導者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公開牌庫上方五張牌,將其中所有的《百萬聚落》以橫置的方式呼叫至防衛者區,之後將剩下的牌放置於棄牌區中。


下期附錄PR卡:


見習いアイドル カレン
見習偶像 可憐

自動能力:[CB1、SB1]這個單位從後衛者區回到手牌時,若你有《百慕達△》的先導者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抽一張牌。

下期將開始連載百慕達相關漫畫,因此收錄了限定PR卡。


新情報同步更新於粉絲專頁:Stand Up!阿武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53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TCG|Vanguard|卡片戰鬥先導者|ヴァンガード|VG

留言共 12 篇留言

黑風
我對騎士王改觀了...他不只炫砲阿...這彈金騎配合的好根本各種做牌...拉出兩張BB中間就是個31000+3暴的節奏...而且他的先導莫名的有潮感,影騎是入魂拉到場上金騎來的放到排組最上面...在開個騎士王效果 耶黑 中路+1萬1暴雷~~
不過陽炎針的是本日最炫泡...龍帝變BR+終焉逆R可以各種站起來...
然後影騎5防盾好好看(認真

02-06 14:56

一型固定式
滅星的星輝兵是看種類,不是張數

02-06 15:02

阿武兔
已更正,感謝提醒XD02-06 15:28
一型固定式
刻印的星輝兵也是看種類

02-06 15:03

阿武兔
感謝提醒~02-06 15:24
法蘭克趙
噢噢~新阿爾隊長的能力就算是被呪縛也能洗回牌組然後呼叫同伴!如果呼叫了衝擊波之刃解放者的話還能加強自身力量!其他的解放者同伴效果也不錯~

龍痕帝王能力變為BR?!藉由虛無之力重生後的龍痕帝王的力量好像異常的強,搭配相關卡片以及CBR更能發揮出強大的力量,讓對手見識一下真正的默示錄之炎吧!

星輝兵的新系列利用「Я」單位之力,將對手完全的呪縛,給予對手絕對的絕望!

闇影騎士團的成員除了復刻的詛咒槍兵之外還有其他的擊退者們,相信暗影騎士團會有著新的力量將侵略者擊退!

話說「五重護牆守護者」(新種守護者,通稱五防盾)好像越來越多了。

02-06 15:15

斬華@雞龜骨滾羹
影騎的5防也太漂亮了.ˊwˋ摸摸

02-06 15:40

五音十二律
還是阿武兔先生整理起來的看著舒服

02-06 15:47

阿武兔
感謝~02-06 21:38
黑色影子
人魚!!! 還是限定PR 這是逼我買4本嗎XD

02-06 20:41

ほむら
感覺阿武兔大大可以把龍帝那套的效果文最後那段()也翻出來。

就是"就算不支付代價,也無法再使用能力"那段。

02-06 20:51

阿武兔
好喔,已經加進去了。02-06 21:38
PANDRA
那張人魚真實用

人魚才是重點阿

02-06 22:28

あきまつむつき
星輝兵G2的那隻龍的名字是コールドデス・ドラゴン(CalledDearth Dragon,喚死龍?)才對
破滅魔術師也是看場上幾「種」決定抓幾「張」

02-07 18:38

阿武兔
コールドデス好像是一種天文學用語,因為還在查所以我還沒有改。
破滅魔法師已更正,感謝提醒。
02-07 21:51
阿武兔
「星輝兵 コールドデス・ドラゴン」名稱已更正為「星輝兵 大凍結龍」。02-07 22:08
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
詢問
禁忌的星輝兵
簡單來說就是中間反螺旋時選一張逆R
其他後防者拿來擋全滅...然後逆R還有看擋不擋的下來...

黃金死亡龍
這張蓋著LOCK下去的可以確認嗎?
像是算自己還有幾張觸發這樣......

02-07 18:57

kard
TO蒼藍羽風 很會受傷:
看不懂你第一個問題在寫什麼...
那張簡單說就是"把對方攻擊以及我方防禦的對象轉移成指定的逆R"

第二個問題比照天使應該是可以確認的

02-07 2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R5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卡片】解放者 神聖... 後一篇:【每日卡片】滅星的星輝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