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偽)新聞】追蹤報導 : 亂倫?! 北市一名%姓大一生對自己高中的妹妹下手。

作者:熊│緣之空│2014-02-03 01:13:04│巴幣:10│人氣:710
繼初二的社會版頭條後,( 第一篇請點此 )

本日我台持續追蹤這起駭人聽聞的社會慘事


【(偽)新聞】追蹤報導 : 亂倫?! 北市一名%姓大一生對自己高中的妹妹下手。




(關鍵時刻 - 熱線追蹤)


還記得大年初二凌晨發生的鍾姓男大生對自己的妹妹下淫手的案件嗎?記者追查多日,統合許多專家見解、警方的調查,做出了以下客觀的解析。

警方在今日凌晨已經結束最終的調查,目前已將鍾姓學生移送台北地方法院準備審理。根據承辦員警指出,鍾姓少年對於警方的任何問題都據實以答,未有任何反抗及沉默的行為。

根據自白,鍾姓少年從小時就對自己的妹妹十分愛慕,也特別關照對妹妹的生活,在爸媽的觀察下,只是一位十分愛護妹妹的哥哥。不料,鍾姓少年不但徹底調查妹妹的交友圈、生活行蹤、財務流動、課業情況、身體狀況等諸多資訊,全部詳細記載在筆記本當中。

在爸媽根據鍾姓少年的口頭敘述,在警方的陪同下回家找尋,意外搬出共計100多箱滿滿的筆記本,全部關於妹妹的事情鉅細靡遺地記載,甚至還意外搜出幾條浴巾、用完的清潔用品等等,鍾媽當場昏倒緊急送醫,陪同的員警在一陣沉默之後,便立刻呼叫增援,協助處理證物。

另外一方面,同台的熊記者前往台大醫院探訪被害人鍾妹妹。據了解,主治醫生在統合急診室及各部門的資料之後,表示「從醫後沒見過這麼誇張的案子」。

資料統計,鐘妹妹全身上下共計40多處壓迫傷及擦傷,鼠蹊部肌肉撕裂,頭皮上有多處破皮。目前鐘妹妹仍躺在病床上張著眼睛,顏面神經失調嚴重。心理科醫生指出,這已經超出凌虐的範圍,實為未遂殺人之行為。

檢察官表示,警方雖以強姦罪、近親相姦罪、傷害罪等名義逮捕,但根據心理醫生的調查與檢查下,發現這並非人格分裂或者心理異常的行為;鑑識科主任也指出,現場並未發現可證明為非故意行為之證據。

檢方誓言將努力說服法官,判決鍾姓少年無期徒刑或死刑之極刑。


                                                                                  以上巴哈熱線追蹤 由 人生 & 腦熊 綜合報導



還是一樣..........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那就雷同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13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緣之空

留言共 6 篇留言

桂花
警察叔叔 就4這ㄍ人

02-03 01:15

考試加油
是不是會很嚴重

02-03 01:25

東京1/3650
%%你...........人才!(?)

02-03 09:22

DL™【偶是大變態】
說 是ㄅ是你

02-03 09:52


乾...%%有夠噁的啦

02-03 1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sx16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偽)新聞】社會版頭條... 後一篇:【遊記】亂噴錢活動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