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美食食記]台北板橋 - Rio里約歐義廚房 - 板橋店

作者:伊魔咪│2014-01-28 18:20:17│巴幣:16│人氣:2429
店  名:Rio里約歐義廚房 - 板橋店
地  址: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35號2樓(誠品對面)
電  話:(02)8951-3396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消費模式:單價點餐、套餐
週遭地圖:由此前往
品嚐日期:2014.01.20

  因為那一天GB2因為盤點,所以歇業一天,沒地方可以去的喵決定好好大吃一番,於是乎就決定吃吃比較少吃的義式料理,最後找了找就跑來這間Rio里約歐義廚房嚕,它的位置說好找也不是很好找,喵來回走了二趟才發現,不過只要記住就在誠品生活廣場對面就對了,這間店位置在二樓及三樓,所以我們沿著這條樓梯上去看看吧。

  一上去就看到沒有人的櫃檯,等等?沒有人,真的是沒有人呢,因為喵還沒十一點就走上來了,過了一下店員才發現有客人上門,當然順口就順便問了一下是否可以拍照呢,結果店員被喵嚇到,急忙問要做什麼呢。

  接著店員領喵至座位後,也慢慢有人來店內用餐。

  在二樓的部份,用餐有分前段及後段,後段最裡面有個小吧檯,頗乾淨整齊的,再後面則是廚房。

  這裡則是後段的用餐區,燈光偏向於柔和溫暖的黃燈。

  牆壁上掛滿了這種雅致的壁畫。

  至於喵的位置則是在前段的窗戶邊,可以一邊享受著柔和的陽光,一邊安靜的用餐。

  在櫃檯的斜前方則放著書章雜誌供客人打發等待的時間,旁邊也有放置調味料及水杯。

  櫃檯旁邊有著往二樓(實際上是三樓)的樓梯,沿著樓梯上去就是另外的用餐區。

  一上去就看到別緻的裝飾品,看起來很有格調呢。

  角落準備水的地方也很不馬虎,乾淨整齊,加上一些小掛畫。

  旁邊則有裝置一台電梯,這個可不是給人坐的電梯,而是餐點專用的電梯哦,可以更快速的遞送餐點,而且也不用擔心撞到上下樓梯的客人。

  此時店內客人還沒有這麼多,因此才可以拍出這樣空的照片,店內氣氛感覺雅致高級,椅子還是紫色的,一整個就是質感啦XDDD

  誠如畫面顯示,二樓的用餐區也是有很多壁畫,不過這次的風格又有些許不同,偏向於靜物擺設。

  也有一些是建築的壁畫,每一張都很精緻。

  就連壁燈的選擇都不太一樣,就是很高級雅致的感覺。

  這個桌子是唯一椅子有紅色的,不過逆光的關係,所以拍起來一整個黯淡。

  每一張桌子都先擺好餐巾紙,刀叉組及水杯。

  這家店的菜單也從原本的幾張變成現在這樣厚厚的一本呢。

  一般主要是以套餐為主,當然也有單點的服務,不過套餐會更划算,套餐的部份分為AB二種,A套餐為加80元除了主餐外,還會有湯、麵包、飲料、甜點,B套餐則需要加150元,與A套餐不同的地方是多了開胃前菜及沙拉,開胃前菜有五種,沙拉的部份則是有四種。

  湯的部分有三種,甜點及飲料的選擇也很豐富。

  主食分為二種,一種為義大利麵,有十二種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另外一種則是墩飯及披薩,這方面則是有十種可以選擇。

  另外如果還有想嚐試更不一樣的豪華套餐的話,這邊也有提供高級排餐。

  也有提供下午茶的服務。

  那也有其它不在套餐內的飲料及酒品。

  對於素食的顧客也是沒有問題的,這邊也有提供素食的餐點哦。

  如果在週遭附近工作或是不想吃套餐的話,這邊也有推出商業午餐的簡餐哦,商品組合真的是還蠻多的。

  菜單的背面。

  起司雞肉餅,單點80元,以開胃菜來說,我選了起司雞肉,因為喵是起司控,不過意外的是起司味沒有很重,雞肉有點零碎,所以味道偏向清淡,看過中華一番最後和阿飛的滿漢全席那段就知道,清淡對於食慾不佳的人,反而可以慢慢引起食慾,所以喵個人是還可以接受,餅皮也不會太油膩哦。

  芒果優格沙拉,單點50元,看起來顏色非常鮮麗,喵超級喜歡這道的,大量的新鮮水果,有蘋果、芭樂、蕃茄、水蜜桃等,配上新鮮的美生菜,而且最上面那個像是苜蓿芽的芽菜,竟然是紫色的,根本就是喵的菜呀,整盤在視覺上可以說是非常的享受,配上低負擔且濃稠合宜的優格沾醬,喵整個就是大愛,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生菜的水沒有瀝乾,所以下面就有點水水的,不過卻絲毫沒有影響到這道的美味。

  麵包,單點30元,麵包方面則是四分之一的香蒜麵包,感覺有點太硬,而且喵吃飯的話比較希望配的是小餐包或是軟法,這個則是烤的稍微硬一點的硬法,麵包屑狂噴掉呀XDD

  法式蟹肉南瓜湯,單點60元,這個也很不錯哦,雖然蟹肉不算多,但是均勻的散佈在湯中,的確喝的出南瓜的清甜及蟹肉的鮮甜。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烤飯,單點240元,終於喵期待的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烤飯上來嚕,不過因為沒有吃過真正道地的西班牙烤飯,所以不太曉得這算不算道地,也找不到像是番紅花的東西。

  不過整盤的料真的是很多,有透抽、蝦、蛤蠣等,配的蔬菜則有四季豆丁、青花菜、蕃茄等,看起來就很豐富的感覺,不過呢男生吃的話可能會覺得還好,但是女生吃的話份量就恰恰好,海鮮很新鮮沒有腥味,飯雖然吃起來有點帶心,不過可能是因為墩的還不夠久的關係,畢竟西班牙墩飯本來就是要用生米去墩的,不過口感上還是很不錯的,喵覺得不錯。

  甜點方面喵選了冰拿鐵還有比較少見的杏仁霜派。

  冰拿鐵,單點50元,就是冰的拿鐵嚕,實在很難說明其口感,因為就是拿鐵的味道0.0

  杏仁霜派,單點50元,這是一般在外面比較少看到的甜點,旁邊有用焦糖裝飾,喵看過之前別人的食記,以前好像會用焦糖寫出Rio,也就是里約的英文呢,但是這不是重點。

  喵忙著拍照,結果發現原來這個是冰甜品呀,像是冰淇淋一樣,所以拍照拍到一半就融化了,看起來很柔嫩的感覺,吃下去有點綿綿的,帶點杏仁的味道,雖然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不過味道上還不錯,雖然喵不愛吃甜食,不過卻想再來一份。

  最後就一邊喝著水一邊享受著寧靜的下午,這邊的店員會很貼心的不斷詢問要不要倒水哦。


  最後同樣附上名片給大家參考一下,整體來說喵蠻推的吃套餐的,因為只加150就可以吃很多道菜,如果單點的話,喵這樣大約要500多,可是吃套餐只要390,所以喵個人覺得挺划算的。

  提外話不得不說的是有機會大家來這邊可以試試看巨無霸墨魚系列的餐點,因為喵看過其他人的食記幾乎都有點這道,墨魚沒有切片,直接整尾放在盤子,想想看和盤子一樣大的墨魚,除了視覺享受,相信美味也是一絕,不過喵當天沒有點就是,不過隔壁桌有點,天呀,那個墨魚真的很不得了,所以就推推這道給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5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北|食記|美食|板橋|里約|義式料理|沙拉|墩飯|海鮮|墨魚

留言共 5 篇留言

黑翼
不用服務費?

01-28 19:13

伊魔咪
恩~要哦~一成服務費@@01-28 19:16
一劍封邪兵燹
看起來像是不錯吃的樣子以後有機會再去吃吃看吧!

01-28 19:34

伊魔咪
記得試試看巨無霸墨魚系列XD喵等你的食記XD01-28 19:36
沉默的白鯨
所謂的番紅花是一種香料.飯會變色主要靠它

01-28 21:24

伊魔咪
原來如此 所以有點黃黃的就是因為這樣嗎@@01-29 19:31
群星的奏鳴曲
從第1頁看到第7頁,叫我這腸胃發言的人該如何是好...好餓...不能吃...好餓...不能吃...[e31]

01-29 21:46

伊魔咪
就吃推薦的巨無霸墨魚系列如何(眨眼睛)[e22]01-30 00:16

謝謝分享

03-07 19:41

伊魔咪
不客氣,感謝您的支持^^03-08 1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H11999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美食食記... 後一篇:[國內遊記]台北板橋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綜合&生活~* (0)

  生活雜記 (9)

  懷舊專區 (1)

  視聽心得 (3)

  惡搞專區 (1)

◎◎◎◎◎我不是分隔線◎◎◎◎◎ (0)

*~美食&食記~* (0)

  食記分享 (48)

  網購食記 (1)

  試吃邀約 (2)

  其它美食分享 (10)

◎◎◎◎◎我不是分隔線◎◎◎◎◎ (0)

*~旅遊&遊記~* (0)

  國內旅遊 (11)

  國外旅遊 (4)

◎◎◎◎◎我不是分隔線◎◎◎◎◎ (0)

*~簡易&食譜~* (0)

  各式料理 (1)

  甜點及烘焙 (0)

◎◎◎◎◎我不是分隔線◎◎◎◎◎ (0)

*~手繪&電繪~* (0)

  手繪區 (16)

  電繪區 (1)

◎◎◎◎◎我不是分隔線◎◎◎◎◎ (0)

*~拍照&活動~* (0)

  攝影學習筆記 (3)

  自製攝影棚進化史 (3)

  各區活動記錄 (10)

  Show Girl錦集 (1)

◎◎◎◎◎我不是分隔線◎◎◎◎◎ (0)

*~文字&創作~* (0)

  綠焰 (2)

◎◎◎◎◎我不是分隔線◎◎◎◎◎ (0)

*~投資&理財~* (0)

  綜合 (3)

◎◎◎◎◎我不是分隔線◎◎◎◎◎ (0)

*~敗家&開箱~* (14)

◎◎◎◎◎我不是分隔線◎◎◎◎◎ (0)

*~遊戲&攻略~* (0)

  龍族拼圖 (18)

  刀塔傳奇 (9)

◎◎◎◎◎我不是分隔線◎◎◎◎◎ (0)

*~分享&軟體~* (0)

  Blogger使用技巧 (2)

  實用軟體教學 (4)

  電腦使用技巧 (1)

◎◎◎◎◎我不是分隔線◎◎◎◎◎ (0)

*~釣蝦&心得~* (0)

  魔咪の釣蝦筆記 (1)

  釣蝦紀錄 (2)

◎◎◎◎◎我不是分隔線◎◎◎◎◎ (0)

*~生活&知識~* (0)

  生活小知識 (1)

◎◎◎◎◎我不是分隔線◎◎◎◎◎ (0)

*~愛貓&記事~* (0)

  愛貓543 (1)

  喵與喵的記事 (4)

未分類 (1)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