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惡作劇電話】伏八

作者:也花/殘雨*│2014-01-23 00:58:52│巴幣:2│人氣:290
微甜。注意。
其實根本甜文苦手呵呵(乾笑)拿來練手感的,因為前陣子考試所以沒有寫任何文章手感都沒了(抹臉)嘗試了最不會的甜文,試著讓手感恢復一點,但是還是好爛啊啊啊啊!!!(抱頭哭)之後等我有心血來潮把它改成長篇的好了(遠望)

其實一直想把他打成虐文(別
-----------------------------------------------------------------------------
在半透明的電話亭裡,能清楚的看見與電話亭相同的紅色的人在裡面。
手指不停地玩弄電話線,耳朵輕貼著話筒。
臉上露出淺淺的笑容,如同惡作劇的小孩子一般頑皮的眼神也不曾消失過。

電話筒發出一陣陣嘟嘟聲,接著喀啦一聲,接通了。

持著話筒的嬌小身軀興奮地開口「喂喂?」

「猜得到我是誰嗎──?」他輕輕捏住自己的鼻子,讓聲音頓時充滿鼻音。

但是接收者怎麼可能不知道來電的是誰?就算對方用的是公共電話,他也能在對方開口的同時認出那聲音。太熟悉不過了。

只不過,伏見知道如果自己裝作不知情,八田美咲會很開心。

嘴角上揚的他為了逗來電者開心,強忍著愉悅的心情裝出不耐煩的聲音。「嘖...,小鬼、別打惡作劇電話。」

只聽見電話那頭把假裝的鼻音去掉,開心的笑著。如同鈴鐺般悅耳的笑聲也傳進電話裡。

「猴子,你很笨耶!」

「嘖、Misaki怎麼又是你啊?」

「拜託,誰會同樣上這種當十次啊?猴子你在這方面真的很笨耶!」這種電話亭的惡作劇,已經進行了十次了。

伏見輕聲笑著,笨的是你啊Misaki,上一樣的當十次的也是你啊。
就算再玩一百次這種電話亭遊戲他也會奉陪到底。

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Misaki你跟小孩子一樣玩不膩啊?」
「我不是小孩子!而且玩再多次也不會無聊,因為...」

「嗯?因為什麼啊?」他笑著調侃他。

因為想聽你的聲音啊!這種話怎麼可能說得出來!「因為你很好騙嘛!猴子是笨蛋!」




「喂喂?猜的到我是誰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86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伏八|猿美|伏見猿比古|八田美咲|微腐|短文|甜文

留言共 1 篇留言

ようちゃん
是甜文耶 >~<
滿意愛意呢

01-24 20:30

也花/殘雨*
www甜文幾乎打不出來說www
好幾次都差點給他打成虐文又把他刪掉改回甜文
手感最近才慢慢回來ˊwˋ01-24 2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lacktime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久沒上,結果就發現被點... 後一篇:【毒花──性傾向】0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