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夢日記】倒數的周末

作者:銀風月希│2014-01-14 01:21:12│巴幣:12│人氣:490


這裡是期末考近在眼前,清理腦袋記憶體的本人,噯。

這次開設的夢境攝影棚,可說是有惡夢也有美夢,真是討厭......


惡夢是因為時間上接近期末,無法詳述夢境內容;美夢則是夢到了許多喜歡的動漫角色,各種層面上心情複雜啊。ˊ_>ˋ


若有機會再考慮再分開新打一篇,那麼覆蓋本次背景音樂,結束這回合!





背景是瑪奇的奧斯納,比起遊戲的半3D場景,反倒是夢中較真實些,符合官方簡介:「連接杜巴頓與艾明馬夏的山路,旁邊就是萬丈深淵,通過時需小心。」




鏡頭是第一視點,我因為貿易需要到艾明馬夏一趟,卻在通過這條山路上,不慎失足墜入山谷之中。

不過比起在楓之谷的狀況要好上許多——

「達隆納斯!」

那是一隻龐大的冰龍,那外表則像是歐尼斯龍族,呼應我的召喚,牠迅速接住我並拍動微透的雙翅回到原路上。

本來我是不認為萬丈深淵的懸崖會有什麼人,但還讓我看到了一個白色身影,加上一頭金髮,基於好奇加好心腸,我讓達隆納斯靠在那階平台半空10M內,自己下去詢問。




等等,這裡不是楓之谷世界啊!為什麼佩特(幻影俠盜)你會在這裡出現啊!

「請問我是不是認識你......」

要不是他又少了造型中的紫烏鴉,我才不會說這種話。

「我是不會承認你是普力特的繼承人的。」

你有必要一開口就拿對夜光的毒舌來對待我這個第二代龍魔導使嗎?!

總之為了通過佩特的考驗,我心不甘情不願的讓達隆納斯先回去休息,乖乖跟這位俠盜一起攀岩回到山路。

要勉強體質超弱的龍魔導使攀岩回去,真是的是要我發揮人類的無限潛力,等到我終於爬上山路平台,佩特哥對我說了一句話:「這件事不准跟那個發光軟蛋說!」

我就暈眩過去,便從這周五的怪夢清醒過來了,讓人錯愕不已。





周六的夢


因為很難跟其角色作連結性,所以就只講幾個畫面的關鍵字。


(因為找不到示意圖,只能拿一張HERO較和藹的同人圖來)


背後的芒刺、哈瑞先生、賞個子彈(?)、阿爾先生、太陽般的燦爛笑容、冷戰


內容好像是古巴危機事件,像上述這兩位的言詞都是以英語表達,加上其內容大多牽涉政治心機很深的話題,因此記憶體不足.......





周末的長篇黑暗RPG

雖然整個內容太長太雜,而且讓我又愛又恨的進度連一半都沒到,但還是詳細描述


映像的背景環境是義大利的河岸風光,周遭建築有著濃重的文藝復興,讓我心生喜悅,正當走過一個轉角,我看到了一位很喜歡的動漫角色。


(網路尋獲同人圖,若要詳細希望請自行GOOGIE)


黑執事的謝爾.凡多姆海恩伯爵,我當下興奮到失了禮儀直接飛撲對方,卻忘了那在原作只有"未婚妻"伊莉莎白才有這權力——!!!

雖然不是預料中的黑色執事 賽巴斯卿出來阻擋,但是也讓我驚訝萬分,我雖然被伯爵接住,但是也無法動彈了,隨後伯爵直接朝著我頸部用力捏下——


迎來了第一次的BAD,雖然伯爵的姿態事多麼的優雅、帥氣,但是一想到才玩不到幾分鐘就這樣領便當整個相當.....(痛哭)

還好RPG必有LOAD,於是我就把時間點往前回溯,回到少爺出場的時候。

然後我就莫名的進入放空狀態,遇到喜歡的角色都不搭話。(遠目)

雖然後來看到賽巴斯卿跟一名傻瓜僕人的身影在路旁的向日葵花海中,因而破除放空狀態,鑽進花海尋找那兩人。

儘管沒有遇到那兩位,還被向日葵花的葉子給刮傷右手,可是前往醫療所治療時,遇到了一個好心的大姐姐,但是對她的外貌我反而相當模糊,好像是個金髮的女子,讓玩到目前的我好感動.....(痛哭流涕)

然後我把身上金錢累積到多了那麼一點點時,總算能買港口船票,我打開價位清單一看——



都破萬字頭是怎樣!!!(怒)


但我還是傾家蕩產的默默買下船票(經濟艙)......(掩面)

不過上了郵輪後,真的是讓我覺得這錢砸得不冤枉,光是經濟艙能進入的區域,那巴洛克式的擺設就值回票價,然後還附有圖書館,裏頭的書籍可是讓我看得目不轉睛!(比方文藝復興三傑的畫冊、莎翁的劇本、波提伽利的畫作等)

不時服務生還會提供飲料服務,又能無花費續杯,可說是極為貼心!(大拇指)

再喝下多杯飲料,身體反應生理需求,我便合上書本,退出
圖書館,在門口又看到一名眼熟的NPC,據後來回想,好像是瑪奇的一位神官。




他看到我是用懷疑的目光,或許是因為我的衣著,與我的行蹤很難做連想之故,我輕輕向對方點頭示意,便不再理會那目光往洗手間走去。


說也奇怪,洗手間的設計相當現代化,不但有類似緊急避難的照明設施外,還是男女都在同一間內,甚至有衛浴設備。

當我解決完
生理需求正要準備洗手要離開時,遠方傳來了兩股腳步聲,基於之前有領過便當的經驗,我居然異想天開的躲進浴間的大浴缸中,身手將粉色的浴廉給拉好遮掩浴間。

雖然聽聞來者的聲調,分別是兩名男子,但我對他們的對話內容卻沒有儲存下來(掩面)

只知道他們兩人是越談火藥味越重,當他們走到浴間前,我更是心生害怕,把外衣卸下,突然浴廉被其中一名男子給掀起,因而被他們發現。


「是個可愛的小姐呢,不過妳都聽到我們的對話,就腰好好想想幫誰才有利自身喔。」

這個語調、這頭棕髮與及特徵的大叔樣貌,不要以為你換了一身西裝,我就認不出是你啊! 阿奇波爾多 





(UL巴哈版的z840703(酹月)大大繪製)



「確實是隻可愛的知更鳥,那麼小鳥兒選好了嗎?」

以台詞,我是覺得像黑執事的某位子爵,但當我看到他的面容——



媽啊————是蒙托羅子爵!!!(激動)




(GE巴哈版的jacketbear(咖哩炒飯)大大繪製)


一時之間找步到成年版的,先拿子爵閣下幼年模樣示意......


於是我當下衝動選了幫子爵!完全忘記在遊戲中子爵的定位是什麼角色了!!!(掩面痛哭)


然後一陣動亂之下,子爵擊退了奇叔,當然不是像遊戲中使用咒法,而是跟我們的謝爾少爺一樣隨身攜帶一把手槍。

但是我完全沒臉跨出浴缸,在他們來到前我不是卸下外衣嗎,我居然為了掩護子爵閣下把衣物丟出,超丟臉的啦.......(掩面)

在這樣微妙的狀態下,我便清醒了,我這才發現我被嚇出一身冷汗......

我好想繼續與子爵合作啊!至於初次見面就有的微妙狀態就當作黑歷史忽略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89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日記|APH|Unlight|新楓之谷|黑執事|GE|瑪奇

留言共 5 篇留言

蒼月さん (停用中)
瑪奇阿....(望

01-14 18:33

銀風月希
提供背景與NPC而已ˊ_>ˋ(回想怪夢01-14 18:39
黑色約翰
很特別的夢……可以用來寫短文了呢XD

01-14 19:07

銀風月希
是啊,等有空再另打一篇好了XDDD01-14 19:20
冬將軍™伊薩
阿爾先生表示:Fxxk,這群共產黨的傢伙們都不累的啊,我們乾脆直接賞顆子彈了事就好了!(煩躁抓頭)
伊凡先生表示:呵呵呵呵(陰冷的笑著)
諾斯藍‧卡斯特羅(古.巴.共.產.黨)表示:如果是是把拔曾掌管的國家的話,絕對沒問題的!(星星眼)
我的腦袋裡浮現了這種畫面,諾斯藍這小笨蛋,總書記都跪在你背後哭了ˊ_>ˋ
是說這夢很特別,是大雜燴(?)呢XD

01-14 20:55

銀風月希
阿爾先生冷靜阿ˊ_>ˋ111(非常認為口中的子彈會是原子彈之類的)
把上個周末三天所做的夢一同整理出來的夢日記OWO01-14 20:59
蒼月さん (停用中)
不過倒是挺特別的夢呢

01-18 01:34

銀風月希
很亂,不過某種程度上記錄下來也不錯(?)ˊ_>ˋ01-18 01:35
蒼月さん (停用中)
嘛~有記錄下來也好,代表不會忘(醒來時)

不過像我就...(嘆)(有記憶的都是一些很...的夢)

01-18 0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日記】葛加瑞「戀愛學... 後一篇:【Vampire W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