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CWT36 / FF23】《往日芬芳時》原創百合向綜合短文集

作者:睦│2014-01-13 10:03:59│巴幣:0│人氣:281
《往日芬芳時》原創百合向綜合短文集
同性愛(百合/GL)、獵奇有、部分情色描寫

■作者/封面設計:睦
■語言:繁體中文
■性質:原創百合(GL)
■頁數:76
■字數:一萬
■書價:NTD.150
■規格:A5膠裝
■販售場次: CWT36



〈獵戶座得到她的全世界〉
〈果汁機的失蹤〉
〈神祭〉
〈山櫻不凋的花押〉
〈我在初春的窗簾後等妳〉
〈天堂口〉
〈寂靜後屏息,跳躍〉

本刊為再錄本,全文公開請閱讀後再決定是否購買。



 
試閱一.〈獵戶座得到她的全世界〉


  我想讓妳看我的世界,
  她對獵戶座說。

  全部的。


  於是獵戶座得到栗齊剪的毛髮,放在密封的夾鏈袋裡隨著包裹寄來。和她名字相同的栗色髮辮失了養分,在陽光下顯得蒼白起來。

  包裹裡還有她們的回憶。獵戶座和栗為彼此拍下的一張張拍立得照片,後景大多是彼此的房間:獵戶座明亮的窗邊、栗更衣時裸露的柔潤肩頭、做愛後兩人汗濕的笑容合影、獵戶座骨節分明的手指、栗額前的燙傷、栗顏色偏淡的乳暈、獵戶座彎腰時的脊線、獵戶座養的孔雀魚、栗的畫具堆、獵戶座的電子防潮箱……
  以及栗把照片貼滿房間後和照片們合影的相紙。

  栗說,
  我真恨不得把我全部的回憶都和妳分享呀。
  在早晨時分獵戶座替她調緊過鬆肩帶的時候、洗浴後栗將浴巾蒙在獵戶座過肩髮尾上按乾的時候,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時候,栗喜歡這麼說。

  獵戶座不習慣把感情掛在嘴上,每要為拙口向栗道歉的時候總被阻止。
  彎起脣弧栗嬌憨笑著,像犯傻,像偶爾在獵戶座家過夜後被叫醒的笑容。
  所以妳給了我好多回憶嘛,我知道的。
  栗說。

  於是獵戶座開始練習寫日記,並允許栗來訪時翻閱。
  栗會評點,會噘著嘴說不公平,你貼了我們去吃飯的餐廳名片卻沒有寫分別後開始想念。
  「我想看妳寫嘛。」
  栗說。

  於是獵戶座得到交往三年份的栗的日記,一日一頁的手帳寫得好滿,貼了各式各樣的貼紙、照片、明信片、和獵戶坐一起造訪過的景點DM……不薄的日記本被塞得滿了出來,封面的鬆緊帶因為過度緊張而失去彈性。
  栗把她們的回憶牢牢地黏在日記上,速寫獵戶座的每個地方。
  坐下之前會先確認椅子位置、回頭看栗的表情、栗幫她達到高潮時的嘴瓣、俯身穿絲襪的體態、安睡時往栗靠攏的肩頸側線。
  栗說,
  獵戶座學會把喜歡掛在嘴邊了,那我該給妳什麼才好呢?
  我真恨不得把我得全部都和妳分享呀。
  全部的。

  於是獵戶座得到栗燃燒後剩餘的遺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81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WT36|FF23|百合|男性向|G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utsumi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沒有進步史... 後一篇:Calligraph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