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一分鐘變大師(變換系) 家用主機、手把適用

作者:獲選者│2014-01-01 11:41:00│巴幣:24│人氣:863
這方法可以讓主角一分鐘變成變換術大師。

使用條件
1.學到變換術的[念動術]魔法
2.擁有讓變換術耗魔變0的裝備或是有龍裔DLC 奧術之密的能力
3.有大一點可以用念動術抓住的物件(雜物),避免物件飛走消失。
4.PC版建議用手把


首先讓主角耗魔變0發動念動術抓起比較大的物件(建議2手發動),建議視點朝下面向牆與地面讓物件卡住不會飛走,壓住發動鈕不放按下叫出狀態欄的按鈕,狀態欄出現可以放開魔法鍵點選地圖,選離自己目前的地方半張地圖以上的地點快速旅行。

快速旅行後會發現自己的變換法術100級了(不會有升級聲音),如果沒有表示旅行的地點太近,從吸血鬼城旅行到最南部地點,基本上都可以100。

另外念動術抓住的物件會留在原地(有被卡住的話),可以AB兩地往返昇級用同樣的物件。

傳奇化之後又可以重新練快速升級。


秘技原理是念動術不需要有NPC就能賺經驗值,像是感知生命都要人多的地方才能發動經驗值,也不能藉由快速旅行的時間充當施法的時間(旅行18小時不斷放念動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48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上古卷軸 5:無界天際

留言共 1 篇留言

你媽靈堂失火我放的火
感謝大大 超實用的

07-09 1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龍裔DLC七大黑暗經書分... 後一篇:巴蘭茲雅石完全攻略與秘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