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喔啦喔啦喔啦!《JOJO 的奇妙冒險》聲優陣容及宣傳影片釋出!

作者:下午茶│JOJO的奇妙冒險系列及荒木飛呂彥相關作品討論│2013-12-23 18:36:58│巴幣:0│人氣:365

喔啦喔啦喔啦!《JOJO 的奇妙冒險》聲優陣容及宣傳影片釋出!

於上周末也就是 12 月 21、22 日於日本幕張展覽館(幕張メッセ)舉辦的「Jump Festival 2014」中,銷量超過 6000 萬本的超人氣作品《JOJO 的奇妙冒險》舞台上公布了 TV 動畫第 3 部將在 2014 年 4 月開始播出的喜訊及首度告知的主要聲優陣容。
《JOJO 的奇妙冒險》自 1987 年開始在《少年JUMP週刊》連載至今約 25 年,轉戰至《Ultra Jump》後人氣依舊不減,故事走到第八部,單行本在日本累積銷售已超過 7,000 萬冊。而這次預定於 2014 年 4 月 4 日開始播放的 TV 動畫第 3 部劇情,是接續在 2012 年 10 月開始播放至 2013 年 4 月結束的第 1 、2 部之後。
製作陣容方面則延續了之前系列統籌的鈴木健一、腳本構成的小林靖子及動畫製作公司 david production 的原班人馬。不過在聲優方面則出現了一些變動,大部分的粉絲都認為這次的 TV 動畫聲優應該會與今年 8 月發售的 PS3 電玩遊戲《JOJO的奇妙冒險群星大對決》中的聲優陣容相同;但其實不然,因為除了主要角色的空條承太郎及 DIO 仍然是由小野大輔與子安武人飾演外,其餘陣容全數更換,像是有火焰魔法師稱號的穆罕默德·阿布德爾就從江原正士換了小林清志,而在第二部中由杉田智和負責詮釋的喬納森·喬斯達則更換成了石塚運昇,其他加入的知名聲優還有三宅健太、平川大輔、小松史法。
順帶一提,TV 動畫第一部《幻影血脈》與《戰鬥潮流》將重新編輯為長度 6 小時的日本新年特別節目,在 1 月 1 日至 1 月 3 日這段期間中分三次播出,並在 1 月 4 日於 NicoNico 動畫頻道播出 6 小時完全版,有興趣重溫或想預習的粉絲們可別錯過囉。

動漫新聞x動漫創作x活動x話題x通販 Animen動漫平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43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JOJO的奇妙冒險系列及荒木飛呂彥相關作品討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u001620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 年日本 Goo... 後一篇:不只「Linded H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