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奇寶貝系列-十二生肖勇者(三)

作者:龍柳蒼玄│2013-12-10 21:43:20│巴幣:2│人氣:349
本文已受智慧財產權法保障,本文僅發表於本站與痞客邦部落格,未經同意切勿任意轉載至其他網站.經發現者將予以提告,絕不接受和解,切勿以身試法!!
-----------------------------------------
仙子精靈奧菈他們一行在史卡雷特城與滑頭小子幾何相遇,兩方正持續戰鬥中。
「看我的,逆鱗!」冰兒使用逆鱗要打幾何,結果卻沒有命中。
「妳以為妳的招能打得到我嗎?」幾何說
「那換我來打你如何?!」奧菈說完便立刻使出妖精之吻……效果卓越!
被妖精之吻絕招攻擊的幾何受了傷,於是便立刻逃走了。
「別跑!」原本冰兒要追上去,而被奧菈阻止了。
********************************
她們來到一座公園旁的餐廳,聽說這裡有「疑似」十二生肖勇者的神奇寶貝。
這間餐廳外觀乍看之下像個牛奶盒,走進裡頭一看,餐廳內光線明亮,氣氛美好,而且前方還有個舞台。
「妳說的勇者…在這個地方?」冰兒疑惑的問
「這個嘛…」奧菈也搔搔頭說:「…挖啊災!這是探測器告訴我的…」
這時候,舞台後方走出一隻雷精靈。
雷精靈走到了舞台中央,拿著麥克風說話:「各位來賓大家好,又到了我們餐廳的駐唱表演時間啦…今天我們還是請到餐廳內的紅牌歌星,水兔小姐登場…」
說完,雷精靈退到舞台邊,接著從布簾後方走出了一隻瑪力露麗。
此時探測器反應變強,「就是她了!」
水兔瑪力露麗是餐廳內的當紅歌星,長得非常漂亮的神奇寶貝。她總是唱著動人的歌曲,讓台下的神奇寶貝們聽得如癡如醉,而水兔就是他們照在找的,生肖「兔」的勇者-瑪力露麗水兔。
當水兔唱完歌後回到了布簾後方,於是奧拉她們向雷精靈接洽,雷精靈也答應讓她們進入後台找她。
雷精靈帶著奧拉她們來到了後台,轉了幾個彎之後就到了水兔的休息室。
「水兔小姐,有粉絲找妳唷!」雷精靈敲了門大喊
「請她們自己進來吧!」水兔也隔著門大喊
奧菈她們便開了門進了休息室。
奧菈她們說明來意之後,水兔表示還要向雷精靈請示,於是先暫時搭應她們的請求。
「那有消息明天我會過去找妳們,放心吧!」說完,水兔就將奧菈他們請出了休息室,奧菈她們只好先離開了餐廳。
晚上,他們在一家旅店內休息。
奧菈在窗邊走來走去,不停的想東想西
「妳還在想水兔的事嗎?」冰兒問
「是啊!如果她不一起來…我們贏不了…」奧菈嘆氣的說
「不過…想那麼多也沒用吧!」旁邊的電龍十香說道,「畢竟人家可是紅牌歌手,怎麼可能隨隨便便就答應跟我們走…」
後面的導電飛鼠狂三也點點頭表示認同。
「該不會她又要和拉魯可先生一樣的方式吧…用召喚的…」奧菈說
「怎麼可能…奧拉妳也想太多了吧!」十香說道
「想說如果她不跟我們走…我直接把她電昏強行帶走如何…」狂三摩拳擦掌的說
「我們又不是要綁架!幹嘛電昏她?而且我們是要去拯救世界又不是甚麼壞事!」冰兒說
「唉!我們在這邊瞎猜也沒用,總之明天等消息吧…先睡囉!」說完,十香就先睡覺了,於是其他幾隻神奇寶貝也接著睡覺了。
而這個時候,水兔正和雷精靈討論著這件事。
「妳一定很想去吧!水兔?」雷精靈走進了房間並說道
「嗯!我就是來和你討論這件事的。我相信你也聽到了不少相關的吧?!」水兔面對著鏡子說道
經過幾秒鐘之後,雷精靈突然說道:「可以!」
水兔立刻回頭看著雷精靈,而雷精靈再次對著水兔說:「我說,妳可以去!」
水兔看四有點慌張的說:「那…餐廳的部分怎麼辦?」
雷精靈走到了水兔面前,並且拍了拍她的肩膀說:「如果神奇寶貝世界沒有了,那麼我開這餐廳也沒意義了,妳就放心和他們去吧!」
雷精靈答應了,水兔很高興的抱著雷精靈,而雷精靈也獻上關懷的吻…
「水兔,妳要加油…」雷精靈抱著水兔說著
隔天早上,水兔果然依約來到了旅館門口,並且和奧菈她們一起旅行。
*****************************
至於在黑暗烈空座這邊,因奧菈的絕招而受傷逃跑回來的幾何,正在向黑暗烈空座報告一切事項。
「混帳東西!」烈空座將紅酒杯往旁邊怒摔:「就區區幾隻小角色你都打不過,你居然還有臉回來?」
幾何用顫抖的聲音說:「報…報告黑暗烈空座大王…對手是一隻仙子精靈,我的絕招根本…」
幾何話還沒說完,黑暗烈空座就說道:「好了,算了!這次的失敗本王不跟你計較,下次敢再失敗…會有甚麼下場你應該很清楚…」
幾何頓了幾秒鐘,才吱吱嗚嗚的回答:「是…是的…大王…」
然後,烈空座左手一揮,並說道:「好了,你可以先退下了!」
「是…大王!」說完,幾何就飛快的跑了出去
「喝!給我等著瞧吧!十二生肖勇者!本大王一定會統治這個神奇寶貝世界的!哈哈哈………」黑暗烈空座在喃喃自語著
 
 
究竟十二生肖勇者們還會遇到甚麼樣的戰鬥呢?接下來的旅程又會有甚麼新發展呢?
這場戰鬥即將開始!!!
 
 
敬請期待下集
 
 
火亞 拉魯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027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神奇寶貝 黑版 / 白版|神奇寶貝 黑版 2 / 白版 2|神奇寶貝|神奇寶貝 白金版|神奇寶貝 心金魂銀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波波
而水兔就是他們"照"(正)在找的,生肖「兔」的勇者

12-22 2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atias773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奇寶貝系列-十二生肖勇... 後一篇:神奇寶貝節慶特別篇-藤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