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夢日記】葛加瑞「戀愛學院」

作者:銀風月希│2013-12-02 20:11:18│巴幣:56│人氣:308


           天啊,昨天某位猴導(?)才想到,我晚上就夢到了


           我仍然是個小高一,但仔細看身邊同學富有程度,真的是連頭都抬不起

           學園名稱為:「阿爾雷薩學園」,是自國小至大學一並具備的貴族學園,正當我還在想自己怎麼能讀這種學校時,校門口迎來一步黑色加長型的轎車,車頭的商標怎覺得有些眼熟。

           從駕駛座下車的人,是薩比羅斯,穿著大學部制服的他,俊俏的臉龐掛著分寸尺度恰到好處的笑意,走到後排紳士地替人開啟車門。

           一頭淡紫柔順的長髮探出車外,輕輕緩緩的,一個白晰嬌小的手搭上薩比羅斯,同時,我身後發出好幾位女性異口同聲倒抽口氣的驚呼。

           精巧細緻的五官及臉蛋白皙清麗,與及那對褐色瞳孔,是帕茉,片刻的喘息,全場仍是一片靜默。

           趁此兩個相似的粉色身影陸陸續續下了車,為薩比羅斯與帕茉開道,等到我看清楚她們的神影,才確定是希兒與賽莉耶。

          跟著三人一起進入學校,帕茉緩緩停下腳步,悠悠轉過頭去。

          她眼神留連逡巡,直至遠處一輛紅色的車影出現又引起一陣尖叫,這才垂下了眼簾,收回穿梭不已的視線,跟上那三人。


          率先走出紅色保時捷的男子,加上那頭金髮,若不是上課鐘快響起,我真的很想留在原地,看看還有誰。


          既使如此,我早自習下課仍向學姐打聽,關於上學時的"奇景",學姐頓了頓,笑容可掬道:「這個啊!先說那位大學部的學長吧,他是薩比羅斯.赫拉列斯,是大學部的學生會長,現在大三已經接任撒迦塔納斯集團的總經理。」

          「而那對雙胞胎姐妹,則是希兒比維絲.赫拉列斯與賽莉耶.赫拉列斯,兩人分別就讀大一、高三,希兒學姐是學生會書記、而賽莉耶則是合唱社社長。」

          「最後,那個女孩則是梅兒西迪絲.赫拉列斯,就讀高二,很多人都暱稱她"帕茉",你可別學;她雖是弓道社成員,不過她在學科方面要比社團活動表現得好。」

          「再來~還是我們高中部的風雲人物,像劍道社社長薩坎沃帕修斯、話劇社社長修凱帕修斯,與及他們的小妹 新進校花 蕾雅帕修斯,我想你應該清楚對吧。」

          「清楚......」

          聽似問句的話無庸置疑是個肯定句,因為那三兄妹根本就是主角,怎不可能知道


         至於班上情況就跟現實沒什麼差,唯一差在我一個很久沒來學校的朋友,坐在我旁邊

          我們的體育課被安排在下午,上完就緊接社團時間,以我的個性不是選擇漫研社就是文藝社,所以被老師操到累倒,也不會翹掉社團的。

          正當我上完體育課,準備回更衣室換回制服去社辦時,巧妙的在體育館前看見帕茉正透過門縫在看些什麼。

         「哇~帕、梅兒學姐再等"誰"練習完嗎?」

         "帕茉"一名差點脫口,不過我也跟著好奇往體育館內一看——很好,就是某位劍道社社長在獨自作揮劍練習,


         「希望妳不要說出去,我不希望給他添麻煩......」

         這種曖昧不清的台詞(?)居然出現在學園版,我都快被嚇死了,偏偏又是斷尾在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1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萬魔殿||夢日記

留言共 7 篇留言

蒼月さん (停用中)
小月希會攻略誰呢www?

12-02 20:55

銀風月希
同學ˊ_>ˋ(?!)12-02 21:23
蒼月さん (停用中)
wwww

12-02 21:55

銀風月希
就算是現代版,那些腳色的個性大致不變ˊ_>ˋ12-02 22:01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恩恩~

12-02 22:04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我倒是可以想像我自己寫的話會變怎樣....(緋就算了 織也跟炎這兩個....)

12-02 22:36

無名Z司
角色月希會GAL誰呢WWWW(遭踹

12-08 00:10

銀風月希
如一樓回應ˊ_>ˋ12-08 00:12
無名Z司
攻略男同學還是女同學(欸

12-08 23:14

銀風月希
男的ˊ_>ˋ
百合還是二次元吧,而我從不是二次元的一份子ˊ_>ˋ12-08 23:16
瑪珂.傑羅亨
「歌劇魅影!」

戴眼鏡女學生聽到前陣子與日本舞社的學姊在社團教室傳出令人難以啟齒醜聞的社長決定校園祭上演的劇本,她感到很不思議,私生活不檢點的學長竟會挑選這難度偏高的歌劇……

「學長,那誰要飾演魅影呢?」

「妳覺得呢?我可愛的學妹。」修凱從抽屜拿出歌劇院怪人為掩飾醜陋面孔的白面具。

12-11 16:46

銀風月希
「我,我想退社.......」
在一次練習結束後,帕茉私底下去找了大她一屆的弓道社社長,社長也知道他們家那三位的耀眼經歷,也清楚旁人總是拿那三個人去和她比,就不過問什麼收下退社申請書。

「真的很想跟你並肩一起........」

「但是我也清楚,我永遠是那個被留在原地的人......」
換下弓道服的帕茉,不自覺得走向體育館,在推門而入前,她卻卻步轉身逃走。12-11 17: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APH——黨派C... 後一篇:【夢日記】倒數的周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