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遊戲亂亂報]RimWorld 邊緣世界

作者:米蟲哥吉拉│2013-11-08 22:48:43│巴幣:12│人氣:16426
邊緣世界

(第一眼我以為是Prison Architect監獄設計師的製作團隊,後來發現不是)很可惜我錯過它的Kickstarter(至11/1),不過官網目前仍然可以購買較高價的套組;它已經通過STEAM綠燈,預計將在2014/1發行阿法版(現在直接購買資助版本也可以搶先玩到11/4釋出給資助者的阿法版本)。

這是SF科幻殖民的模擬遊戲,靈感來自Dwarf Fortress(矮人要塞)、Firefly、FTL(比光還快)、Dune(沙丘魔堡)。
與DF不同的是,你的殖民者都不是專業殖民,他們是遭遇隕石撞擊存活下來的太空乘客,你可以透過戰鬥捕捉、奴隸交易等方式增加你的殖民人數;另外還有"故事產生器",選擇不同的劇本後AI將藉由不同的運算產生亂數事件,如海盜監禁、絕望的殖民、饑荒與存活等。


提到風格類似,How to Survive(如何生存)最近也因為這個而被謠傳說是盜取其他遊戲,但隨即官方新聞澄清這是場誤會。

想看更多的遊戲報導請前往米蟲哥吉拉遊戲報Blog
遊戲新訊與特價消息請前往米蟲哥吉拉G+專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360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亂亂報|Sandbox|沙盤|模擬

留言共 2 篇留言

DDR
打擾了 請問不同價格有啥差別嗎?

07-11 22:43

加倍奉還的桂花飛飛
現在都是贊助包,通通都有遊戲本體+先前版本
之後完成都會給STEAM KEY

30美元,基本版
目前這就夠了

在上去是可以取名,並在之後的遊戲中登場
越貴,可以命名更多不同的人

喔對,用英文,還是買30美元那個吧

07-20 2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on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亂亂報]2013/... 後一篇:[遊戲亂亂報]Proj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