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名將】貞烈不屈.鐵扇公主。

樹姬 | 2013-11-01 17:10:47 | 巴幣 8 | 人氣 633

最近好不容易把名將的欄位空出來了,正在猶豫要不要去換這隻名將時,好死不死就剛好開到她的專屬裝備,於是我也就狠下心帶著大把珠寶去衝滿她的友好度,好能抱得美人歸。名將在鐵扇公主的造型設計我很喜歡,雖然很華麗,不過若隱若現的裙擺設計,視覺上是性感滿點。

鐵扇公主講來應該是人人都知悉的角色了,因為她是西遊記中的虛擬角色,雖然在名將裡她看來千嬌百媚,不過上GOOGLE一下的話,看過大陸的鐵扇公主石雕,還真會有點破滅的感覺。但除了鐵扇公主這個名字外,她其實也又另外被被稱為女羅剎,在遊戲中就一直抱怨牛魔王不回扇仙園,我想多少個性還是有點多疑的吧。

講完一堆廢話後,以下開放賞圖XD。

正面.飄飄然的長裙擺。

背面.小背摟空的設計。

沒事就用力的揮她手上那把扇子。(旁白感覺很不浪漫耶)

有些鬱鬱寡歡的神情。

裙子上的小花金飾遮的好!傳奇的美術可能多半是男性?


看到這把大扇子嗎?花紋也栩栩如生,很精緻!

好啦,我只能說如果鐵扇公主這麼惹人憐,牛魔王你還拈花惹草就太不應該了XD。
更多鐵扇公主的介紹可以參考這裡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阿任
看到鐵扇公主的設計,讓我不經想問牛魔王:「你還有哪裡不滿阿!!!!」哈哈~
扇子的設計真的是很華麗,跟過去所看過的不論是真人電視或是卡通遊戲來看。
還滿想看看他揮動扇子的gif檔(是否威力驚人呢!?)
2013-11-01 19:57:07
樹姬
是啊~牛魔王你太不知足了你.....
嗯...說真的她煽起來的動作會讓你覺得這把扇子很重,扇子可能會飛出去的感覺XD
2013-11-04 13:30: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