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劇女優】兩個大半球呼之欲出──佐藤江梨子

狐狸祭司 | 2013-10-14 19:20:36 | 巴幣 184 | 人氣 7202

     
前幾天,日本巨乳女優佐藤江梨子在某節目中大膽豪放地揉捏自己的胸部,鏡頭前波濤起伏,看得人幾乎要噴鼻血,隨即就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甚至連台灣的網路新聞都跟進,所以我順勢也來介紹一下她吧!
     
佐藤江梨子,1981年12月19日出生,身高173 cm,三圍:B88 / W58 / H88,E-Cup。佐藤江梨子的姐姐是舞臺女優佐藤水香。她在高中時(1999年)便獲選大磯長灘代言女郎,跟著被日本事務所Yellow Cab相中。擁有E奶傲人身材的她,是當時事務所力捧的新人。
     
佐藤江梨子最早是以拍寫真起家,但在2004年以後,她就專心從事演員工作,直到今年四月才又在女性讀者的雜誌《FYTTE》封面上展示自己的比基尼照,身材依然苗條纖細,美麗有加。然後,在今年6月27日,她睽違9年的寫真集《es》也跟著發售,並大方表示她這個年齡正好是色大叔情人的年齡啊!
     
至於戲劇方面,佐藤江梨子挑戰過很多角色,作品也幾乎不曾間斷,但很可惜大多是配角或客串,印象中她主演的好像就只有《甜心戰士》、《裂口女》、《離婚同居》、《その街のこども》,而且觀眾很容易忽略她的演技。這該怎麼說呢?可能用文字不好表達,所以就看下面附錄她在《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裡的表現:
       
▲在螢光幕前晃來晃去的,是誰能夠專心看戲啦!

其實上述是有點兒玩笑話,因為佐藤江梨子並非胸大無腦的女藝人,認真來說她還是個才女,有出過小說、散文,還曾經幫H彈巨乳女優MEGUMI寫過歌詞(〈Dive〉,收錄於專輯《LOVE ALL PLAY》。),並且參與過不少的舞台劇表演。另外,她還在《聖鬥士星矢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裡,替紫龍的青梅竹馬女友春麗配音,可以說是全方位的藝人。不過我看差不多,因為我也開始詞窮了,所以還是來介紹幾部我看過的作品吧!
     

甜心戰士
     
改編自永井豪原作的漫畫、動畫作品。講述一個身材火辣俏麗的女孩如月甜心,任職於某商社助理秘書,平常迷迷糊糊受到上司的責難,但其實她真正的身份是保衛地球的戰鬥機器人。
     
基本上,原作本身就略帶點情色意味,所以想當然耳真人版電影也是如此,雖然有打打殺殺的動作武打,但主要還是讓佐藤江梨子賣弄性感,尤其當時她才二十出頭,充滿著青春活力氣息。

裂口女
     
題材取自1979年春天至夏天傳遍日本全國各地的都會傳奇,據說一個女人因為整形失敗而化作厲鬼瘋狂追殺別人。
     
佐藤江梨子飾演小學老師山下京子,為了拯救學生,調查學校接連發生學生失蹤事件,並與「裂口女」較量,是一個很中規中矩的角色,不如扮演「裂口女」的水野美紀亮眼。

離婚同居
     
改編自漫畫家柏屋コッコ所著的短篇同名作品。講述一個小有名氣的攝影師小中大,背後有個積極樂觀的妻子直子支持,可是在婚後第八年的春天小中大出軌了,因此兩人便離了婚,但因為種種考量不久後直子又帶著女兒搬回家住,形成離婚卻又同居的尷尬情況。
     
因為我沒有看過《その街のこども》的緣故,所以《離婚同居》是我看過佐藤江梨子表現最好的一齣戲,把女人用堅強包裹的温柔發揮得恰到好處。

佐藤江梨子就藝人來說,長相似乎有點兒平凡,但因為擁有一副令人羨慕的好身材,必然受到男士的矚目。當然,在寫真女優氾濫的日本,光靠這樣是不行的,勢必還要經過一番努力才會有機會出頭。雖然佐藤江梨子現在並不是大紅大紫,但好歹在日本國內也算是小有名氣,看得出有用心去耕耘。

創作回應

軍火師
大我不只一點‧‧‧差五歲。[e3]
說到甜心戰士,我印象比較深的反而是井上敏樹寫劇本的深夜番組特攝版‧‧‧重點是滿滿的晃動‧‧‧[e19]
2014-05-23 16:56:45
電光坦克
真有點難將注意力放在她的演技上....(對我來說)
2014-05-23 17:17:33
狐狸祭司
[e16]
2014-05-25 16:21:44
華麗的冒險
一早看這個實在有點不行啊~~
2014-12-27 09:09:44
狐狸祭司
[e16]
2014-12-27 11:12:22
閉嘴勝利組 我魯蛇
超自然晃動
2016-07-12 10:01:34
敵會跪
臉有點像西野翔耶
2016-07-12 18:31: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