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X 大亨小傳 X 玩命關頭6 X 日記

作者:謝洛克│2013-06-14 23:16:12│巴幣:20│人氣:995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X 大亨小傳 X 玩命關頭6 X 日記




電影


星空奇遇記:黑域時空 (Star Trek Into Darkness)       (台譯: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這次卻克艦長跟火神星人冼樸(其實是變態殺手Sylar裝的) 要面對的對手, 不是外星怪異事件, 也不是外星生物的探索, 而是地球前特務可汗(正體其實是更恐怖的古人福爾摩斯)的挑戰. 在他們終於完成艦領總司令的任務之後, 想不到事件才正式開始, 企業號更面臨引爆星際大戰的危機.



卻克艦長這次要面對的什麼樣的宇宙級難題呢?



火神星人冼樸, 在這次事件中也開始一步步改變自己了!



這次的主角其實是超古代人可汗@ BBC福爾摩斯!!!!



新加入的美女隊員, 卻克艦長一定很高興吧?


要說故事劇情, 其實是很一般, 而且節奏快得不太正常. 降職升職只需幾分鐘的時間, 還未來得及失落就已再次怱忙上任, 還未道別已重聚了. 另外那位超智古人可汗有型度十足, 可惜戰鬥場面足夠, 他的機智冷靜就表現不太足夠了. 由其是這次卻克的劇情也真太少了, 反而一眾配角戲量充足, 企業號團隊的形象更見鮮明了.



幾位企業號隊員也在這次追擊恐怖狂徒襲擊事件中, 各有亮眼表現.



企業號這次傷亡慘重?



可汗的戰鬥力可說是高得異於常人, 他到底隱藏了什麼秘密?



冼樸在此作的表現更見進步, 令人很期待這系列作能長久拍下去啊.


其實對星空奇遇記(STAR TREK) 迷來說, 此作是絕對不容錯過的, 星戰場面不卻, 也有外星探險, 更有不少鬥智鬥力的緊張場面, 也有飛船遇難以及大陰謀等各式事件, 觀眾注定是忙得不可開交, 但就缺少了一第一集時的那種爽快度以及新鮮感了. 卻克艦長的成長的確可喜, 但卻又使他的角色呆板了一點, 沒有初登場時那麼猛野, 會另大家有那麼一點點失望吧? 不過綜合各項情節, 可看性還是很高的, 至少能給你一種熱血沸騰的感覺, 甚至想衝上宇宙坐上企業號呢!



電影預告


(評價: 7.5分 緊張的星空科幻故事, 超古代人型爆, 冼樸艦長各有表現, 星空迷不能錯過!)




大亨小傳 (The Great Gatsby)      



尼克來到繁華的1992年紐約, 當上股票經紀, 感受到美國的繁華之餘, 也展開了全新的生活. 這時他的鄰居蓋茲比(里安納度 飾演 Gatsby) 邀請尼克來參加他家舉辦的豪華夜宴. 正當尼克不解為何這神秘富豪怎麼這麼看得起自己, 不久終明白, 蓋茲比醉翁之意不在酒, 而是尼克已嫁進豪門的表姊黛西. 尼克變成這段不倫愛情的中間人, 也漸漸看到紐約這紙醉金迷世界背後的糜爛以及虛偽.


尼克來到紐約後不久, 也漸漸迷醉在紙醉金迷的世界之中.


本片想製造一個無比繁華的派對世界, 可是感覺上好像來來去去都是同一晚的派對嘛! (可能成本關係吧, HAHAHAA) 因為表演是很歌舞昇平沒錯, 只是好像場景都沒太大變動. 要是能有多些大人物客串一下, 會更有那種繁華盛世的感覺吧? 另外使人無法入信的除了場景外, 應該就是每晚都舉行這種每限參加者的宴會, 理論上是不可能的吧? (又不是海賊王的戰後大食會PARTY) 那種PARTY, 我想就算世界首富開1星期這樣的晚宴, 應該也可接近破產了才對, 蓋茲比大人還要開.........幾個月~!!? 可能我太愛計算了..... 看電影就不要這麼現實啦, HAHAHAHAA.


混亂且虛偽的上流愛情關係, 華麗卻無法感動觀眾.


找里安納度來演蓋茲比真是再好不過了, 這角色除了要有神秘感外, 當然就是要夠帥啦! 只是到最後都不知他在幹什麼生意, 有點可惜, 不然我也想入行呢! (這麼好賺啊, 誰不想幹? HAHAHAHAA) 他演初戀小男生那段還真是好笑到不行. 不過此片真是後勁不繼, 中段開始簡直就是沉悶得睡著了, 常常問黛西問來問去, 的確是比較煩人呢, (最慘是尼克常常都要在場, 而他卻根本沒什麼被需要的地方.........好像多出來的一位, 雖然劇情上他的確是這樣. ^__^ ) 不知小說是否完結的更好?





型到呢~~~~~


初戀的魔力還真是驚人, 會使人忘了本性地等待, 相信, 守候. 結局完全不意外, 只有傻得可愛的蓋茲比才會一直等下去吧, 而世上這種傻情人應該是不少吧, 只是結局都跟他差不多就對了. 至於友情方面, 尼克也不知該算他是好朋友還是傻朋友, 其實一開始應否幫忙表姐跟舊情人會面, 也是一個問題呢.


蓋茲比跟黛西這對會有怎樣的結局?


電影預告




電影主題曲
Young and Beautiful



(評價: 6分 雖對繁華虛無雖有嘲諷卻嫌不著邊際, 那段愛情更是連不上線, 中段後較沉悶.)



狂野時速6 (Fast & Furious 6)
                          (台譯: 玩命關頭6)




阿當和拜仁本想金盤洗手, 不再幹飛車犯罪勾當, 但刑警賀斯卻利用阿當妻子莉迪的一張照片, 以及消除眾人犯罪紀錄作交換條件, 把阿當跟朋友們全都召喚回來, 目的就是把一隊歐洲僱傭兵搶去的資料奪回來, 於一場飛車大戰再度展開.



主角們再次眾首一堂, 這次的任務委託居然是來看警察?



賀斯跟迎女刑警, 兩位都打的充滿火花啊.



這兩位可說是飛車鴛鴦嗎? 這位女飛車手其實很漂亮, 而且槍法超神準的.


看來我對賽車類電影真是普普通通. 不過動作電影總能帶給你官能刺激, 加上也有美女亦有不少笑料, 算是不過不失吧. 最後的大場面好像有點無聊, 不過要一次安排這麼多演員跟動作場面一起出動, 算是不簡單吧? 為了有戰鬥場面, 這也是在所難免的. 只是佈局方面就略嫌粗疏了.



這次的僱傭兵團首領~!
(真身其實是三劍俠之一!?)




全因為他, 使此片集的娛樂性大幅提昇啊. ^___^
(發了達還到處問人拿錢的, 應該就只有他吧, HAHAHAHAHAAA)



莉迪跟阿當, 又在表演超級飛車特技了嗎?


雖然跟主線關係不大, 不過莉迪跟阿當再次賽車一段, 倒令我有些感動. 而且比較像是這系列開始時, 就為了飛車而飛車, 那才是原因吧? 雖然純飛車可能也不能吸引觀眾, 但這樣單純的賽車也是另一種快樂的. 另外啊, 莉迪已經在各電影故事中無限復活多次, 所以我看見她在此集中復活, 一點驚訝也感受不到呢. (其實好像阿當也自己覺得這很正常就對了, HAHAHAHAHAA)


電影預告


(評價: 7分 飛車場面不俗但缺新意, 已轉化為《不可能的任務》類電影了.)


-------------------------------------------------
日記


1. 6月4日, 六四事件24周年, 依然有很多人不明事實真相, 慶幸今天還找到不停追求真相的朋友們, 雖然傳相片給他們可能要花點時間, 但至少能有多些人了解事實, 也是一件好事.
當然, 也會遇到一些說不想理會政治, 而不願聽也不願講的人, 還有一些已變成政府一部份的朋友, 覺得勝利者就是寫歷史的人, 而非常願意地埋沒自己的良心, 不理事實真相. 的確是有點令人痛心, 但也不能因此抱怨他們, 因為他們身處的地方, 一來未必真能說實話, 就算只是交流也會被人抓到說過什麼的. 二來, 他們一開始就被內置了虛假的事實於腦內, 就像中了病毒一樣, 始終要防毒軟件幫助解毒吧? 希望慢慢有更多更多的人真正明白到, 當年到底發生什麼事吧. 追求真相的心是重要的, 我始終相信「真實」的力量.

2. 就算風吹雨打, 行雷閃電, 有些要做的事, 想做的事, 該做的事, 還是應該勇往直前去做的. 如果連對抗天氣的勇氣也沒有, 還說什麼要對抗政府? 天氣差一點也能改變你行動的話, 那就真的什麼都不用幹了.
3. 我想, 我還是去當海賊王好了~~! 又或.....去當「朋友」也不錯嘛!
4. 最後1科, 天天戰鬥中.
5. 這星期天氣熱得要命, 所以常常會覺得, 冷氣機真是世上最偉大的發明之一. (當然也會破壞環境就對了, 希望快些發明又環保又好用的冷氣機吧!)
6. 下星期2以後, 希望可快快把<<食人樹>>完成, 難得終於有點像樣的劇情了.
7. <<神探伽利略2>>終於給我追上最新的劇情了, 令我對剩下來的話數難免有更高的期待.
8. 好想快點看<<推理要在晚餐後3>>, 可能這星期會買到, 但絕對是看不到的.
9. 下星期可把烈德拉姆遊戲重開嗎? 其實圖跟問題都大致準備好了. (題目約差3-4條吧??) 只是實在是沒時間.......睡覺也沒時間.....所以沒法子啦.
10. 這段期間的一次黑雨, 居然還把人家的考試廷期了. 果然是世事難料啊!
11. 快樂的巨鴨快要走了, 看看能否找時間再多拍一些好照片? ^__^
12. 最後, 一天內連看上面3部電影, 我也覺得自己很厲害沒錯, hahahah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62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星空奇遇記:黑域時空|Star Trek Into Darkness|大亨小傳 (The Great Gatsby)|玩命關頭6|狂野時速6 (Fast Furious 6)|日記|影評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咖啡中毒
期待伽利略<聖女的救贖>篇!

06-14 23:20

謝洛克
看來改動超大的~!!不過沒關係,
大家要對女王有信心啊. ^__^06-15 00:07
愛希雅
玩命關頭6超好看的,我到電影院看完6以後,這幾天把1~5一起補完了...
看賽車看到熱血沸騰啊!!我倒是蠻喜歡看賽車的說~

06-14 23:57

謝洛克
我只看了2跟4啊. ^__^
看來我也要找回前幾作來看,
才能找回那種感動!06-15 00:08

超人之鋼鐵英雄有看嗎??

06-15 00:19

謝洛克
這邊好慢!!! 我只看了醉後大丈夫HANGOVER 3!!!
SUPERMAN未上, 沒法子看啊. T___T
06-15 00:23

前天端午上映耶~原本沒興趣看的,可是好像又不錯哩!!!吼~好煩呀~到底要不要去看煩腦很久耶!!!

06-15 00:25

謝洛克
聽說超人元素不及外星人多, 但外星人應該很可樹兄胃口才對啊. ^__^06-15 00:27
謝洛克
另外, 超人本身就是外星人吧~! HAHAHAAHA06-15 00:27

是福爾摩斯!!!!感覺超棒好萌!(欸

06-15 00:48

謝洛克
我覺得大家看此電影的重點, 純粹就是BBC福爾摩斯終於上電影了! XD06-15 09:57
海誠の日常
大愛BBC福爾摩斯XD衝著他,星際爭霸戰非看不可
現在只要看到李奧納多,總會想到「兇手是廚師」那張圖XDD

06-15 09:22

謝洛克
兇手是廚師實在是太爆笑了. ^__^
另外, 星際爭霸戰是值得一看的~~沒有悶場啊.06-15 10:03
被AI取代✖幽零
我 我最後次看電影是什麼時候...
好像連看電視的時間都沒了...(哭

06-15 23:04

謝洛克
不要哭啊~!!
今天的努力, 就是為了未來能開心的笑YA!!
加油魷魚~~!! ^__^06-16 09:50
漆黑的狼煙
Star Trek根本超讚!!!
話說回來,我都不知道香港的片名都翻得這麼奇特
「星空奇遇記:黑域時空」這個有點...

06-15 23:49

謝洛克
我其實TV版的STARTREK沒看太多,
倒是電影版都有看. ^__^06-16 09:50
湛澄
愛情片對男生來說通常是比較悶的,哈哈^^

06-16 18:03

謝洛克
HAHAHAHA ^__^ 我也不反對你的見解,只是,
這部真的算是愛情片嗎~? 我也不太清楚就對了.
(常常都跟情人的老公一起出門, 要怎樣愉快起來啦? ^__^)06-16 18:06
逼逼啵
結果一切都是...
福爾摩斯對花生比爾博的怨念造成[e27]

06-30 12:26

謝洛克
HAHAHAHAA ^__^
我想這就是原因~!!06-30 15:27
逼逼啵
呵呵,在暗黑無戒裡BC會變壞人花生要負一半責任阿XDD
(夏:好阿!跑去當哈比人是吧,敢拋棄我,林北就催毀地球給你看)

06-30 15:33

謝洛克
可憐的地球, 就因為哈比人被毀滅了~!! ^__^06-30 2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劇《神探伽俐略2》5-... 後一篇:【心得】東川篤哉系列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