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兒女】永生組-蘇菲&布萊特 塗鴉短篇雜錄

作者:阿殺│2013-06-02 00:37:39│巴幣:30│人氣:517
紀錄這組的一些旅行片段故事和塗鴉/

【旅】-娼妓小鎮


夜幕垂降,黑色的身影仍舊快速的穿梭在林木間,幕地,於一處城鎮入口停下,微微鬆手,讓懷中的白皙落下,望了望來路上的森林與眼前燈火通明的城鎮,少女轉頭。

「布萊特,今天我們找旅店休息。」

「旅店.....錢....沒有,不要緊?」

「不要緊,上一個村落有好好工作,所以有錢,我們最少可以睡馬房。」

「恩.....蘇菲好,我好。」

蘇菲摸了摸布萊特的頭,拿出放在包包裡的披風讓布萊特披著後,兩人便進到了城鎮裡,一路上蘇菲牽著布萊特走著,放眼望去,明是燈火通明,卻不見繁華景象,反而瀰漫著一股微妙的氣氛,邊走邊細細盯著,路邊站著的幾乎是穿著暴露、身材曼妙的女人,也有捧著細煙斗,漫不經心打量著其他人的老婦女,直到在經過一處巷子口附近時聽見細微的呻吟與喘息聲後,蘇非按耐不住的抓著布萊特直接拐進附近一家小旅店內。

猛的闖進去後,迎接兩人的是一位外貌年約三十上下、樣貌豔麗的女子,她用著那雙銳利的眼神打量著蘇菲,而後視線掃到布萊特身上時,露出慵懶媚惑的笑容:

「小妹妹~妳是哪家的小招牌啊?還是說,帶著贖出來的小男人要好好的高興一下呢~?」
「......老闆娘,妳這有空房嗎?馬房也行。」
「唉呀唉呀~叫我麗雅姊姊就好啦~想要高興可不能找馬房啊,空房當然有,我幫你們安排安排吧~?」
「我要一間,還有,我有帶足夠的錢,我需要熱水。」
「熱水是有的囉~怎麼,情調好到洗鴛鴦浴?小妹妹真是不容小覷呢~」

蘇菲蹙緊眉頭,卻感覺到後方的布萊特已經開始躁動,只得握了握他的手,繼續說著。

「我們不是那種關係,總之,他需要洗澡,有房就給,沒房就算了。」
「嘖嘖~真是急性子,開開玩笑也不行呢~當然有空房囉,瑪莉~安妮~來帶客人去洗澡~」
「等、等一下,我幫他洗就好!」
「噢~?佔有慾這麼強?還是說......有不可告人的東西?」

麗雅越過蘇菲,一個伸手便將布萊特的披風拉開,看見那雙璀璨的金眼以及那對獸耳後,吃驚的瞪大了雙眼。

「哇......真是不得了呢。」
「妳不要太過分了!」

蘇菲連忙將披風為布萊特拉上並緊緊牽著對方的手,死死瞪著麗雅,一副隨時都要衝出門口的姿態。

「唉呀~別緊張,我不會把這件事情說出去的,只是太久沒看到了,有點驚喜罷了~」
「驚喜......?」
「是啊~我們這妓女小鎮裡,穿梭的傢伙人各有異,來尋歡的傢伙無論什麼類型的都見過,包含那樣子的,也不少呢,咯咯~」
「......。」
「好啦,至少對我們來說顧客至上,況且現下看到這小傢伙還能夠不為所動的老闆,大概就只有我了吧~?妳就放心交給專人來吧~來,我先帶妳去房間,小傢伙就讓那兩位姊姊帶去洗澡吧。」

蘇菲轉頭看了看布萊特,見布萊特朝自己點了點頭後,便鬆手跟著麗雅踩著嘎吱作響的樓梯登上二樓,有些灰暗的長廊中,不時傳來奇妙的聲音,蘇菲皆充耳不聞,安靜的跟著麗雅來到房間門口,打開門一看,裡頭擺設著簡易的雙人床與一張桌子,桌上擺著一壺水與一籃水果,兩張小木椅並靠擺在桌邊,門口旁還有著小櫃子,環顧四週,蘇菲呼了口氣,轉身將錢袋取出,抬頭看著麗雅:

「一晚多少?」
「咯咯~小妹妹真性急,姊姊不收妳太多錢,但請妳告訴姊姊一些事情,好不好~?」
「......只要不是太奇怪的事情。」
「不會太為難小妹妹的,我只問三個問題就是了~第一個問題,妳跟那個小傢伙叫什麼呢~?」
「......蘇菲,布萊特。」
「這樣啊~是個不錯的名字,那麼第二個問題,妳跟布萊特是什麼關係呢?」
「家人。」
「噢~?」
「他是我的家人,我們雖然互不認識,但是,我們相依為命流浪,所以他是我在世上的家人。」
「這樣啊......第三個問題,要誠實告訴我喔~」
「恩。」

麗雅閉上雙眼輕輕吸了口菸,塗著鮮紅唇膏的雙唇吐出了裊裊白煙,但薄霧沒有遮掩那雙重新睜開後,變的深邃的眼神。

「妳,是人嗎?」
「......。」
「......。」
「不是,我,不是人......我的身體會重生,所以,我已經不是人了。」

堅定的迎上那雙候著自己回答的雙眼,蘇菲平穩的回答,忽地,麗雅綻放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這樣啊,那我知道了,好啦~問題問完了,不過因為實在太有趣了,所以我就不收妳的錢,當作是妳讓我消遣了一下的補償囉~」
「這,怎能這樣,好歹也-」
碰---!!

「唔?」尚未來得及反應,蘇菲感覺到自己背後被一團溼漉漉的東西給頂住,回頭一看,發現是全身溼透、還光著身子的布萊特,只見布萊特邊顫抖邊發出警告的低吼,兩手緊緊抓著蘇菲的肩膀,看見他那副可憐的模樣,蘇菲一個皺眉回頭瞪著麗雅,而麗雅則轉身回去面對著追來的兩位小姐-

「這是怎麼回事?」
「那個,我們在幫小哥洗澡,有幾個姐妹看見了這麼年輕、又特別......就想說服務一下.....」
「我們想說畢竟是男人,但是,沒想到小哥反應那麼大,都還沒沖乾淨就衝出來了.....」
「......妳們兩個,把那手髒亂來的刁出來,各鞭手二十下,並且告訴她們,沒有我特別吩咐的,不要擅自亂來!」
「嗚哇、是、是!!」

望著兩位小姐訕訕的逃離,麗雅嘆口氣,轉過身子帶著苦笑看著蘇菲抱歉:

「抱歉,妓娼當久了,總會慣性的想摸個兩把,我為我家小姐們的失禮道歉~」
「......不要緊。」
「好啦,待會兒我讓其他小姐送熱水過來讓妳在房間替布萊特弟弟洗澡,我就先不打擾啦~請好好休息喔~呼呼。」

望著麗雅轉身離去的搖曳身姿,蘇菲轉過身去摸了摸布萊特的頭,將他拉進房間內關上房門,下一秒,卻被對方抱了個緊實。

「布萊特?」
「怕,眼神,不好,手,一直摸,感覺,很奇怪,一直笑。」
「......不要緊,都沒事了,都沒事了,我在這裡,所以不用怕了。」
「蘇菲,不要,我,一個,我,怎麼做,不知道。」
「是我不好,所以,不會再放你一個了,不會讓你一個人的。」

輕輕拍了拍對方那還有些溫燙的背,蘇非輕輕的說著,聽完後,布萊特終於鬆了手,對著蘇菲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好了,過來這裡,我幫你擦乾吧,不然會感冒的。」
「好。」

----【塗鴉】----
旅行日常(?)



<<雜問其一你們喜歡吃什麼?>>

蘇菲:「蘋果。」
布萊特:「右手。」
訪問者:「呃......布萊特弟弟,我沒有聽清楚,請你再說一次?」
布萊特:「右手。」(開心笑)
蘇菲:「他喜歡吃我的右手,好了下一題。」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0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兒女|不死|重生|少女|狼人|獵奇

留言共 8 篇留言

貝魯斯
右手...好吃嗎WWW?
感情好好的感覺OWO

06-02 16:19

阿殺
布萊特:「蘇菲,右手,好吃,嚼嚼!」
蘇菲:「......很有嚼勁的意思。」06-02 16:45
亞蘭特
吾家風魔表示她也要吃...... 等等吃了會跟以前一樣胖阿!!(重點是這個嗎WWWW

06-02 18:52

阿殺
等等吃一隻手就會胖了嗎WWWWWW(重點錯06-03 19:24
優A陌乄
大大這故事好特別喔!第一次看到OwO

06-02 19:53

阿殺
謝謝WW我個人很喜歡這組的故事XD06-03 19:24
十個中文字以內JIN
好溫馨¯W¯

06-02 20:56

阿殺
溫馨走向超棒WW06-03 19:25
貝魯斯
噗....這樣吃沒問題吧WWWW?

06-03 00:06

阿殺
蘇菲:「沒問題的,因為會再生,所以可以盡量吃。」
布萊特:「手,一點點,就會飽,怕,太辛苦,蘇菲。」
蘇菲:「......。」(摸摸布萊特的頭)06-03 19:27
ズシ
http://i.imgur.com/UJLjnZD.gif

06-08 00:19

說話啦啦啦
黃金右手~

10-31 21:42

說話啦啦啦
總覺得莉亞大姐是過來人呢!竟然能看出蘇菲不是人類。

10-31 2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p23199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痕】投稿傭兵-「賽爾... 後一篇:【聖痕】為兒子賽爾法拉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