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CS Online》beanfun!樂豆 全國公開賽 「Alexander」御駕親征,統治中區戰場!

作者:Kobaya│Counter-Strike Online (CS Online)│2013-04-01 13:32:44│巴幣:2│人氣:1604
《beanfun!樂豆全國公開賽》本週來到台中,雖然離報到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很多選手都已經來到現場練習、寒暄,彼此雖然是對手,但一脫離賽事,大家都還是好朋友呢!
<比賽同時也是增進感情的好時機>
<整齊的隊服,「GraMpus」相當有心>
 
正規賽的第一場賽事,就是兩隊好朋友間的戰爭,由「GraMpus」對上PerSevering部份隊員組成的「星光精靈」。雖然「星光精靈」這邊看起來單兵能力十分強大,但「GraMpus」著實讓對方上了一課,幾次漂亮的小組配合讓「星光精靈」毫無反擊能力,輕鬆以8:3晉級。不過可能第一場過於放鬆,第二場面對「Vigor」拿不出應有的狀態,反遭「Vigor」擊敗,拱手讓出決賽的門票。
<「星光精靈」的女子選手」
<Vigor」吸引相當多人的目光>
 
另一邊,亞歷山大大帝「Alexander」面對「mSt開趴俱樂部」毫不留情,展現馬其頓大軍的實力,以8:1踩過「mSt開趴俱樂部」,晉級決賽。雖然「Vigor」試圖利用快攻來讓對方出現漏洞,但「Alexander」的殘局相當優秀,順利吃下局數,最後以8:3拿下中區冠軍。
<全套zowie粉紅配備,殺起人來可不手軟>
<冠軍「Alexander>
<亞軍「Vigor>
 
個人死鬥組方面,剛登錄國軍online的「INtiMate瘋晴」果然有勤練槍法,輕鬆拿下第一名,「FtNRaibow」第二名,「殤燁o」獲得第三名,第四名則由「EvilArmylXiaoWan」收下。
<冠軍「INtiMate瘋晴」>
<亞軍「FtNRaibow>
<本週的幸運得主,可以得到zowie的超好用滑鼠Mico>

《beanfun!樂豆 全國公開賽》:http://tw.beanfun.com/bf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70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ounter-Strike Online (CS Online)|遊戲橘子|beanfun!樂豆 全國公開賽|CS Onlin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oy080509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S Online》b... 後一篇:《CS Online》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