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我叫MT 基礎副本解說

作者:Hank│我叫MT│2013-01-25 09:05:26│巴幣:0│人氣:1517
基礎副本解說

普通副本:
當前的版本有16個普通副本,每個副本中又包含不同數量​​的關卡,每個普通副本第一次通關的話會獲得50個符石的獎勵,之後再通關就沒有了。

精英副本:
精英副本的難度比較高,而且裡面的關卡只包含BOSS戰,值得一提的是,精英副本需要在普通副本首次通關之後才會開啟。精英副本首次通關之後可以獲得60個符石的獎勵。

活動副本:
活動副本目前分為菊爆大隊的試煉、迪奧布斯的試煉、小金龍、南瓜農場和藍巨龍。

菊爆大隊的試煉:
分為普通和精英難度,普通難度出2星的動漫部落角色人物,精英難度的出3星的動漫部落角色人物。

迪奧布斯的試煉:
也分為普通和精英難度,普通難度出2星的動漫聯盟角色人物,精英難度出3星的動漫聯盟角色人物。

小金龍:
這是個限時開啟的活動副本,每天的開啟時間都會有提示,週六或週日會全天開啟。小金龍關卡是獲得金幣最快的關卡,​​如果缺錢了,到這裡來刷刷副本絕對是不錯的選擇,最大的遺憾就是消耗體力值太高。

南瓜農場:
限時開啟的關卡,每天開啟時間會提示。週六或週日全天開啟。小金龍是賺錢最快的副本的話,南瓜農場則是卡牌升級最快的副本。刷副本獲得的南瓜瓜可以為卡牌升級提供5W的經驗!太陽花可以提供1W的經驗,而且用南瓜升級會比用副本獲取的卡牌升級省錢。同樣的,南瓜副本也要消耗很多體力值。在這裡呢,建議大家有體力的話多砸點到南瓜農場裡,​​性價比是比小金龍關卡高一些。

藍巨龍:
目前為止唯一有機會獲取橙色卡牌的活動副本,也是目前大家挑戰的最高目標。是當前版本里最大的BOSS。藍巨龍擁有超高的生命值和恢復能力,需要一定的實力才能挑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771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叫M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xcz6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我叫MT On... 後一篇:【心得】我叫MT 人物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