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P人物培養心得

作者:獲選者│超級機器人大戰 A 攜帶版│2012-11-05 13:50:46│巴幣:2│人氣:1042
人物培養
採用技能零件來培養人物,許多人物援護技能都被取消,有盾的機體人物也未必有盾防禦,大多數的人物技能都很貧乏,技能格數12個基本上是塞不滿的,人物能力極限sp以外都是400。


新人類 強化人間
提升命中迴避率,等級7跟9會提升感應砲武器的射程1~2,不過基本上只不過是連邦與吉翁的戰爭口號而已,都是假的! 集中也是假的! ewac(大)也是假的! 只有必中是真的! 感應才是真實的!
新人類跟一般人沒甚麼不同,只是命中迴避[看]起來比較漂亮一些些而已。

インファイト
提升格鬥武器的威力與移動力,最高+350點與移動力+2,主要還是加在短腿的格鬥武裝超級系。

ガンファイト
提升射擊武器的威力與提升[武器射程一與map武器]以外的武器射程,最高+350點與射程+2。
可以說是改變最大的技能,大大提升超級系的基礎射程(只要不是1都有救),最受惠的就是神鋼彈,射程提升不說連石破天驚拳也成為最容易援護的射程4,連合體技射程也提升了,石破愛愛天驚拳完全被究極石破天驚拳比下去。

底力
跟以往差不多,不過有的人不多就是了。


斬切
發動率在本作非常的高,除了某人100%發動以外,發動率是技能等級/16,敵人減半。


盾防禦
發動率是技能等級/16,敵人減半,盾也從hp制改成減少傷害制了,不過一堆人沒盾防禦。
防禦效果優異,有盾防可以讓損傷降到40%(沒有盾就是50%),如果下防禦(援護防禦)指令+盾防禦=40%x40%=16%
5000損傷被吉姆一擋只剩下800,更不用說擁有斬切的血厚皮硬的泰坦根本打不死。

ヒット&アウェト
攻擊完移動,給有需要的人。

鬥爭心
優先給洗牌同盟,加上ace能力可以馬上發動超級模式。
洗牌同盟本作戰力都大幅強化了。

カウンダー
聽說有bug沒有效果所以也沒用到,不過反擊也是打不死敵人沒影響,ace能力跟反擊有關連的人都內建了。

SP消費ダウン sp+
請優先給無敵鋼人3的惠子,祂是沒有必中人物的神。
第一輪大家命中很差【感應】就顯的非常重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3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超級機器人大戰 A 攜帶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勇者鬥惡龍 IV... 後一篇:破碎丘祕寶的拿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