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左手的幸福。

作者:熾舞│2009-02-04 20:19:52│巴幣:0│人氣:270
■作者/夜。





親愛的,你不一定要吻我,不一定要擁抱我,我們不一定要纏綿或揮汗如雨,但我們一定要牽著手。
一直一直……,牽著手。


今天早上我在你的懷抱裡醒來,我覺得世界再也沒有這麼溫暖過了。
昨天晚上我入睡前不斷的想,這段感情的結尾到底會如何如何,可是沒有答案,然後便被你重重的愛撫與親吻移走了心智,最後在你的汗水與喘息之中深睡。
唯一的記憶,是我狂喜到幾乎昏迷,最後沉沉的說了句:「我愛你」,然後你握住了我的手,躺在我的左側。

今天早上,我在你的懷抱裡賴了九分鐘,不肯醒來。
你調整了姿勢又抱緊了我,我呼吸著你的呼吸,心臟跳動著你的頻率,昏昏沉沉的睡了九分鐘。
你拍了拍我,暗示我該起床了。
沒訝異的,我神速的清醒了,看了看你的眉眼,又看了看窗外的陽光,不知怎麼地,我覺得今天好美。
我覺得世界再也沒有這麼溫暖過了。



他們問過我很多問題,其中不外乎是「你怎麼會跟我在一起?」;或者是「到底你們是先上床還是先戀愛?」;而我認為最深刻且覺得好笑的是「一夜情變成多夜情嗎?」, 這個問題。

其實我們應該是先曖昧後上床,然後才正式交往的吧。不曉得這算不算是正常的流程,但我想執著在那個重點,早已經不重要了。
現在的我們,也不一定會「上床」了。現在的我們,也不一定會親吻、愛撫、擁抱了。就像是年邁了的伴侶,對於那檔子事,有時候心有餘而力不足,再提不起任何勁。當然我知道你還是年輕如二十好幾,你還是可以大大的在那檔子事情上征服我。
但我們早已經不再那麼沉迷於這一回事了。有時候你比我早睡,徒留我一個人在電腦前挑燈夜戰。有時候你比我晚睡,當我已經暖好被了,就必須默許你冰冷的手,摸在我的身體上取暖,當然情況偶爾也會相反。

我們不是每一個夜晚都會熱情的揮汗,也不是每一個夜晚都纏綿擁抱,但我們每一個夜晚,都會握緊對方的手,直到睡著了才不自覺的放開。
然後每一個清晨,一定再度回到那個契合的角度,擁抱著漸漸醒來。
小小的、無力的、捲縮著,被你握著。

我喜歡被你握著手、也喜歡被你摟在懷中、更喜歡你每一個有意無意的親密舉動。



不是每一對情侶都可以百分之百的等於對方的弧度,所以擁抱有的時候總是不那麼完美。
我不想委屈自己而縮在你的懷裡一整夜,那不一定會讓我腰酸背痛或肩頸不適;也不想辛苦你的手臂被我枕在頸下然後麻痺無覺,那不一定會讓你全身僵硬或麻木無力。
雖然我喜歡背對著被你抱緊,可是……,如果成全我的喜好,而犧牲你好好睡覺的權利,我選擇牽著你的手,直到我們雙方都睡去。
你的心跳會在我的手裡一起跳動,很沉重,很穩定,我彷彿也可以因此隨著你的呼吸而呼吸。
你的體溫會透過掌心傳到我的掌心,很溫暖,很迷人,我可以因此而得到並分享你的體溫。



大馬路上,你牽著我的手走過車潮、走過人群、走過大街小巷;你要我小心走路,別老把馬路當自己的家。
電影院裡,你牽著我的手經歷主角們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你牽我的手擦我的眼淚還笑著罵我是愛哭鬼與大傻瓜。
在我的世界,你牽著我的手越過低潮、不安與感傷;你嫌棄我鑽牛角尖又頑固,要我學習樂觀思考。

開車的時候你牽我的手、搭公車的時候你牽我的手、坐捷運的時候你牽我的手、走路散步的時候你牽我的手、睡覺的時候你牽我的手、等垃圾車經過的時候你牽我的手、到商店買東西的時候你牽我的手。



唯一的記憶是,我們牽著對方的手,然後……,睡著。



今天早上醒來,我覺得世界很美。
陽光很溫柔,而你躺在我的左側。
鬧鐘不停的響著,我越過你,想要按掉鬧鐘。
不經意的發現,我的手還握在你的掌中。
我按掉響個不停的鬧鐘,挪了挪姿勢,窩回你的懷抱裡。
我們賴床,然後一起又再度醒來。
接著梳洗準備上班。
在車上,你牽著我的手,舉起,到你的雙唇前,你吻了吻我的左手背。

我很幸福。
一直被你牽著的左手還有你的溫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先接吻還是先牽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luefly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親密時間表... 後一篇:快要昏眩之前的距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