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親密時間表

作者:熾舞│2009-02-03 20:25:03│巴幣:0│人氣:248
■作者/飄逸芬芳





重要的,根本不是牽手或接吻的順序。而是妳到底跟什麼人做這些親密的事。

「其實我比較喜歡A。」樂樂陶醉的說:「可是B的身體,真好!」
『就是嘛,妳看那胸肌!』我說:『噢,隔著螢幕都感覺的到熱情的溫度!』
  
吶,女人是不看A片取樂的,那種活塞運動加身體結構奇觀對女人來說,驚恐大過一切,我和樂樂只不過是窩在床上看連續劇,對著第一及第二男主角大流口水而已。
「哎,妳看我們是不是老了啊?」廣告時間,樂樂看著我,開始大發牢騷。「看男人居然先看身體耶,該不會進入狼虎之年……。」
『呿!』我瞪她一眼。『身體跟床技很重要阿,心靈的高潮太難追求了,哪個男人不讓妳傷心啊?至少別傷身,OK?』
「是嗎?可是妳以前不是這樣講的耶,以前妳說……。」
『夠了喔!十年前的事情不要拿出來講!』

一說到十年,樂樂和我笑成一團,那是高中時代,初戀嘛,哪個女孩不是自以為成熟大膽的規劃親密時間表,還很三八的在六孔筆記本上記下第一封情書紀念日、交往紀念日、牽手紀念日、接吻紀念日、然後,第一次紀念日。

並且,自以為聰明成熟了解男人心的認為男人就是信奉「得不到才是寶、得到的都是草」,太快把自己「給」男人的下場,就是得不到男人的珍惜,甚至會被男人當成洩慾的工具,上過就丟、用完就甩。
  
笑死人了,如果這個理論成立的話,那什麼時候才是「給」的正確時機?
交往一個月後?半年後?一年後?
  
還是要等到新婚之夜,在繡了龍鳳呈祥鴛鴦交頸的紅色床單上,鋪上一條白毛巾,用腥紅的貞節證明,自己是個沒被別人用過的女人,才有資格得到男人的愛,才有資格得到幸福?

神經病嘛。

活到某個年紀,女人是不信這套的,早上晚上,還不是要上,是能用假矜持釣男人多久胃口?如果真有男人信奉處女膜,我想全台灣的外籍新娘才該是過得最幸福的女人。

「哎唷,就某方面而言,她們是幸福的拉。」樂樂眨眨眼。「沒見過大海,就以為井水很深很遼闊嘛。」
『嗯哼,沒喇過舌,就以為是口腔洗衣機是吧?』
「是阿是阿,沒見過玉米田,就以為小玉米等於玉米……,欸欸,他脫衣服了,他脫衣服了!」

胴體結實美麗的第一男主角脫起衣服來,我和樂樂的目光再度轉回電視上。

畢竟重要的,根本不是牽手或接吻的順序。
而是妳到底,跟什麼人做這些親密的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先接吻還是先牽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luefly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神幫幫我!12星男愛了... 後一篇:左手的幸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