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陳雲林率文創團將訪台 各界籲警惕文化統戰

作者:佑│2012-09-07 03:09:26│巴幣:0│人氣:214
台聯黨團幹事長許忠信。(攝影:鍾元/大紀元)

【大紀元2012年09月06日訊】(大紀元記者鍾元台灣台北報導)針對中共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將於10日率文創交流團來台參訪10天,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提醒,台灣民眾要警惕中共利用文藝的形式,把有黨文化的文藝作品帶來台灣。她說,這些戲劇歌曲裡面看不到敬天信神及人權的普世價值,以及和平理性的傳統文化元素,其實中共利用文化交流手段,以達到政治統戰的目的。台聯黨團幹事長許忠信 6日質疑,陳雲林將參訪的中台禪寺、佛光山及慈濟與文創團體根本沒有關係,其中包藏著宗教統戰的禍心。

台灣圖博之友會會長周美里表示,台灣人不要忘記中共是無神論的政權,共產黨與宗教本身事實是抵觸且格格不入,但現在為了兩岸交流,他們打著文化、宗教交流名義來包裝,就是要對台灣人做思想控制、洗腦,文化交流與統戰一線之間,其實背後有其統戰目的。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表示,國民黨馬政府執政以來,中共大批官員來台,中共利用虛假謊言掩蓋大陸真實環境,表面上主要藉口要來採購或文化交流,但最終目的都是來招商欺騙台灣人到大陸投資,他們以文化交流做統戰,讓台灣人鬆懈認為中共變了,其實是利用統戰奪取政權,目的要統一台灣。

「文化交流是欺騙善良台灣民眾的方式。」朱婉琪說,中共在文化大革命將中華文化破壞殆盡,他們是要把經過審批的黨文化帶進來,把台灣當成灌輸黨文化毒素的災區。她強調,如果中共真正尊重文化,就應該要把勞教所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都放出來,尊重他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

朱婉琪表示,如果真的兩岸要有文化交流,絕對不是在中共仍然對法輪功學員、西藏人及地下基督教會施以酷刑的政權下能夠進行的,否則所謂台灣跟中共官員進行文化交流,其實是對台灣真正尊重文化、尊重宗教人士的一大羞辱,希望這種文化統戰交流不要再繼續擴大了。

許忠信表示,中國本是無神論的國家,在中國境內不曾對宗教重視,甚至禁止,而陳雲林參訪台灣這些宗教的目的,就是想利用台灣人對宗教的虔誠,「以文創交流之名、行宗教統戰之實」,我們呼籲應取消他們參訪慈濟、中台禪寺、佛光山等與文創無關的行程。

他強調,台聯已具體掌握陳雲林來台行程,陳雲林率文創交流團來台期間,不得發表無關文創交流之言論,否則主管機關應即取消陳雲林來台之申請,要求立刻離台。而且如有任何有關侵害台灣主權之言行,台聯也將立即發動全國各地方黨部,進行抗爭行動。

(責任編輯:李曉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314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陳雲林|文化|統戰|海協會|宗教|無神論|中共|地下基督教會|西藏人|法輪功學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清: 神的審判即將來臨... 後一篇:名廚打擂美國時代廣場 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