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CWT31 活動遊記 Day 1

作者:不住火星的火星班│2012-08-21 03:14:58│巴幣:2│人氣:318
這真是遲了很久阿...話說CWT31都過了兩個禮拜來著!!!
小弟我用的是Nikon D7000 沒用頂燈所拍攝的,由於還是單眼新手,而且圖檔大小有限,就只好降低圖檔大小以及畫質'來貼上了!!!


廢話就不多說了,各位Cos大大們若有照到妳,妳認為不錯想收藏的,可以跟我要原始檔唷!!

老實說其實很多Cos角色我都不知道....深感慚愧阿!!!

但憑著一股對Coser得敬佩以及熱血的心靈~

就一定要為這些Coser拍一些美美的紀念照啦!!!

CWT DAY 1 這天從中午過後就開始變陰天了

果真沒多久就開始飄下陣陣細雨

這好像是LOL的人物...本人對於這類型的遊戲根本是腦殘神人級的!!!

但部分遊戲還是知道的啦~這是FF的唷!!!

這....瑪麗"兄弟"  真的是很經典!!! 重點是這位Coser真的是太棒了!!!

很明顯的四葉小妹妹阿!!!我的愛~整套漫畫出到現在都收集完整呢~~

老動畫了阿!!!CHOBITS~唧唧唧~

她那把槍....好想要=3=

玩笑貓!!!? 開玩笑啦~Hallo Kitty 嘛~

老實說 這團超大的!!! 但我實在沒等到她們合體的時候~不過這位Coser真是超可愛的!!!

小弟我才疏學淺...一時忘記這叫什麼來著~

罪惡王冠嘛~

終於被我抓到的西瓜!!!! 伊卡洛斯~~

一開始用D7000都亂亂拍,到後來才開始上軌道

所以前面的照片很多沒用到閃光燈...就會發現一整個悲劇!!!!

CWT Day1 拍的不多,因為有好一段時間都在跟小酷聊天~哈哈哈

Day 2就等明天在來上傳吧!!!!

各位Coser大大們~辛苦囉!!!
小弟技術很生疏,單眼的新手還請多多指教,往後沒機會在參加台灣的活動了,真的是...欲哭無淚阿!!! 畢竟台灣的Coser大大們真的是又專業也很敬業!!!! 我會在日本替大大們加油的!!!!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10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WT31 活動遊記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蛋
哈哈~~
小梅大好

08-21 2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ctoriai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2.08.18 台... 後一篇:【開箱文】NENEKO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