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感想】 英雄時代 Heroic Age ヒロイック・エイジ 觀後感(有捏)

作者:ShadowDark│2010-03-11 00:12:00│巴幣:2│人氣:1255
動畫、漫畫、小說越看越多,自身的情緒也越來越無法隨著這些東西起伏。
一部份的原因在於後面的新東西整天撒狗血、大哭、失去的悲傷等之類情結,但卻讓人感覺很假,心無法與這些情結產生共鳴。
 
但『ヒロイック・エイジ』不同,沒有做作的哭鬧、無謂的言語、旁白等。
每個場景、每句話都很用心,幾個字、幾句話,就能引起內心深處的情緒波動,讓觀眾隨著劇情快樂、悲傷。
 
一開始主角與母親的離別,旅程時好幾次短暫的分離後重聚、英雄們的互動、公主的信念、追隨公主的人們、探討未來的意義。
 
代表生命之英雄的死亡與重生
白銀族英雄感情與理智的衝突
身為光,不想戰鬥,後來卻幫助公主的英雄
掌管時間,追循智慧的英雄
永遠的存在,化做鑰匙後消失的英雄
 
人類履行約定後,門再次出現,公主與主角的重逢.....
 
而動畫完結後,劇中人物的一切才正要開始。
不論後續如何發展,我今天看完這部動畫的感動都不會消失,我在此推薦此部動畫給各位,希望各位看完後也能得到些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1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時代|Heroic Age|ヒロイック・エイジ|ACG|動畫|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祐
福田這部規劃的比迪士尼好太多了
只能說福田大概比較適合超級系路線吧
這部寫的真的很無錯
幫忙推薦

04-13 00:38

ShadowDark
謝謝^^04-13 22:40
Tea☪無名
這部真的挺感動的
尤其ED以及最後結尾曲
主角再度出現時候
說真的,我真的被騙了眼淚以為主角回不來了

06-14 23:16

ShadowDark
恭喜你看了部好動畫06-16 05: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untershad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活動】FF15兩日... 後一篇:[動畫]羅密歐與茱麗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