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日劇 - Q10

作者:SOD48│2011-02-14 17:11:37│巴幣:0│人氣:886
       Q10是由佐藤健以及AKB48的前田敦子所主演的週六劇,也是我許久沒看日劇的第一部作品,主要就是想看看AKB前田啦(不過比較想知道AKB某團員的臉是怎麼回事,變好凹)!! 前田妹妹     
 
 
        劇情主要是述說平凡無趣的主角(佐藤健)誤觸了機器人Q10(前田敦子)的開關,而發生了許多愛與友情的校園青春故事。不過比較出乎我意料的是雖然有AKB前田的加持,收視率卻是一般般,平均卻只有10.93%
 
        不過片中除了主角這對情侶(!?)之外,劇情比較讓我有興趣的反而是他的好朋友久保(池松壮亮)&山本(蓮佛美沙子)這對情侶,尤其是跌倒那段(還真的是相當可愛啊)。
 
 
       另外還有兩個角色也引起我興趣,第一個就是河合班長(高畑充希),為什麼會注意到這腳色呢?她沒演過什麼日劇,不過一看到她的臉就讓我想到PS2的死魂曲,因為遊戲中的某位腳色就是用她的臉製程的。但是上網仔細研究後才發現,原來是不同人啊!!(真的是眼殘+丟臉,連人都認錯)。我說的角色應該是高橋真唯,年紀整整差了7歲。(好像扯遠了,不過這遊戲可是我玩過算是相當讚的一款恐怖中文遊戲呢,真的很推這遊戲)
真的是我目小嗎!?感覺很像啊!
高橋                         高畑         

       另一位角色就是富士野(福田麻由子),說到麻由子妹妹不得不推她的演技了,從2000年的夏之雪、2005年的女王教室到2006年的白夜行,真的是演技很好的童星。不過我會注意到她完全是我朋友推薦,因為我朋友很注意這些小童星(可能有羅莉控.....他最引以為傲的就是他看上的童星長大都是當紅一線女主角,戶田惠里香他從木村演的"引擎"就注意到她了),不過總感覺麻由子妹妹好像沒有以前那麼的可愛,感覺怪怪的。
可能是我錯覺吧!總感覺怪怪的
 
 
       說了這麼多該說點劇情部份了,第一集給我的感覺特別新鮮,雖然日劇中已經有機器人的劇情了,可是我就是愛這種比較詭異的內容。而每一集都有讓主角有一些省思的事情或者是感人的內容,有些集數的省思內容挺讓人感動,但是很多地方我總覺得很普通沒有讓我想看下一集的衝勁。而最後一集就是機器人Q10的身世之謎了,我覺得也是這部戲最好看的地方,超級感人的完全沒想到這就是機器人會出現在此的原因。
 
      整體來說,這部不能說是特別推薦,不過可以當作小品細細的品味,尤其劇中有些句子很讓人蠻能觸動人心的,最後推薦最後一集給大家。(真奇怪的結語....只推薦最後一集。看來做結尾還真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3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劇|AKB|前田敦子|Q10|福田麻由子|佐藤健|校園|高畑充希|高橋真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lack07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日劇 - 秘密(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