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4-26 20:52

情報-鳴人得意忍法「色誘之術」的姿態被製作成PVC啦!!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動畫「火影忍者-疾風伝」的主角漩渦鳴人,得意忍術「色誘之術」的姿態被製作成PVC在4月25日開始接受預約了!!

這個姿態,在原作中...可是連傳說中的三忍-自來也都沒辦法贏過...敗倒在這姿態下,還有對第三代火影也是效果群拔喔!!這角色真的是強大了!!

挑逗的姿勢加上紫色的小惡魔套裝

配合大眾口味的雙馬尾

不會給人感覺太胖或者太瘦的大腿

挑逗的表情

與惡魔無違和!!

售價1萬2528日圓(含稅)大小約為1/8,預約到達一定數量則結束預約喔~



筆者心得:原來這個還沒出過模型阿...個人...比較偏好...火影的妹子還真的很難吸引我呢...多由也印象深刻的只有他...當初覺的他挺漂亮的,雖然沒幾集的配角角色...說到火影妹子不吸引我的原因...是為什麼呢..自從知道白是男生後...我就在也不相信火影了...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604/25/news153.html

20

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Phat!《碧藍航線》熊野 Fancy Wave,開放預購中!

【簡易開箱】吉德 x Design COCO 1/4 兔田佩克拉 兎田ぺこら 日本人形

[敗家] 小學生課桌椅&沙丘戰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