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9-29 22:54

情報-賽亞人戰鬥服與弗利沙最終形態連帽外套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大人小孩都存在的一定人氣的七龍珠,最新的「七龍珠Z」登場的強敵賽亞人那霸與佛利沙,推出了造型連帽外套,在12月下旬販售。現在開放預約中。


佛利沙的連帽外套是利用最終階段戰鬥力高達五百萬的型態下去製作,簡單的白色與紫色,就把他的形象製造出來,特別是在耳朵的部份~可以說是精緻重現呢


輕鬆變成宇宙最強~
尺寸有著S・M・L・XL售價13,000日圓(不含稅)。

賽亞人戰鬥服裝,因為護具較難重現,必須要仔細觀察才會有那種感覺,不過該有護具的地方都有了,腹部的護具以及賽亞人最重要的護肩,不過仔細看其實不難發現,他們製作得其實很用心,雖然沒有到護肩那樣突出,不過他們也使用了較厚的布料下去製作。



尺寸有S・M・L・XL售價13,000日圓(不含稅)。

另外為什麼穿著賽亞人戰鬥服的人那麼多...要製作那霸的呢?

因為可以順便搭配束口袋賣呀~(售價沒說...)



筆者心得:看到袋子突然有種阿阿阿~對~餃子榮譽犧牲...順便一提束口袋是之前有販售了一個含稅是2,160日圓,弗利沙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出金色版本...最今他金色版本似乎比較夯呢~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509/28/news075.html







27

3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30】(小聊)

[AI] 七龍珠之打牌

漫畫《七龍珠超》單行本第22卷 台灣中文版於4月12日上市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