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五彩斑斕的世界-簡易介紹與加奈線心得(有捏 慎入)

作者:★喵耳女僕夏洛特│2012-08-20 11:23:52│巴幣:16│人氣:1887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五彩斑斕的世界

世界觀簡介:
        世界是各種不同世界所組成的集合,每個人都活在不同的世界裡。在這些世界中,有個管理所有世界的世界,這個世界的名字叫做「神」,生命從這塊土地出發,在不同世界經歷各種人生境遇,然後會到「神」這個世界裡,在返回神的世界時,會變成「書」保存,這個世界又稱為「盡頭的書庫」
神負責寫作每個的人生,神也願意為人類實現祈願,或多或少的,每個世界中會出現些特別不幸的人,他們沒有在自己的世界中有所獲得。神決定對於這些人的人生負擔一些責任,他們將會以死亡的形式回到書庫裡,這些人在死前都會看到徵兆。這個徵兆就是:突然出現的微風以及羽毛。

故事大綱:
        ~主角,鹿野上 悠馬 是個魔法使
        擁有<<以自身的記憶作為代價,換做治療他人的能力>>
故事發生在口城市"風津ヶ浜"的學生宿舍"嵐山莊",這個地方的地下室,其實有通往各種世界的"門"。
       "透過與魔法使的契約,主角有著無論是怎樣的傷勢都能治好的神奇治癒力。"
       "給予主角能力的魔法使少女,交換條件是互相實現彼此的願望。"
       "無法明確的表達出心裡話的青梅竹馬。"
       "住在二樓聽說去過許多世界的魔女大姊姊。"

但是就在那天,橘色的滿月高掛在天空上的夜晚,少女,從天而降。

「拜託你了,魔法使先生,請幫助我吧。」

~~停止的時間開始轉動,吹撫過臉頰的海風.......從天空降下了羽毛.....

登場人物介紹:

鹿野上 悠馬(鹿野上 悠馬 (かのうえ ゆうま))生日:12月24日。身高:173cm。血型:AB。本作主角,與半透明的魔法使二階堂 真紅訂立契約,而具有神奇的治癒力。然而由於使用能需要以自身的記憶為代價,因此常常忘東忘西。


二階堂 真紅(二階堂 真紅(にかいどう しんく),聲:澤田なつ)
「戀愛,我沒辦法做到的事,就由你來幫我完成。」
生日:12月1日。身高:141cm。血型:B。三圍:73/51/75。
半透明魔法使,之所以稱為半透明不是因為看起來是半透明狀態,而是只有悠馬才能看的見她。外表嬌小,然而個性卻十分成熟,出於某些目的,需要主角去感受戀愛,因此陪著悠馬。


観波 加奈(観波 加奈(みなみ かな),聲:外屋舞美)
「”魔法使”先生,請幫助我。現在,正處於緊要關頭啊。」
生日:6月7日。身高:159cm。血型:AB。三圍:85/56/86。
被主角所救治的少女,由於失去了記憶,不知所歸的她與悠馬同住在嵐山莊 。擅長家務,然而很不可思議的是對於料理完全不行,也缺乏一般常識。平常最怕閒著沒事,因此在宿舍作盡了各種她所能做的家務事。對主角抱持好意,無依無靠的她經常黏在主角身旁。

如月 澪(如月 澪(きさらぎ みお),聲:加乃みるく)
「你很誠實,我很喜歡你這一點。」
生日:1月27日。身高:156cm。血型:A。三圍:77/54/79。
主角的青梅竹馬,也是主角的同班同學,然而也是因為這層關係,使她被拜託看照著經常失憶的主角。對於主角有者好意,也因此對於接二連三在主角身邊出現的可愛女孩(比自己可愛)煩惱不已,有著一手的好廚藝,家務也不是一般的水平。

敷島 鏡(敷島 鏡(しきしま きょう),聲:杏子御津)
「吶,你是....鏡的,哥哥嗎?」
生日:5月1日。身高:152cm。血型:AB。三圍:88/56/87。
時常妄想著奇奇怪怪的東西的電波系少女,也因此對話經常脫線,每天在房間裡就是打電玩,看動畫然後睡覺。個性天然,惰性十足,討厭麻煩的事物。把悠馬看作是自己的哥哥,只有悠馬才能讓足不出戶的她出門,有著與悠馬不同但同樣不可思議的能力。

東峰 つかさ(東峰 つかさ(とうみね つかさ),聲:藤森ゆき奈)
「不知道怎麼說,這個小鎮的麵包店,根本就是神啊!」
生日:12月1日。身高:146cm。血型:O。三圍:72/52/73。
剛搬進學生宿舍的一年級學妹,是個人窮志不窮的人,為了籌學費及生活費賺錢經常在街上打工,最常打工的地方是澡堂。喜歡洗澡,遭財貓與任何可以提升財運的東西。個性直爽少根筋,也因此引發了各式各樣的問題。無論在哪裡都能跌倒,甚至在平坦的路面都可以跌倒的很華麗。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需要時雨幫忙將錢寄到異世界裡。

蓮(蓮(れん),聲:宇佐美みもえ)
「如果哥哥這麼說的話,那就,這樣。」
生日:不明。身高:112cm。血型:O。三圍:62/42/59。
住在異世界中商人城市的半狐妖小孩,是占卜師白的小孩。喜歡黏著母親白不放,總是戰戰兢兢的躲在母親的背後。

白(白(はく),聲:石川乃奈)
「沒有不為孩子著想的母親,那一定,是有什麼原因的......」
生日:不明。身高:155cm。血型:O。三圍:88/56/85。住
在異世界中商人城市的半狐妖占卜師,擅長天氣方面的占卜。出生於為躲避人類而建立的村子裡,然而卻喜歡著人類。

夏目 鈴(夏目 鈴(なつめ すず),聲:相葉茉美)

生日:不明。身高:164cm。血型:B。三圍:89/58/86。與悠馬一同住在嵐山莊,是個不修邊幅又任性的大姐頭,喜歡閱讀各種資訊,以及戲弄別人,但其實是悠馬的師父。

一之瀬 あゆむ(一之瀬 あゆむ(いちのせ あゆむ),聲:神村ひな)
生日:不明。身高:160cm。血型:AB。
突然出現的轉學生,是個無論是個性或是性別都是不明不白的人。

霧島 時雨(霧島 時雨(きりしま しぐれ),聲:石川乃奈)
「如果說悠馬先生和夏目小姐是"逃脫者"的話,那我應該算是"找尋者"吧。」
生日:不明。身高:180cm。血型:B。
學生宿舍嵐山莊的管理員,對於吃相當講究,為人敦厚樂於助人,討厭被人打擾睡午覺。

加奈線遊玩心得:
這條線裡 充滿了滿滿的母女愛嘎!
蓮與白 以及 加奈和她母親....
故事方面不方便透漏很多
恩....這條線基本上就把很多人物的故事都講完了
包括神秘的轉學生

不過最後面加奈說
只要跟魔法使先生在一起 兩個人一起去哪裡都沒問題
這邊悠馬給的回應居然是....
.......魔法使?

喂你把真紅給忘了啊!
真紅去哪邊了!
因為願望達成了所以消失了!?
不是這樣吧
明明說了會永遠在一起啊

唔...喵什麼都不知道 畢竟真紅TRUE END
要先跑完其他的才行....

結論 玩這部作品之前 可能要準備衛生紙
有些地方 真的很催淚QAQ

((繼續去玩

真紅!!喵來了!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91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駄肉(´・ω・`)
攻略辛苦了
故事和人物介紹的很詳細呢
期待喵攻略完真紅的那天(?)
感謝分享[e24]

08-20 12:32

★喵耳女僕夏洛特
喵嘎呼[e26]
慢慢努力中[e33]08-20 12:34
盼雪
快點快點

推倒白 夏目

08-20 13:30

★喵耳女僕夏洛特
那兩個不能推-.-08-20 22:00
召靈的涅法雷姆
髒髒

08-20 17:07

★喵耳女僕夏洛特
哼 阿璃璃不懂 玩遊戲是重劇情 跟髒髒完全沒關係的-3-08-20 22:01
小蛋
二階堂跟鏡大好呀[e16]

08-20 21:15

★喵耳女僕夏洛特
真紅戴眼鏡不錯 可惜喵不是眼鏡控08-20 22:02
盼雪
哭哭喔

那哪個可以推

08-20 22:02

★喵耳女僕夏洛特
加奈 澪 鏡 つかさ08-20 22:06
★喵耳女僕夏洛特
還有真紅TE08-20 22:06
盼雪
求推 加奈 鏡 可蕾

謝了

08-20 22:09

★喵耳女僕夏洛特
....等等 推喵是哪一招08-20 23:11

[e16]好可愛押~加油~

08-20 23:06

★喵耳女僕夏洛特
謝謝08-21 03:26
逆翔
髒髒


求 攻略可蕾的劇情

08-20 23:15

★喵耳女僕夏洛特
不可能08-21 03:26
天下御免
加奈的劇情超長的= ='''
原以為她是關鍵女角之一,結果感覺好像也還好

澪的結局好心酸[e36]

08-21 23:39

★喵耳女僕夏洛特
所以其他三個是還好囉-.-?
先別捏 還沒玩到阿˙口˙

真紅真紅>///<08-22 0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oalap810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拓動漫祭 20 - 喵... 後一篇: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尼
下雨天 出門記得帶傘歐~ 小屋也更新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